第七天 (3/5) 9:00am

1. 今天第一次在單獨靜坐時單腳盤坐,又更向前邁進一步了。

2. 雖然今天要上班,但我的內在時鐘仍然比外部時鐘更能掌握時間,當我靜坐完畢時,剛好就是該準備上班時,完全不必使用外在的鬧鐘。

3. 突然意識到,好事乘三紀錄除了加強正面思維的力量外,還有加強 “意識即能量” 的功能,這兩天將 ”好事” 專注在靜坐上,進展就神速許多。

4. 早上的陽光,最適合觀賞樹頂的光影,看到樹葉向光的模樣,就有在幸福天堂中的感覺。

 

5. 一隻蚊子跑到我腳上,隔著褲子叮不進來,我把它引導到我手指上,順便幫它拍個照。拍完不覺得癢,正納悶蚊子到底有沒有咬我時? 這癢的感覺終於在三五分鐘後來到XDDD (照片後補囉!)

6. 好心情不因為照片一時無法上傳而變差,真好!

 蚊子.jpg  

 

 

第八天 (3/6) 1:00pm

1. 今天清晨不到五點就起床,靜坐如常,卻感覺心情有些悶,沒有往常順利,持續到中午,看看月曆,農曆2月14日,難道又是月亮的關係嗎? 情緒起伏似乎很容易跟著月圓月缺走。可以覺察自己,接受自己的各種面向,應該也算是好事吧?! 我只需靜候這悶的情緒過去..

2. 只要走在清大的小路上,看著花樹的燦爛,心情自然會變好…

3. 在臉書撿到的高中同學幫忙推薦一個好牙醫診所,妹妹這次可得乖乖去看牙了。謝謝 楊同學,謝謝臉書。

 

 

第九天 (3/7) 10:20am

1. 昨天晚上妹妹因為牙痛和我一起睡,因為平時都是自己睡,因此半夜裡醒來很多次,卻讓我意外發現,夜半時的身體振動異常快速,這表示我的細胞正在重整中…^^

2. 早上睡到6點多,不需靜坐,心情仍然平靜如昔,昨天的悶早已消失。

3. 在巴士上閱讀白寶書,特別喜歡藍慕沙這一小段話:  “生命允許你以任何喜歡的玩法去創造自己的遊戲。…開放自己到一個更無拘束的思想流動中,你將更有才華、更有創意和擁有永遠的生命。” 4. 因著藍慕沙的凝視神,有了寫文章的靈感:  凝視神

 

 

第十天 (3/8) 11:23am

1. 昨天留宿新竹,早上五點就醒來,等著天微亮後,搭公車上班,雖然下著小雨,但還是決定在清大下車,走一小段路進交大。喜歡走在小徑上,感覺樹與自然,微雨的清晨,是另一種感動...

2. 好事乘三紀錄又一新發現,除了正面思考、意識即能量的效果外,又使我時時留意自己的起心動念,我因甚麼而歡笑? 因甚麼而哀傷? 當隨時成為一個觀察者時,我的喜怒哀樂都成了一種愉悅…

3. 到辦公室時才六點多,忍不住想跳蘇菲旋轉舞(sufi swirling),呵呵~幾分鐘就夠了…

4. 錄了一小段喜歡的白寶書內容,分享這一小段裡的幾句話:

真正的神,是進行中的本質,它容許人創造和演出他所選的任何幻像..我領悟到未知神真正存在於生命力的延續和能量中。”

5. 生命真的很美好,我能允許自己以肉身體、五感再加上第六感去體驗。或許,這是人來到地球的真正目的吧!

 

 

第十一天 (3/9) 7:55am

1. 早上幫自己錄了光的課程第三級次的紫色光課文內容。紫色光是杰夫(老子)上師指導,我最愛之一,知道自己可能會面臨考驗,但相信收穫會更多。

2. 停了兩天的靜坐,今天又開始了,這次相較於兩天前順利得多。

3. 我跟上師說: 我不會討厭或憎恨任何人,可是我無法均等的愛每一個人。我還是會愛某個人或某些人多一些,愛其他人少一些ㄟ!   上師回答我: 當然,你又還沒真正完全與神合一。  對ㄛ~我怎麼有點呆呆! 呵呵~~想愛誰就愛誰,只要持續擴展我的愛,終會達到平衡的。

4. 雖然馬上就有人要來載我去開會,但是我已經完成了好事乘三紀錄了! YA!

 

 

第十二天 (3/10) 7:50am

1. 昨晚妹妹想撒嬌,跑來和我一起睡,早上便無法靜坐,但心情仍是愉悅的。

2. 沒有甚麼事是不能做的,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

3. 一早起來就聽到Angel的歌聲,謝謝你,我的天使。

4. 我家大姑娘說我的好事紀錄和別人不一樣,很奇怪,令她難以理解。那是因為我不重視發生了甚麼好事情,我只重視我感覺到了甚麼。這樣好了,今天來一件符合大眾口味的好事紀錄: 婆婆今天做80大壽,要辦桌請客,連大伯與大嫂都遠從加拿大回來了,婆婆遠離了胡思亂想,心情變好,我們也跟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