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開會回來後,內在老師好像換了性格特質,幾乎每天靜坐完,就想在fb張貼一個內在指引...><

這些訊息是針對我自己使用的,但似乎也適合大多數人。

以下陸續紀錄來自於內在的教導。
 

2018/09/22

放縱自己的慾望不是自由,
 

懂得掌握自己才是真自由。

(今天早上當我家老爺把我邊喝咖啡邊看得著迷的電視電影關掉,說"該上工了"時,我抱怨幾句後,腦袋瓜就冒出這兩句話。
看來從這幾天的內在訊息來看,我真的換了一個比較嚴格的內在老師了 ><
但也真的因此越來越清楚甚麼才是真自由,不是放縱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而是發自內在,自願的掌握自己的行動能力,不會被外在的花花世界所迷惑。
但不管怎樣,任何人還是別想來管我啊! 尤其是我家老爺....我必須是出自自願的想掌握我自己....))))😏

 

 

2018/09/20

無我 是什麼?


如果不知道 我 是什麼,


又如何懂得 無 我?


先把自我找到吧!

 

 

自我 是什麼?


如果只知道 我 的存在,


這 世界 如何形成?


我 又是如何產生?


沒有 他,又那來的 我?

 

 

先找到 自我,


自然會 無我。

 

 

2018/09/19

你以為的放鬆,


其實只是你逃避的姿勢,


有時候就是需要一些疼痛,


才能改變你固著不動的慣性,


進入另一個成長的狀態。

為了讓靜坐時的內氣更順暢,我開始刻意的留意自己的坐姿是否端正,也發現脊柱側彎影響真得很大,必須刻意去矯正,當姿勢對了就感覺內氣比較通,但是身體會痛 ,於是內在就有了這樣的聲音出現。

 

2018/09/17

覺得迷失,


就跟隨內在的指引,


找回心的方向,


就不再漂流。

 

 

覺得太忙碌,


就跟隨心的指引,


回歸內在,


讓自己漂流一會兒,


再繼續向前。

 

2018/09/16

當你願意失去自由時,


就是得到真自由時。

 

When you are ready to give up your freedom, you have true freedom.

 

 

 

 

 

 

 

 

2018/09/14

你不需要戰鬥力,


你只需要豐盛力。

 

戰鬥讓你辛苦又得罪人,


豐盛讓你水到渠成,


悠遊自得工作不費力。

 

PS. 其實豐盛根本不需要給力,只是這樣寫比較順

 

 

2018/09/13

恐懼是指向愛的一盞明燈,


你只需要去了解恐懼,


就會看到隱藏的愛。

 

接連有朋友說這篇艱深難懂,於是我附上之前經驗的文章供參考: 面對內在的勇氣

 

 

2018/09/12

你有多少的怯懦,


就有多少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