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2012/07/27 08:09
上周末時買到了光的課程系列第二本書,終於開始了我行星一的自修課程,原本有些擔心會不知道該如何自修行星一的課,最後發現果然擔心都是無謂的,上主早已經安排好一切,我就是盡力去跟著感覺走就對了,一切順利。

 

7/22銀色光的課程錄音,非常的順暢,一切都是那麼的圓滿順利,我發覺到雖然是全新的課程,我仍有著充分的自信,來安排該錄音的內容。

我利用靜默的時間空檔,讓自己的意識進入銀色之光中,並跟著光的頻率,發現到我進入了天安門事件的現場中、而後是數十年前的台灣民主運動的抗議遊行中。

我看著這些爭取自由的人們,心中開始激動落淚,再看著拿著槍棍的軍警,感受到他們心中的無奈,我知道,我不只是到了這樣的場景,還與那時的現場人們的心識頻率共振....

這激動的情緒才發生不久,內在的聲音提醒我,我去的目的不是為了與他們一同激情,而是要帶來愛的力量。

我問上師: 那不是過去已發生的事了嗎?

上師提醒我: 過去、現在、未來都是幻象,不是嗎?

是的,我可以改變過去的,我改變的,不是事件,而是人心。

於是我便將銀色之光、愛的能量,澆灌在現場每一個人的心中...

而後再去的非洲、中東,我對所看到的景象都不再與之共振,而只是將銀色之光帶過去...

 

原來從行星課程開始,我們將透過課程的運作,與光的上師們合作,進行療癒地球及其上的人們,同時透過持續的課程,達到更細微的療癒自己的目的。

 

錄完後我才發現忘記將音量開大,因此除非在夜半或清晨較安靜時,以耳機聆聽,是無法清楚聽到自己的錄音的。

 

 

7/23第一天正式運作時,銀色光流暢我的全身,使我在經過40分鐘後的靜坐後,雙腳完全沒有麻痺現象,這是我記憶中,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從前的靜坐,至多我只是可以透過進入靜心狀態,而忘掉腳麻。

 

 

7/24第二天運作時,我住在新竹,卻忘了帶手機回家。我改為使用行星課程的課本中附的錄音CD,進行靜坐。有了比較,果然應驗了我一向跟共修會學員說的話: 自己錄的音最適合自己的頻率。 這次的靜坐不如前一天那麼容易進入靜心狀態,但過程也算順暢。

 

 

7/25第三天運作時,我回台中家,記得帶手機、卻忘了戴耳機回家。無法聽清楚手機低微的錄音,只好憑著記憶,依照腦海中留存的靜坐次第,進行無聲靜坐。或許是這需要一些理性思維的引導,因此這次的靜坐,最後在 30分鐘後的腳麻痺中結束。當然,我不能說過程不順暢,畢竟現在我已經可以在非常短的時間內進入靜心狀態,但專注的程度與能量的運作程度,還是會隨著每次的靜坐而不同。

 

 

7/26第四天的靜坐,終於又可以恢復以手機接耳機方式進行,這樣就真的順暢許多,我感受銀色光的流入身體內、感受它帶給我的震撼能量與舒暢的感覺….

在靜默中,我突然出現這樣的意念: 儘管只運作四天,但似乎可以結束銀色光的體驗了。

於是我問上師:  我可以進行下一個課程,進入單子能量中嗎?

我聽到內在聲音回答:  試試看。

我不是很肯定這是上師的回答,或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便再問一次,而答案仍然相同。

我感受到內在的平靜,確認自己的確不再受物質世界的時間所影響,我可以花物質時間將近兩星期,運作前一級次的薄荷綠之光,當然也可以只花四天,來運作這銀色之光。

於是靜坐結束後,我立即開始單子能量的錄音。 錄音完正好是我平時該起床吃早餐、準備上班的時間,一切都是如此完美,感謝上主。

 

 

7/27我正式開始單子能量的靜坐課程,從清晨4:34靜坐到5:33am,一個小時的靜坐後,完全沒有任何腳麻的現象,這單子能量與銀色光、白色光、藍色光是如此巧妙的結合,而我真的如課文所說,只要想到或聽到 “單子能量” 這幾個字,就立刻感受到它的威力,不只是會有能量脈衝的現象,甚至這脈衝可以強到讓我靜坐中的身體彷彿要彈跳起來,真是有趣!

而最好的感受,應該是當我如前幾天一樣,進入需要光的區域中時,之前我都以把光與愛帶給這些區域中的人,便算完成我的任務。但今天我卻感受到,這些人,無論是正在飢餓、受苦的婦孺,或是拿著槍桿子的軍人,他們都是前世的我,因此也就都是我的化身。

於是我嘗試將他們納入我的心輪中….我感受到心輪的擴張,感受到它們即將要與我合一,但隨之而起的,卻是一種張力所引致的壓力,使我的肌肉開始出現疼痛感。

上師提醒我: 要放輕鬆…

於是我放鬆心情,果然馬上就順暢許多,所有的人都被我順利納入心輪中,再釋出….

而這時間點真是巧妙,就在我完成時,自己的錄音提醒我,該再透過彩虹橋,回到白色之光中…

當我約30分鐘左右的錄音結束時,我並沒有想結束的感覺,於是靜坐持續中,

我開始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好像逐漸內縮,最後形成一條線,這種能量彙集的感覺,使我不禁想到,該不會我是在感受自己的中脈吧?!

接著能量開始運作,一開始是不由自主的晃動身體,我知道是因為我還有一些身體方面的問題需要能量的運作,但我也記起 學生提醒我的: 要以意識引導能量,而不要放任能量、被能量牽著走。

的確,我在光的課程第四級次中,一直以躺著的方式,讓能量自行運作,這雖帶給我更深的能量感受,但感受已足夠了,是該換由意識主導能量的流動,而非讓能量控制我的身體。

於是我引導著能量,讓它在我需要的身體部位進行….因著能量運作所導致的身體晃動,幫助我消緩了那些原本處於緊張狀態的肌肉組織。

我也在這次的光中,完全確認了與一位友人之間的相互學習與角色定位。

 

靜坐過程中,我幫一位有情緒困擾的朋友做三角形的三色光療癒,再送光球給另一位即將參與競賽的朋友。

 

靜坐完,寫了這篇光的課程日記,再到臉書上為一位已畢業的學生測字解惑,完成後還不到早上8:20,我體驗到了量子的時間效應,時間真的不是線性的。

一切都是完美如是,真是美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