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行星一自修日記 與 臉書共修會錄音記錄 (7/24-9/29)

 

我在6月出國前,成立了 [光的課程臉書共修會], 雖然在上課時,老師給了我們錄音檔,但考量到智權問題,我也不敢隨便將檔案上傳,於是乾脆自己錄音給想自修的人參考。

現在(2012/10/1)臉書共修會中已經有人自修到第二級次,而我的錄音也錄製到了 第二級次的綠寶石之光,目前成員有74位。在錄音的過程中,我發現到收穫最大的,往往是自己,因為透過錄音,我有了再次清理自己的機會…

而我自己的進展,是從聽別人的錄音、然後自己錄音給自己聽,到現在則是不依靠任何錄音,只遵循書本的靜坐次地 來進行靜坐。進入行星課程後,我的日記變少了。

 

光的課程臉書共修會網址 (這是不公開的社團,歡迎加入一起自修):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groups/298823590213912/

以下是在臉書上寫的日記:

 

2012/7/24 紫色光(協助第一級次錄音)

剛剛在辦公室 (幫 光的課程臉書共修會) 錄製 紫色之光, 利用靜默時間,我也跟著進入冥想, 才一進入,就馬上感受到我的上師 老子就在我身旁, 我激動的流下眼淚... 而他對我說: My Love, 感受愛,感受平靜與喜悅... 於是淚水停止, 我與上師一起進入平靜與喜悅中... 這樣的情緒重覆了兩次, 當淚水再起時,上師就會再提醒我... 即使是現在, 當我在打字時想到當時的冥想經驗,淚水仍然再度流下。 我知道老子之所以為我的上師,是要鍛鍊我的意志力, 儘管我已經上到行星課程,

但透過幫光的課程共修會錄音, 我仍持續的在清理、在鍛鍊中...

 

2012/8/11 (行星一)

自從進入行星課程、啟動單子能量以來,我的內在能量脈衝得很厲害,幾乎每次靜坐時都會讓盤坐的身體彈跳起來,雖還不致完全離開我靜坐的床上,但身子反彈的力道,卻可以讓身體略微的移位... 兩個星期前我去高雄見奇人後,以為是呼吸沒調好的關係,但今天傍晚做完奇人要學生教我的動功後,看看離7:00pm還有20分鐘,決定再去坐20min的靜坐。 這次我做的是純粹丹田呼吸的靜坐,完全沒有啟動任何的光。 而或許是事先做了動功,等於已經先靜心過,而且丹田呼吸也很順暢,於是我很快就在靜心中進入冥想狀態,我看到了金字塔的幾何形狀出現,而後脈衝能量又再出現,於是我的身體又開始反彈... 所以不是因為行星課程而已,單子能量與金字塔能量都有類似的效果... 只是,我該如何控制這脈衝能量呢? (臉書上)有哪位高手有類似經驗,可以提供的? please.....

 

2012/8/12 (行星一)

早上的靜心,氣動到讓身體反彈的情況還是持續,但昨天晚上(在臉書上)和幾位高手(謝謝你們!)談完後,我有了些想法... 於是早上的靜心一開始與結束前,我特別再以意念加強將雜質送入地球內黑色之光中心點,....而當彈跳的能量出現時,再將焦點專注於我感覺疼痛的後背與腰部,讓這巨大的能量來幫助我進行身體的療癒.... 這次整個光的課程靜心加上丹田呼吸靜心時間不到40分鐘,卻覺得很夠了,也終於覺得可以進入下一課的藍色之光了...^^

 

20120/8/19 (行星一)

幾天前和一位臉書上認識的朋友見面,她除了教我一門巫婆的功夫(如何使用靈擺)、幫我做了療癒外,還提醒我: 不要太依賴老子上師,要學會依靠自己。 我剛聽到這句話時,覺得有些失落,畢竟能在靜心時感受到上師的存在,是一個很大的安慰。 但她的話也讓我回想起,幾個星期前我到高雄見奇人時,奇人也告訴我: 我不是你的老師,你才是你的老師。 於是我悶了幾天,昨天一個人看了電影 攔截記憶碼 後,覺得男主角那種記憶被洗除,搞不清楚自己是誰的混亂感,簡直就像在說我,這讓我更悶~~(唉~難怪老爺說這電影適合我,一直推廌我去看)。 於是昨天的我,心中只想咒罵我的高我與造物主,為何要如此戲弄我? 讓我搞不清自己是誰?! 若非看到 山谷巫婆 po的地球分裂圖片,還真的很難從覺得自己快精神分裂的情境中跳脫。 沒錯,我的確是在分裂中,但這正是我要的分裂,不是嗎?!

今天早上行星課程藍色光的靜心,理性體被藍色光運作後,舊思維要被洗除的抗拒,讓我心中出現想狂哭的感覺....,有趣的是,我還能一邊哭、一邊造一個三角形的療癒聖地,幫自己進行療癒。 於是今天的三角形療癒聖地裡,沒有別人,只有我獨享,因為我已經沒有多餘的精力再去療癒他人.... 靜心完後,又是另一種心境。的確是時間到了,過去這一個月來的進展,其實也在提醒我,我和我的高我連結越來越深,直覺力也越來越強,我是該脫離內在的上師,學會完完全全的一個人單獨行走....

 

2012/8/23 (共修會錄音,第一級次紫水晶之光)

今天早上在新竹家裡幫共修會錄光的課程一紫水晶之光 錄音,這次共檔了兩次才完成... 第一次錄完,感覺整個人沐浴在光與愛之中,但是試聽時才發現,我音量開太小了! >///< 原來第一次錄音只是幫自己進入那個情境中,呵呵~~ 第二次再錄,一切順利,上師們帶來的宇宙能量,真的只會讓我感覺到平靜、喜樂,這充滿愛的能量的感覺,無法以言語形容.... 越來越感覺到,冥冥之中,一切都是很有序的在進展,沒有任何一個人是被造物主所遺忘的... 我們所經歷的每件事,遇到的每個人,都只是造物主透過他(它)們在提醒我們,回過頭來內觀自己的起心動念...
當我在幫共修會錄音時,最後收穫最大的人,都是我自己... 當我擴展愛的能量時,愛就不斷的 回到我的身邊來...^^

 

2012/8/26 (光的課程靜坐與丹田呼吸結合)

這兩天清晨的靜心,已經可以將丹田呼吸和光的課程靜坐結合的很好了,因此約一小時沒有引導式錄音及音樂的輔助,卻能很快進入內氣游走的狀態中,結束後腿也不會麻... 今天的靜心更是有趣的體驗,我走上彩虹橋,來到行星中心,跟著上師打算要去該去的地方,卻在最後只想將光送給地球媽媽,我的身體因此開始彈振,而後我的意識又想繼續擴展到送光給整個太陽系、乃至整個宇宙,這讓我的身體彈振的更厲害... 最後我卻發覺到所謂的宇宙其實是我的內在身體.... 而讓我彈跳的能量來源,既非如幾位朋友所說,是來自於由頭頂而下來的宇宙能量,也不是如我光的課程老師所說,是由地底下傳上來的能量,而是來自於我自己身體內在氣的遊走... 我即宇宙、宇宙即我,難怪道家會說人的身體就是一個小宇宙,這次我真的感受到了.... 知道這彈振的力量是我所能控制的,我便引導它到所有身體不順暢之處...

動的差不多了,就離開行星中心,讓意識回到白光靈魂體中心點來,在建立三角形療癒聖地後,將自己及所有我想放進療癒聖地的眾親朋好友們一一放入,一起感受三色光與白光的療癒能量.... 最後再回到身體,專注於丹田呼吸的吐納之間,經過光的課程靜坐次地後,我整個人已經在靜心狀態,因此做丹田呼吸感覺很自然,也很快就感覺到熱氣從腹部丹田處往上游走,經過我疼痛的背部(esp.脊椎骨)、頸部,沒有任何的彈跳,只是內氣的遊走,感覺真的很不錯.... 差點要捨不得離開靜坐了,不過直覺要我該停止了,果然結束後看看時間,真的快要早上7:00了,超過這時間就不適合再繼續靜坐了...

 

2012/9/27 (錄音 第一級次 綠寶石之光)

昨天早上幫[光的課程臉書共修會] 錄 綠寶石之光 的過程中,我有了如三溫暖的感受... 為了昨天下午在所上的演講,我在前晚就開始重整之前對心靈人演講同樣題目的投影片... 而因為演講的對象是研究生,他們多數對 心靈層次 沒有很多的概念,加上儘管學的是科學,卻未必了解量子學,也未必對這樣的題目有興趣,所以困難度頗高,這使我前晚的投影片重整工作一開始並不順利,而未能在前一晚順利完成... 而 綠寶石之光 目的在開啟喉輪 (創造力與表達),也正好是我要演講的同一天。我在一開始錄音時,因為追求完美的心,使我出現了焦慮的情形,但卻幸運的,每次一看時間,都是重覆數字的大師時間(2:22, 11:22..),這樣的巧合,讓我知道上師就在我身邊,於是我的心情開始篤定... 當錄製到上師們的共同訊息時,一股高頻的力量湧來,讓我幾乎招架不住,我將自己的情緒穩定住,才能維持錄音的正常進行...

而後進入靜默中時,想到自己這近兩年來所承受的種種考驗,我忍不住流淚了...然而神的力量更強,祂總是能將我帶離困境,並協助我穩定情緒... 最後這錄音完成時,恰好是33分11秒,又是大師數字,真是殊勝的時刻... 當我錄好音,到學校繼續我未完成的簡報檔準備工作時,一切變得如此順利,我也很快的就整理好一個適合科學人的演講檔案...有了綠寶石之光的護持,昨天下午的演講,當然也非常的順利...^^

 

2012/9/29 (行星一 薄荷綠之光)

今天早上在溪頭的靜坐,正好是我進行到行星一 薄荷綠之光時,薄荷綠是重生之光,也是與大自然連結時... 今天的靜坐感受果然特別強烈,能量時時強到讓我出現體內脈衝現象... 而在建立三角形的三色光療癒時,我靈機一動,將所有我想協助療癒的家人朋友都直接納入我的心輪中,讓他們與我融為一體....感覺特別不同,三角形的療癒聖地,變成了金字塔形狀,我開始感覺到自己在旋轉....連薄荷綠之光的顏色也特別清晰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