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2013/05/11 (六)

 

早上靜坐時,突然一扇門出現,我打開門,發現還有一個門,再打開後,進入一個庭院,中間有著水池,東方式的庭院,環繞著水池的,是有著屋頂的迴廊。

我沿著迴廊剛好走了一圈後,看到一個男人靠在迴廊邊的支架(長椅子)上,決定不理會他而繼續向前直走,於是我離開了迴廊,畫面來到一個空曠的地方,旁邊似乎有高山,但不在我的注意力範圍內,我眼前的是地面上有著一個一個的大石頭,沒有任何的樹木或雜草,有點像在美國的死亡谷的那種感覺。

 

我決定要席地靜坐,於是我坐在一個平坦的地面上開始靜坐,但卻又突然意識到,我是在靜坐中再次靜坐,因而出現了兩個我的情形,也就是因為靜坐中靜坐的舉動,使得原本看不到自己,變成看到了自己在地上靜坐。

 

因此我將靜坐畫面裡的我收納回我的身體內,於是原本的畫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株像玉米的植物不斷向上生長,我的意識跟著玉米樹一路向上……最後來到向像我平時靜坐去的行星中心,但我知道不是,畢竟我就是從進入行星中心後,才開始有了一扇門的畫面的。

 

我心中想著:那這裡究竟是那裡?

然後出現一群‘人’,而我也成了他們之中的一份子,又有一個意識要我跟他們要東西。

我想了一下,心中想著:我想要能夠跟地球互動,更融入於她。

而我收到的答案是:准了!

 

最後又一個意識提醒我該給地球送光了,於是我的畫面中出現整個地球,而後我開始送光給地球,並回歸正常的行星四靜坐次第中。

 

原本沒想到要po文,但讀著 《新巡者》 小說,看到書中人物進入一層又一層的幽界中,使我突然想到早上的體驗……

還有,完成靜坐後,突然有些後悔,我怎麼沒在靜坐中要求要看阿卡沙記錄呢?

 

兩天後(5/13)和老師同學上行星二課程(紫水晶之光)時,一位看到我在臉書上po這篇文的同學告訴我,我的分享和 從心覺醒的作者的靜心體驗很像,我應該是進入了我的”心的神聖空間”中。於是我再去翻閱這本書,的確有些相像,所以如果我持續的進入同樣的空間中,應該是可以找到我的起源地,以及我來地球的目的囉?!

 

 

2013/05/14(二)

 

昨天一整天都處於疲累中,分明晚上睡的夠多,卻在白天一再的想睡覺,而且感覺到內在的焦慮與矛盾。這情緒果真是有週期性的,在高潮後必然接著低潮,而且波峰與波谷必然對稱。

 

今早靜坐決定讓赤紅色的光之火焰焚燒我的全身,或許是今天火焰的力道太強了,許久不見的內在小孩突然從我的心臟蹦出來,掩著臉哀求我不要再燒了,她覺得好痛。

 

我抱著她秀秀她,溫柔的告訴她,她不會有事的,我只是想把過去不再被需要的記憶燒掉而已,這些記得或不記得、今世或前世的記憶,永遠都清理不完的,更何況還有莫名來自他人的糾葛,因此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用光之火焰燃燒處理掉,不必逐一釐清 。

果然靜坐後,我的精神來了,人也神清氣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