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光的課程臉書共修會社團上的同修提出了一個問題,問問大家最喜歡光的課程裡的哪一個光色,

我原本想把答案回答在社團裡,可是又怕影響到別人的回答,所以還是只在自己的臉書上回答好了。

我喜歡光的課程的每一個光色,實在分不出來特別喜歡哪一個。

 

1. 我喜歡白光,因為它甚麼光色都包括,白色光球每天都包覆保護著我。

 

2. 我喜歡金色光,因為它會讓我有頭頂發光發亮的感覺,好像使用以後,頻率馬上大大提升....

 

3. 喜歡藍光是覺得它直接照在眉心輪,感覺最接近松果體,會讓我有越來越聰明的感覺。

 

4. 綠寶石讓我越來越懂得說話的藝術,而且創造力大大提升。

 

5. 紫光加強我的意志力,使我能堅持的走在至善的道途上。

 

6. 紅寶石對身體很有療效,又在心輪處,感覺很能幫助情緒回穩。

 

7. 橘色光加強我的靈通力,又可以切斷來自於他人或外在事物對我的干擾。

 

8. 粉紅色整個感覺就是很溫柔很平衡的光。

 

9. 紫水晶讓我像個戰士一般,有勇氣在生活中迎接各種考驗。

 

10. 薄荷綠讓我回春,越來越年輕。

 

11. 赤紅色之光讓我落實大地、更有熱忱,而且和老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

 

12. 黑色之光之前較沒感覺,但現在剛好進入行星五,開始在每次靜坐時,讓黑色之光回流到我身體上時,感覺好像黑色光可以幫我洗滌帶走身上所有的負面能量。

 

光的課程學習至今差不多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對光的能量接受度越來越高,身體的負面能量需要被清理的部份似乎越來越少,每天早晚能夠在光的能量中被滋養,真的是最美好的體驗。

 

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裡面有提供各種輔助資訊,以及各地共修團體的開課時間)
光的課程臉書共修會 (歡迎申請加入,一同來學習開啟並使用內在光的靜坐方法):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8823590213912/

 

光的課程靜坐需要很堅定的意志力與決心才能持續,尤其是選擇自修的人,但只要清理了累世的身心靈"垃圾"後,就會感覺越來越輕盈囉! 現在我們社團人數有281人(應該全部都是自願參加,而不是被人硬拉進來的吧?! ^^),看來突破300人應該是最近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