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12年時的紙筆對談相當頻繁,但後續似乎就越來越少,或許是煩惱少了,直覺增加了,就不再需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進行了吧! ^_^

  

2012.02.23

 

Q(Bala): 我想談談通靈 (channeling)

 

A: 你昨天和你同事所說的,你和內在高我的溝通,就是你的神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以一種你的腦意識能理解的方式和你溝通,使你能逐漸了解自己的本質,而後當你的振動頻率漸漸提升,你的內在神我也會持續以更高的意識頻率和你溝通,直到你與他合而為一。這是完全正確的。

 

Q: 你用你與他,所以這時候和我說話的,不是我的高我,那你是誰?

 

A: 我是你的指導靈。

 

Q: 為何我的意識中,沒有出現你的名字?

 

A: 那是因為我們一直在更換,所以你不需要知道名字。

 

Q: 我真的有些困惑,無法釐清這是我自己的頭腦意識,或是我正在 channeling?

 

A: 不需要為此感到困惑,你就是持續的記錄,然後過一陣子再回來篩選你們(我們)之間的對談。記得我們一直在強調的,重點是你有沒有因此學習到甚麼? 而不是誰在教你。

 

Q: 我承認有些你給我的回答對當下的我很有力量,它們可以立即解答我心中的困惑,使我不至迷惘。但是又覺得有些真的不容易做到。例如看到我所抗拒的人事時地物的神性本質。

 

A: 這的確在一開始並不容易,但透過不斷的channeling,你與神我越來越合一時,你就會持續的擴展你愛的能力。

 

Q: 雖然你們的教導,都是我們不是來學習,而是來憶起的,但是我覺得我的記憶能力很差,我時常會忘記我的神性本質。

 

A: 親愛的,別太在意自己的遺忘,你只要持續光的課程的練習,只要你時刻感覺到內在的光,你自然就會有愛。記得齊瑞爾大師的教導: 你的左腦是光,右腦是愛,讓你的光來引領你,就沒錯了。

 

Q: 我的同事昨天問我: 這是不是就是和自己對談?

 

A: 她要如此認為也沒有錯,因為你的神我其實也就是你。誰和你channeling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從中學習到甚麼? 你認為因此而學習到的,就是適合你的訊息,深思他們的意涵,在生活中實踐它們。

 

Q: 的確,從我而出的對談,雖然在事後來看,其實都不脫離我所看過的眾多靈性書籍,但透過對談、以及事件當下的啟示後,這些靈性話語就更深入我的內在,使我更能沐浴在它們的光與愛中。

 

A: Bala, 你慢慢體會到所有的一切人事時地物,甚至連你的思緒、每個念頭,都是光與愛,也就是神了。好樣的! 你的進展將會越來越快。

 

Bala: 謝謝你。我很開心,也很喜歡這樣方式的對談。

 

A: 那就分享出去,我愛你。

 

Bala: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