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0

你即將進入的,是一個沒有地圖,沒有外在指引的道路,只能憑著直覺行事。

 

你必須信任你的直覺,因為那是來自於神的力量。

 

你臣服於神,信任祂,祂就將引領你,穿越黑暗的叢林。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有了這麼多的體驗,你還是不相信你的內在指引,也就是你的直覺力嗎?

 

不要擔心那外在的、來自於人的迷惑,你無法去明白人心的。

 

你能做的,就是持續的信任自己的直覺力,當驅動力夠強時,就去做它,不必擔心後果,每件事都將帶來最好的結果,這點你很明白的,不是嗎?

 

勇敢的去冒險,既然是沒有人走過的路,當然是充滿荊棘的,你是有能力開疆闢土的人。

 

沒錯,生命是充滿著困頓,但那也是驅動你繼續前進的力量,不是嗎?

 

我知道你很容易在愛中受困,這也是你這一世的學習課題。

 

規範是甚麼? 那是由你而定義的。

 

釋放你的罪與咎,你為自己設立的框架將會越來越擴展,必要時鼓起勇氣打破框架,這在短時間內雖會帶來巨大的痛苦,但卻是讓你自由的快速方法。

 

 

 

2012/11/1

在筆記本上看到這篇一個多月前寫的東西,當時的我,處於困頓中,於是又開始了許久沒做的紙筆對談。

對於利用紙筆對談,與內在的聖靈(高我)溝通 這件事,漸漸的不想再進行的原因,是不想讓自己的高我與小我長期處於分裂狀態。

 

畢竟如何將小我的意識提升,而能與高我融合,才是最重要的目標。

 

但是生命總是會有困惑的時刻,這時只能再請回指導靈、高我。

其實我至今仍不知道那個能在靜心時,以較高意識和我對話的,究竟是誰?

是內在神? 是指導靈? 是高我? 是上師?

呵呵~~其實也無所謂,我只要知道,它能帶給我清明的心境,不會再慌亂,這樣就足夠了。畢竟再繼續向上看至源頭,這些也都只不過是一個過程、幻夢一場。

 

重新回頭看看自己,當初的框架已不復存在,不是我打破它了,而是我將這框架拉得更大更廣,因此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我一直記得我是應該要在規範中尋找自由的,但是這篇對話,讀起來還是很有感覺。

那麼,就隨心所欲,繼續下去囉!
2012/11/2 又一次奇妙的體驗,昨天才說不知道在紙筆對談中,究竟是在跟高我或指導靈或誰對談? 今天就看到齊瑞爾 師父的這篇文章:

【重要複習】高我的作用及如何連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