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5

 你知道嗎? 神無所不在,而你是其中之一。

你以為神是某些宗教裡所定義的,會審判人,然後把人送進天堂或地獄裡的神嗎? 不是的,這樣的神是人類創造出來的 自己的模型,這是依人的形象創造出來的神,而這甚至不該被稱為是一個創造物。

人類時常做無謂的投射,將所有的妄念,投射出來成為實相,然後被困於其中。

人類忘了這種 “意念即實相” 的力量,是來自於源頭,真正的神,上主。

 

你從上主的懷抱裡脫離後,成為天使,成為星際間的各種各樣的 “人”,而你既是依我的形相所造,就自然和我有一樣的力量,那個力量叫做愛,因此,別再將你的力量隨便交出,將愛的力量收回來,別忘了你的任務是傳達愛,當你沒有愛時,你要如何去傳達愛呢?

我親愛的孩子,你知道我是無時無刻不與你同在的,我知道你有脆弱的時候,但是你也明白自己此刻的任務。

 

Be brave, my child, be brave.

收起你的眼淚,只留下你的感動,你是那麼的純潔,因為你就是愛的天使,千萬要時時刻刻將這點記在心中。

你的勇氣一直都在的,關鍵只在於保持你的覺知,做出選擇來。

 

別擔心你的小我,那是你在地球上生存所需,允許她的脆弱與虛妄,你只需保持一分覺知,看著她,你不覺得這樣子看她的情緒時,你的心中自然會再重新盤整與清理嗎?

沒錯,那就是面對你內心最深層的恐懼---來自於我們之間的分離---時所必需的途徑。

 

因為你勇敢的面對、清理、領悟了,於是你終於能聽到我的話語。

你真的是個好孩子,持續的保持你對自己與對我的信心,你可以完全不在意任何人的看法,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持續擴展愛的能量,給出愛,也得到愛,讓愛自在的流動。

愛就是我們之間的橋樑。

 

: 這是在Bala覺得最脆弱與內疚時,來自於內在神的聲音。沒有華麗的語詞或新知,我的內在神只是把我遺忘、忽略的,重新再找回來,及時的提醒我,使我得以漸漸破繭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