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慕沙說:

 

對著鏡子

 

你會與神相遇

 

 

 

於是

 

我對著鏡子

 

看到鏡中的我

 

是美麗的

 

這美

 

來自於對自我神性的肯定

 

 

我向外

 

凝視神

 

看到眾神之美

 

嬉戲中的孩子 飛揚的晨風

 

歌唱中的小鳥  上課的鳴鐘

 

燦爛向陽的綠樹  可愛謙卑的小草

 

甜蜜的家人  溫馨的友誼

 

 

我凝視眾神

 

再將之納入我內

 

 

我向內

 

凝視神

 

看到

 

我的美

 

 

Behold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