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能告訴你

愛情究竟是甚麼?

我如何能告訴你

愛情裡其實沒有你想要的幸福?

 

我只能跟你說

當你想愛時,就勇敢的去愛

在愛情裡

你感受到 狂喜、激情、溫柔

你也體驗到 悲傷、憤怒、妒恨

 

還有甚麼經驗

比愛情更能讓人感受生命的活力?

你愛對方

如同愛自己的生命一般

 

但在愛情消逝時

別以為你的生命也消逝了

當那個時候來臨

請品嘗你的痛苦、但別沉溺於它

因為痛苦的不是真正的你

那只是你的小小個性自我、小小身體自我

你的靈魂是喜悅的

因為你體驗了一切

 

當你能真正感受我所說的話語時

你就體驗到真愛

直到那時

你將感激那曾帶給你一切的

愛戀對象

 

 

 

 

 

~~~~~~~~~~~~~~~~~~~~~

延伸閱讀:我想談談愛情_與內在大師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