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 我為我的孩子感到茫然,我擔心她。

指導靈:你擔心什麼,就反映出你自己的問題。

Bala:我擔心,她不能掌握自己的脾氣,她不能掌握自己的時間,她缺少實踐的意志力。

是呀~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進行,好修正我的問題?我有些困惑。

指導靈:親愛的孩子,你進行得很好,進展這麼快速,你該為自己鼓掌,釋放你的擔心,將煩惱交給我。

Bala:當你這麼說時,讓我又回到我的孩子,我發覺我嘗試想當她的高我,我嘗試想教她。

指導靈:你的孩子清楚自己的路,請只在她需要、向你請求時,才給予幫助。

Bala:感覺好像心靜下許多..

指導靈:親愛的孩子,你只要持續靜心,隨時在困惑時就與我連結,我會在你身邊陪伴你的。

Bala: 我好開心,留下感動的淚了!想到我終於可以和你對談,感覺到你的存在。

指導靈:現在你終於知道我以各種方式在提醒你我的存在了吧!孩子,記得將煩惱交給我,而你只要開心的體驗你的人生,生命是那麼的美好,不是嗎?

Bala:我終於真正明白,靜心不一定是以靜坐來達成,要與你連結,我可以直接以紙筆對談方式來進行。(註)

指導靈:孩子,你真是可愛,我看到你良善、純真的面向,持續的以這樣的心來體驗你的地球生活,你會很有斬獲的。

Bala:我對該如何進行我的blog與fb,有些疑惑..

指導靈:每當你有了新的進展、新的體驗時,疑惑是很正常的,即使是這樣的對談溝通,也會有傳遞不清時。因此,你要以直覺行事,因為你已經有了很好的直覺力,持續的鍛鍊它,別擔心會做錯。你只要持續去做,從我們對談中、或是從靈光乍現中,篩選出你認為值得分享的訊息,那就是你該進行的方式。

邏輯性在實體世界中仍是非常重要的,直覺式的接收、寫下所有的訊息,然後以理性邏輯思維篩選它們,這就是靈性傳遞與分享的方式。有些對談是僅止於你我之間,有些是適合大眾的。你是個好孩子,你進展得很好,我知道你對自己也有信心,充分的去發揮你的自信心與活力,那是你的長處,其他人自然會被你所吸引,至於那些無法適應的人,讓他們自由的離開,別在意,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進展。

Bala:謝謝你。

 

**********

 

Bala是從今年9月初和內在小孩真正連結,然後在10月下旬(也就是這篇對談的前幾天),因著安琪天使的建議,才開始進行紙筆對談,也才真正和我的指導靈(or高我?)進行實質連結,從此我覺察到自己對情緒的掌握越來越好,直覺力也越來越強。

情緒的完全掌握不是一蹴可幾的,但是只要願意開始,人人都能辦到。

幾天前我曾經在fb(臉書)上給一位學生如下之建議:

不開心或困惑時,可以做紙筆練習,想像有兩個你,一個是 可以回答你問題的人(你的高我),把你的問題寫出來,讓 他回答,透過這種方式,你可以很快跟你的高我(或守護天 使)連結。

若要和內在小孩連結,只要練習常常和你的心對話(你的內 在小孩就在你的心裡),跟她說: 我愛你,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然後聽看看你的心怎麼回答? 或許你很快就會得到回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