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5:33

我家的靛藍妹妹星期一半夜兩點來我房間,說教官白天時說了個鬼故事,讓她很害怕,觀想力很強的她,一閉上眼睛就看到好多鬼魂在她旁邊。

我問她有沒有用白色光球罩住自己?妹妹說:有啊!可是我沒辦法一直很專心。

於是我再教她最近正在嘗試的 療癒密碼,她跟著我試了一次,感覺好像好多了,但是膽小的妹妹,還是不敢回自己房間睡覺。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母性太強,才讓這孩子一直長不大?而她也彷彿在配合我的學習,總會製造一些情境讓我有實驗的機會。

星期二晚上我仍如常留宿新竹,但在晚上則還是把療癒密碼操作後,將療效送給妹妹。昨晚回家問她睡的好不好?她點了一下頭,夜半時也沒再過來了。

在針對鬼魂的恐懼時,除了以療癒密碼來降低負面情緒感外,我還讓觀想力很強的妹妹想像一下她心中的天使模樣,然後讓天使來保護她。

此外我告訴妹妹,療癒密碼就是在呼喚宇宙最強的上帝,讓祂的力量進來我們的身體裡,當然鬼魂就無法對她怎樣了。

妹妹聽了開始對上帝感到興趣,她問我: 上帝怎麼有空管這麼多事情?

我告訴她,上帝是無所不在的,而且祂唯一會做的事情就是愛,因為愛可以解決所有的事。

妹妹聽了笑著點頭,但繼續問我:那上帝也愛鬼嗎?

我回她:當然啊!上帝沒有不愛的。

就是因為上帝愛天地間的一切,才能讓祂如此的全能全在啊!

神如此愛我們,怎麼可能會在我們死後審判我們?鬼魂和我們是沒有分別的,不知道妹妹能否理解?

一切都是從心而出,或許下次該來思考怎麼徹底解決妹妹對鬼魂的恐懼感……我自己當時使用的方法不知道該如何用在妹妹身上哩!而她自己也已經歷過裂嘴女事件,仍無法套用到這次來,表示我們還沒找到事件的根源,但至少療癒密碼可以協助她治療突發的情緒問題……

 

相關連結: 妹妹與裂嘴女_由恐懼走向愛的旅程

 

療癒密碼資訊: 細胞記憶與療癒_療癒密碼

 

 

療癒密碼手勢篇 : 一種神奇的能量治療方法——「療癒密碼」 @ IT'S TIME :: 隨意窩 Xuite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