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合5/7,8

妹妹這兩天一到晚上睡覺時間就開始害怕,因為同學之間在臉書傳閱一個恐怖文章,要求她要再傳遞給30個臉書朋友,不然就會有一個恐怖長相的女生在半夜來找她。她不願意嚇別人,但是又因此很害怕,於是接連兩天跑來和我睡,因為她認為這女生沒辦法進來我的房間

一晚時,或許是半夜才過來躺在我身邊,還沒來得及說話她就睡著了

第二晚過來後,她心中很害怕,告訴我說有一個嘴巴往兩旁裂的很大的女生一直來找她,讓她都不敢睡覺

於是我要她做這樣的 觀想:

1.    從頭頂上方15公分處,開啟白色靈魂之光,再把這光源擴大變成一個可以包覆全身的白色光球將自己從頭到腳保護住,然後再以逆時針方向從頭到腳旋轉光球,將所有負面的、害怕的情緒都給向下掃掉,再將這些負面情緒從腳底送到地球媽媽那裡,地球媽媽會幫她把所有不好的東西抓住,不再讓它們跑出來

2.    再以順時針方向從頭到腳轉動光球,這樣可以讓白色光球牢牢的包住妹妹全身,像個防護罩一樣保護她,不讓任何東西侵襲。

我再告訴妹妹: 當你啟動白色光球的時候,呼喚你的守護天使,他()也會來陪伴你的。

果然做完後沒多久,我就聽到妹妹熟睡的聲音了....

 

第二回合: 5/9, 10

膽小的妹妹在5/9我住在新竹時,跑去和爸爸睡。等我5/10時又回到台中家,就又來和我睡。

她告訴我: 馬麻~雖然使用白色光球了,可是我還是會害怕,他們雖然進不來房間內,可是會在窗戶外一直看著我...

我問她: 這次變成他們了?! 不只一個?

妹妹點頭,然後很可憐的又補了一句: 馬麻~有時候想像力太豐富實在不是很好…

我告訴她: 想像力豐富是很好的事情,只是,我們要練習讓自己的想像力運用在好的事情上。

這次我再教她: 這些“鬼魂”其實也不喜歡這樣,他們想要回到上帝的家、回到光中。所以你可以想像賽德克巴萊電影裡的彩虹橋,那是讓靈魂回家用的橋,然後讓這些鬼魂經過彩虹橋,進入光中,他們就不會再回來了。

妹妹運用了她的想像力,果然很快的,這些“鬼魂”就不見了,於是她終於又安然入睡。

 

第三回合: 5/14

幾天都沒再來我房間和我一起睡覺的妹妹,晚上來和我聊天。

她告訴我: 馬麻~我本來已經都不怕那個裂嘴女了,結果周末姊姊回家後,問起我這件事,讓我又重新想起裂嘴女來。可是這次我和她成為好朋友了。

我覺得很驚奇,於是問她是如何和裂嘴女當起好朋友的?

妹妹說: 我想說對她揮手看看,結果她也對我揮手。我覺得她雖然長得很恐怖,可是她的心地是善良的。後來我還幫她綁頭髮ㄟ..

我聽到妹妹這麼說,真是替她感到高興與驕傲,這孩子,居然能夠克服自己的恐懼,把原本令人害怕的裂嘴女,變成了她的好朋友。

我告訴妹妹: 你真的很棒! 所以說,想像力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我們只要能夠讓自己轉念,就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的。

妹妹說: 馬麻~這件事情我只敢告訴你,因為別人聽到了,可能會以為我是不是瘋了…(註)

 

這個靛藍孩子,又幫我上了一課,我們會需要白色光球為防護罩,是因為我們內心感到恐懼,才需要保護。而若是直接能轉變心念,那麼恐懼的反向就是

這些年輕的靛藍孩子,是為了即將來臨的新時代而來到地球的,他們其實早就已經具備在第四、第五次元空間生活的能力,只是大人們一直想將社會集體意識強加在他們的身上。

身為母親的我,一直都認為無法教導我的靛藍孩子,我所能給妹妹的,就是一個避風的安全港,在她覺得脆弱時,給她一個擁抱、安撫她的情緒,然後等她自己去尋找屬於她的生命答案。

 

註: 因為妹妹說這件事只敢告訴我,因此我一直沒將之放在臉書或部落格裡,後來我再徵求她的意見,她同意我可以寫出來,才終於有了這個屬於妹妹的紀錄。

妹妹會覺得很多事情只能跟我說,是因為我不會以常理去評斷她,而如果我出現集體意識的思維,妹妹便會提醒我,使我馬上反省。

究竟是大人在教小孩? 還是小孩在教大人? 如果雙方都不去想“教導”這件事,只是純粹的讓在彼此之間流動,或許就可以減少很多無謂的親子紛爭吧!

寫到這裡,我不禁想到齊瑞爾的書 預知生命大蛻變 的次標題: "由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妹妹不就是給了我們一個最好的示範嗎!

這些靛藍孩子,我真的要為他們喝采!

後註: 觀想力很強的妹妹,後來又遇到"怕鬼"的事,這次我改用療癒密碼來幫助她,要當靛藍孩子的媽,本身還真是要學習各種備用法寶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