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他人以一種無形的方式連接著,當你感覺到情緒問題時,它可能來自於你自己的今生或前世,也可能單純只是來自於他人。

(像這樣的概念不只是許多靈性書及這樣教導著,就連量子科學家,也都證實了這樣的現象)

各種情緒問題若未被有效清理,就會儲藏在細胞中,成為我們的累世記憶。

 

別以為人類的細胞只有短暫的生命,在我們的DNA裡面,攜帶著你所有的累世記憶、以及來自於你所有的祖先的記憶。

簡單來說,我們的DNA裡面藏著所有人類的記錄。

我們甚至可以說,神就在我們的DNA裡面,只要解開DNA的祕密,就能解開人類的阿卡沙記錄。

 

人類的細胞記憶,被以類似便利貼的方式,提醒著細胞要做甚麼。於是帶著"破壞性細胞記憶便利貼"的人,即使處在良好的環境中,也會出現掙扎、矛盾與痛苦。相對的,帶著"健康細胞記憶便利貼"的人,即使面對艱困的環境,也能成長、茁壯 (動植物亦然)

 

因此我們必須設法改變 “細胞記憶便利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透過改寫 “人體的電腦程式,也就是我們的信念。人類的大腦構造,就像一個電腦硬碟一樣,是可以被重組的。

 

療癒密碼  

療癒密碼這本書,就是以非常簡單的操作手法,讓我們得以療癒我們累世的 “心病

 

Bala因為現在的情緒問題都不大,因此之前一直不是很有興趣買這本書回來看,但光的課程同學及老師們都很推薦,因此最後還是買回來試看看。結果不但小情緒可以改善,就算沒有情緒問題時,也可以在施做時感覺到能量在我體內的流動。

 

我所感受到的現象包括: 唾液明顯的增加、能量可以碰觸到我的身體卵巢處,那裡時常因為長水泡而會出現右下腹部疼痛的現象、每次做太陽穴時,左邊部位都會感覺到熱、有時候整個胸腔也會有溫暖的感覺。總之,宇宙能量的確是因此操作手法而進入了我的身體內。

 

前兩天妹妹因為聽了鬼故事而害怕的睡不著,我也教她使用療癒密碼,好像也可以減緩她的恐懼感。

 

我把它當成是靈性的急救包,專門處理突來的情緒問題。

這個簡單又神奇的方法,就等你來試看看囉!

 

 

相關連結:

1.     療癒密碼線上 “心病探測器,做個測驗幫助了解自己的問題點:

http://thehealingcodes.com/heart-taiwan/

 

2.     療癒密碼手勢篇教導http://blog.xuite.net/chian100/itstime/63718812

 

3. 妹妹的療癒密碼使用經驗: 用療癒密碼治療孩子對鬼魂的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