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要我幫她到郵局買空白明信片,已經說了一星期了,可是我老是記不得。

於是我想到一個方法,叫妹妹寄一封email給我,我一定會記得。

因為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的email信箱。

今天我到老爺那裏上班,果然看到email,只是得等到中午吃飯時才能順便跑一趟。

偏偏早上約了一位我的學生,也是某公司的負責人來和老爺談合作事宜。談完以後順便吃午飯,當然也就忘了買明信片這件事。

 

下午時,老爺提醒我該買明信片了。他拿了帳單,要我順便去郵局繳費。

於是我跑了一趟郵局,辦妥事後,還順道幫姊姊買了她要求的香蕉,覺得自己今天記性還不錯,居然能記得買香蕉這件小事。

回到老爺辦公室,老爺問我:明信片買了嗎?

我一愣…

老爺不高興的搖頭說: 我就知道,妳一定又忘了買明信片,我看還是換我去買好了。

 

晚上回家我很開心的跟妹妹說: 我有記得幫妳買明信片喔!

說完自己馬上發現說錯了,趕緊再補充: 其實是爸比買的。因為爸比要我順便去繳帳單,所以

我的話還沒說完,妹妹馬上打斷我的話,說: 我知道接著發生甚麼事情了。

於是她把我還沒說完的故事情節說完,這孩子真是了解她娘啊!

 

我自己覺得有些糗,不過還是回答她:

這實在不能怪我,因為我手上有拿帳單,所以會記得繳帳單,而我手上沒有拿明信片,所以記不得要買明信片。

 

說完,又馬上後悔。

我好像常常教壞小孩喔!

 

註記: 妹妹買明信片,是打算要去投稿參加畫圖比賽,這姑娘開始很慎重的思考她的未來人生哩!

 

順便再補記 (別偷偷罵我無聊,妳也很無聊,才會看到這裡):

姐姐放學回家看到我正在po這篇文,說我真無聊,老是po這些無聊的事。

我回答她: 就是要記這些平時無聊的小事,以後等妳們都上大學,不理我了,我就有很多回憶可以看。而且我很後悔,沒有在妳小時候就開始做記錄,現在妳長大了,我都沒有很多好玩的事可以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