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8

剛剛和老爺一起散步時,老爺提到他身邊認識的人怎麼好像都會突然之間就老化或是病了。

於是我問他: 那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會突然就老化了呢?

老爺想了想,回我說:我覺得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不會老化了,因為你會一直刺激我,不會讓我變老的。

這話可真是聽的我哈哈大笑,但也很開心老爺真的變了很多。

 

寫到這裡,發現偶又在寫炫耀文了…… :=P

 

 

2013/06/04

公告: 本人有著豪宅夢,夢想買一棟透天厝,新舊不拘,但要在台中市,公車可以到的地方(因為在下我不會開車),室內要有一個可以靜心的塌塌米空間,室外要能種花種草種菜。至於有幾間房我不在意,價格我沒概念,但要通過我家財務大臣(老爺)的同意,所以應該不能太貴吧!?

以上公告目的,

第一是有適合的房子請通知我。

第二,各位有甚麼好方法可以說服我家老爺趕快幫我買豪宅,請務必要教我。我覺得我家老爺只會甜言蜜語而已,真正的行動力實在不太好,我的催眠能力又不夠強,所以至今仍無法說服他....QQ.....(老爺,剛剛發現我的豪宅被買走了,有沒有看到我的眼淚流這麼多了!..........)

第三,經過兩年多的靈修後,沒想到我的欲望居然變的這麼大,開始想當豪宅貴婦了.....這.......@_@

 

2013/10/07

中午老爺和我一起吃飯,我給他看了袁老師的先生po的照片,心中想到已在天堂的袁老師,感傷的情緒開始出現,沒想到老爺又補了一句: 「等我走了以後,你可不要感傷啊!」

這下子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等我從感傷的情緒中出來後,我跟老爺說: 「你如果走了,我會為你感傷三天,然後我就要去找新歡了。」

等吃完飯,我們兩人散步回老爺的辦公室,老爺說其實他年輕時,也曾一度是很感性的人,但後來發現這樣日子太難過,於是才會變得很理性。於是我反問他:「那如果我比你先走,你會不會感傷?」

老爺回答我:「 我會為你感傷一天,然後我就去找新歡了,感傷三天實在太久了。」

聽得我哈哈大笑,真是一個懂得活在當下的老爺。

親愛的老爺,希望你可要記住你說的話,感傷只在當下,不要拖太久啊! 我相信你辦得到的,而我也會辦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