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8

稍微一不留意,我的狼人性格又發作了....

星期六(1/26) 的滿月,我從中午開始我的黑暗1.5日,直到星期天晚上才好了...起因和我家老爺有關,但細節不多說了...

這真的是有史以來從沒有的大爆發,我從星期六中午忍耐到傍晚,實在忍不住了,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趴在床上開始大聲尖叫,叫到我自己都覺得吵,於是塞住耳朵繼續叫,總之,叫到我覺得夠了為止,我猜整個大樓應該都聽到我的尖叫了吧!

尖叫完真的很痛快,但是後遺症是我的整個臉部與頸部居然出現微血管出血的現象,整張臉慘不忍睹,在下我還幫自己拍照留念,不過老爺建議我還是不要po出來,免的嚇壞大家... 

我一方面覺得自己能夠擺脫一切束縛尖叫,真是一件很好很痛快的事情,但另一方面,卻也訝異於自己居然還可以有這麼多的情緒垃圾...@@

結局是我家理性老爺昨晚真情流露的方式,是我和他結婚25年多以來,從未見過的...

一直知道所有的戲碼都是自己在內心裡上演,老爺只是在陪我演人生戲而已,但昨晚真的感覺到自己何其有幸,能有一位願意如此真心陪伴我的靈魂伴侶,如果沒有老爺,我能撐到現在嗎?...

我知道我的問題仍未解決,但在持續改善當中...

為什麼我家老爺總是需要我激情演出後,他才願意妥協呢? 這個問題的癥結點,我至今仍找不到...但自始至終,都只是我一個人在內在裡演戲,老爺只會安撫我、跟我道歉,沒有所謂的吵架....

一直到我自己願意敞開心跟老爺對談後,我才能走出自己的內心戲碼...
老爺昨晚的真情流露,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你這20多年來無怨無悔的,每天對我說愛我...

 

********* 

我家老爺終於在2/16有臉書了,於是我們的互動開始轉到臉書去嘞! 其實說是互動,不如說都是我在動,因為他只會看我的fb, 偶而按讚。

而我會寫情書給他,讓他開心一下。^^

 *******************

 

2013/02/24

親愛的老爺,
和你在一起以後,我的生命變得更精彩了....

一加一大於二,這就是我們倆個相遇後的成就...

當你昨天下午告訴我,連你這麼頑固的人我都可以改變時,我的心裡真的很開心。

你從不是個大男人,二十多年來,你真的是一直以寵愛我的方式對待我,能夠嫁給一位每天都說愛我的男人,真的是我前世修來的福。

即使在我覺得自己又醜又胖時,你仍然說我是最美的,因此我要送一首歌給你聽: Just the way you are, 雖然不是原唱者,卻是我最喜歡的版本。

 

 有誰能不管我是怎樣的人,都能永遠的愛著我呢? 在之前,我一直認為只有我的內在神能辦到。

但現在我明白,你對我的無條件的愛,就如同我的內在神一樣,你的神性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這令我不禁懷疑,你究竟是何方神聖?)...

不過,我一直是個任性的人,以後如果我還有無理取鬧的地方,還是要請你多多的包涵啦!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FSgnvKqm4

 

***************

 

2013/05/02

 

在去年10月時,我去讓[光的課程]祖師奶奶 Toni 解讀(reading),安德魯(Andrew)上師透過她給了我一些和我先生有關的訊息。

 

當時儘管已經靈修了將近兩年,但改變太大的我,仍處於還不完全知道該如何和我先生好好相處的階段,對被愛與被了解的渴求,不時的衝擊著我。

 

半年的時間過去了,今天重新再讀,我知道我們在心靈觀點的距離,仍然是不近也不遠,但我更能懂得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

 

我一直覺得,夫妻之間原本就各有各的經驗與觀點,把兩個不同的人外加兩個不同的原生家庭放在一起,天天生活多年後,再怎樣深厚的愛情,都或多或少會被消磨掉吧?!

 

但我家老爺就是有本領可以天天含情脈脈的對我說愛我,然後即使在我看自己都很膩的時候,天天看我也不嫌膩。

 

一個愛幻想、想飛上天的女人,何其有幸能遇到這樣基礎穩固的男人,讓她能夠隨意的在天空中遨遊,也不必擔心風箏有斷線的一天。

 

親愛的老爺,儘管我覺得人生如戲一般,但我還是要衷心的謝謝你的陪伴。^^

 

安德魯上師給我的訊息--from Toni's re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