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到一個科學研究結果的新聞:美好婚姻的科學處方是先生比太太年長五歲;智商低於太太二七%。

男人不必太聰明....呵呵...哈哈哈...

 

告訴老爺這個新聞,他第一個反應是: 這新聞很神經。

 

(~不知道同樣的道理適不適用於幸福美好的社會?

看來女人得要學著聰明一些,而男人得要學著變笨一些,然後就會有幸福的社會)

 

接著又看到另一個科學研究的新聞: 智商高的男人,比較不會外遇。

 

這就和前一個新聞有些矛盾了,

做這些科學研究的人,真是令人難以理解。

 

如果兩個研究都要成立,那幸福婚姻只有兩個可能:

一是男人智商很高,所以不會外遇,

而女人比男人聰明,因此女人就非得是個天才。

 

另一個就是因為男人智商不高,常常外遇,

但因為女人很聰明,所以懂得甚麼時候該睜眼閉眼,好讓兩人都過著幸福的生活。

 

再看另一個關於幸福感的科學研究:

快樂的人比不快樂的人多話,而且談話也較有內容、有深度。

 

老爺說我愛講話,經過評估後,我也有兩個結論:

一是因為我很快樂。

二是因為我很聰明。

所以當老爺比我愛說話時,我才不會跟他說: 你可以不要講話嗎?

 

後記1: 在我的筆碟裡看到這篇放了快一個月的文章,當時寫好大概不想PO,擺著就忘了。

現在決定拿出來,當作 只羨鴛鴦 系列文章復出的新開始,我要來挑戰我家老爺的極限。

 

後記2: 英明的賽島主建議我去看一篇新聞: 和美女交談 有助男性健康(http://www.epochtimes.com/b5/9/9/30/n2673758.htm)

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 親愛的老爺,我很歡迎你多找美女聊天。

不過,我相信做這個研究的肯定是個怕老婆的男人,

怎麼沒有一位怕老公的女人,也做類似的研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