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創造世界

 

一的存在太寂寞,

於是我創造了二,

因而有了你。

帶著純真眼眸的你如此美麗,

我在遠方,

卻感覺與你如此靠近,

我以你完全無法想像的方式愛著你。

你不知我透過每個與你相遇的眼神望著你,

你聽不見我在風中的聲音。

你以為大地只是塵土和岩石,

你不知那就是我的身體。

當你熟睡,我們在你心中相遇,

靈魂相擁,合而為一。

熱切的愛能創造新的世界,

但當你醒來,已遺忘了一切,

以為那只是一場夢,

以為那只是另一個孤獨的日子。

但我永遠在你心中等著你,

我永遠等著你。

因為我們的愛與合一是永恆的真理,

我們的愛是一切萬有的基質。

請記住,我最甜蜜的,

我會一直在你心中,

在那小小的地方,

等你。

 

By 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Drunvalo Melchizedek), 從心覺醒

 

*******************

上面這首詩,放在從心覺醒:開啟心的聖域,邁向揚升(隨書附贈靜心CD)這本書的最後面,因為實在很美,所以我把它摘錄下來。

從心覺醒.jpg  

 

這本書是如此的奇特,從一開始提到一個能夠改善空氣污染的小小神奇儀器,到作者認為人的心念也可以做到同樣的事的奇特經歷,並引導大家如何進行靜心,來進入“心的神聖空間”之中。

 

作者說明了幾個透過集體靜心而達成的淨化空氣的經驗,我從博客來網路書店上直接摘錄部分內容來分享:

 

我在四十多名目擊者的陪伴下,來到了城中心。在幾條高速公路之外,有座古老的金字塔。我們在金字塔頂端一個大而平坦的草地上坐下,彼此面對面圍成一圈。每個人都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我將透過梅爾卡巴靜心設定一道天線,來發送出雨雲的振波,就像之前釋放出閃電那樣。在跟大家一起對了手錶後,我就開始靜心。
十五分鐘後,我頭頂上方的天空出現了一個藍色的洞,每一個人都往天上看,並指著那個洞。它逐漸擴大天啊,它真的快速在擴大!差不多又過了十五分鐘,藍洞已經擴大成直徑約四公里的圓形。在墨西哥市混濁的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完美的圓形,就像是有人從上方用餅乾模在污染的大氣層上壓了一塊,然後丟掉。
接著整片棕色「雲牆」開始向四周擴散,而我們所在區域的空氣卻非常乾淨而清晰。當一朵漂亮的粉紅色雲朵慢慢在我們頭頂上方的天空形成,我們還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真是壯觀。
根據我們的紀錄,這道雲牆維持了三小時又十五分鐘,連墨西哥政府都派出直升機過來探看天空中為什麼會出現一個洞,不過我後來並沒有聽到任何官方的說法。最後我告訴我帶的這個團體,我現在要停止靜心了,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就在我停止靜心後,這道棕色雲牆開始朝我們所在的地方移動,大概十五分鐘內就趕上了我們,再次把我們包裹在墨西哥市充滿濃煙的可怕惡臭當中。就這樣,我們再度被污染的圓頂籠罩,整座城市隱沒在視線之外。

 

看到作者這麼奇特的經驗,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可置信,但我卻深深相信他說的話,因為就在閱讀這本書之前幾週,我在新竹家幫臉書的社團 ”Bala愛分享”錄製天堂頻率--轉化的九個階段 書裡的九個階段的濃縮版時,也出現了類似的經驗。

 

當時因為我不常住在新竹家,因此很少使用客廳旁的洗手間,而使得洗手間的排水管經常發出一股臭水溝的味道。但隨著我朗誦出一個又一個的轉化階段,我很強烈的感受到自己全身越來越處於一種高度振動的頻率之中,到了第九個階段時,我的感受已經無法以言語形容了,彷彿聖靈已完全在我身體中與我融合。

 

總之,錄完天堂頻率後,我帶著內在的喜悅來到洗手間,卻發現原本的排水管臭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奇特的香味。

 

靜心的奇妙之處就在這裡,而我發覺,我的靜心狀態不只是可以透過靜坐來達成,即使在閱讀或朗誦一本好書的過程中,我同樣可以達成這樣的靜心奇妙體驗。

 

 

我另一個閱讀靜心的奇妙經驗是在讀 藍慕沙 的 白寶書(神是)之時:

我是誰?__Bala的頓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