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知生命大蛻變:由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 臉書讀書會的第一天,Bala清晨的靜心,決定向齊瑞爾大師請教該如何進行?

而我隨即在逐一開啟靈魂之11個光色後,進入靜心中。我流入腦中的思緒,是書中所提的第四次元空間,也就是心想事成 的空間,究竟是甚麼樣的空間? 此時腦海裡馬上出現昨天凌晨時發生的事情,那時我在第四次元空間裡,聽到野獸聲,從原本的有些害怕,進而改為相信是藍龍來了,雖然昨天藍龍沒來,但我已不再害怕。

四次元空間就是這樣,無論你想到甚麼,是好是壞,它都會立刻成真。

而就在我透過靜心想到這件事時,這次我真的透過第三眼,內視到藍龍的出現。它讓我騎到它的背上,此時我忍不住哭了出來。藍龍安慰我:「乖乖,不哭,我就在這裡了。」 我騎在藍龍背上,隨著它在天空遨遊,我問它的名字,藍龍告訴我,它叫 凱斯。

而正當我出現 “我想知道第五次元空間,也就是愛的次元究竟是甚麼樣子?” 這樣的意念時,藍龍馬上帶著我進入一個向下的狹小時空隧道,我可以感覺到我真的是進入地心,也就是列木里亞世界中。

(列木里亞,曾是我魂縈夢牽的地方,之前在閱讀列木里亞的書籍時,曾嘗試透過睡前的呼求,希望能進入,但是卻始終無法在有意識下去成,因此後來我放下了對列木里亞的思念。)

這一路向下的時空隧道,終點卻是向上進入一個巨大的空間中。我並不太能看到人或建築,只能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一個人在那裡,但是我卻能感覺到愛的次元是什麼, 也可以聽到有許多人在歡迎我。

愛的感覺,是一種無時無刻圍繞在我周圍的感覺,我的每個呼吸,都吸入愛也吐出愛,這就是愛的次元的感覺,每個存在的片刻,都是愛。

我再度哭出聲音來,那是因著靈魂進入第五次元所感受的喜悅,交雜著身為第三次元人類所感受到的脆弱與悲傷,所流出的眼淚。

當我釋放完情緒,終於可以靜下心來後,我再度感謝齊瑞爾,並向祂請教該如何在地球上繼續我的旅程? 因為我始終無法完全掌握內在的男性進取能量,以及女性臣服的能量。

齊瑞爾師父給了我這樣的答案: 當你覺得心中充滿能量時,就是進取、創造的最好時刻,而當你覺得處於靜心或脆弱時,臣服、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選擇。若你無法判斷時,就只需要跟著你內在的直覺、心的感覺走。相信我,你絕對不會犯錯的。

 

今天在齊瑞爾師父的協助下,我有了非常棒的靜心冥想體驗,相信這次的預知生命大蛻變:由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 臉書讀書會,大家也將會有很棒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