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11:??開始,11:56結束)

我(意識)感到如此的困惑,最近的事情有些混亂,我的行為與心識完全超乎我自己的想像。是光課程的緣故嗎? 我感覺到我的潛意識,他彷彿與我(意識)有著完全不同的想法。

當我同時買了三本書,卻直覺的先看 “內在小孩”這一本時(因為它最薄嗎?),我才知道答案,我的內在小孩(潛意識)真的被我完全忽視了。

晚上,我覺得很累,卻又覺得必須跟她說話,我躺在床上,問她: 我該起床記下我的想法嗎?

我的內在出現一個聲音: 是的,你該起來做紀錄。

我連問三次都是同樣的答案。

我: 但是我很累,想睡覺了。

內在的聲音: 你不起來寫,你會更累。

於是我起來做筆記了。

 

我不知道發自內在的聲音是來自於誰,是內在小孩(潛意識)? 還是高我(超意識)? 然而,只有他們兩個是可以相通的,我就一起紀錄了。

確定是內在小孩的,我就註明,不確定的,我就標示為內在。

 

我: 親愛的孩子,我愛你,對不起,我一直忽視你,請你原諒我。

內在小孩: 沒關係,我原諒你。

 

我: 請告訴我,我該如何做?

內在: 好好的當你自己,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

 

我: 可是我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我這麼愛亂發脾氣,還把它寫出來。

內在: 妳先生不在意這件事,妳幹嘛管別人在不在意?

 

我: 我很困惑,上光課程以後,發生這麼多事情,我覺得快承受不住了。

內在: 那有沒有愉悅的事情?

 

我: 有,每次群體靜坐冥想時,我都感覺好棒。自己靜坐時,我也很喜歡。但是半夜被叫醒時,我得開始和自己拔河,好累! 到底是誰在叫醒我?

內在: 那是你自己,你的靈魂太過渴求生命的真諦。

 

我: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很勇敢的。現在卻覺得很脆弱。

內在: 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完美,接受你的每一個面向吧!

 

我: 我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我知道我不能停止,沒有了生命的追尋與探索,我寧願沒有這個生命。

內在: 那就放慢腳步,還是繼續走。

 

我: 我知道你在那裏指引我,但是我卻還是會有混亂的時候。我該如何常常聽到妳的聲音?

內在: 向我詢問,發出問題,我就會回答你。

 

我: 我好愛你,我知道你就在那裡,每次這麼想時,我的內心裡就有一股感動。

內在小孩: 我也好愛你,我的心中感到很甜蜜,你終於看到我了。或許以後我可以不必再用情緒化的方式來引起你的注意了。

 

我: 對不起,請原諒我,這麼長久以來的忽視你。如果我又忘了你的存在,你還是可以生氣,以各種方式提醒我,直到我想起妳為止。我愛你!

內在: 我也愛你!

 

我: 我現在感到好平靜,剛剛的頭痛、背部癢都不見了,謝謝你。

內在: 我愛你,以後要對自己好一些。不要再主動去管別人的事了。如果人家需要你時,自然會來找你的。

 

我: 你說得對,我要感謝修藍博士與KR女士的好書,讓我知道該與你對話了。我之前是那麼的困惑,只知道我的意識與潛意識出現不一致的行為,卻不知道原來是你要跟我說話。

內在: 現在知道還不遲。

 

我: 謝謝你,我愛你。還有甚麼我該做的嗎?

內在: 該去睡覺了。晚安。我愛你。

 

 

Bala註: 我一直想要和高我聯繫,卻忽略了我的內在小孩。這幾次的光課程,給了我很大的衝擊,看了 內在小孩 這本書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唯有透過我們的內在小孩,我們才有可能真正跟高我與神性連結。正因為我一直忽視內在小孩,排斥她,不肯真正接受她,難怪她要用激情演出的方式來提醒我  她的存在。

 

愛自己,原來是要愛自己的內在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