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自大天使麥可2013.07訊息)

 

觀想你進入金字塔中,坐在水晶桌子的前方。邀請你的高我和你的天使指導靈站在你的身後。桌子的下方燃燒著紫羅蘭火焰,有雙尖端的水晶懸掛在桌子的上方。光波掠過整個空間。

 

想像你希望與之解除協議的那個人坐在你的對面,水晶桌子另一邊的椅子上。邀請他/她的高我站在他/她的身後。看到你的高我和那個你希望解除不和諧能量的人的高我在聯接。如果你和那個人有一個非常艱難的過去,你可以希望和他展開對話。你會先和他的高我溝通,這樣會對你希望傳達的資訊有一個理解---如果你充滿愛、並客觀的表達。

不要指責過去發生過的一切,只是陳述你心靈的感受和你希望其他人要理解的資訊。舉例說:我一直想要的是我們對彼此的需求有一個互相的理解。為了與他人擁有一段令人滿意的關係,我現在知道我必須要尊重我自己,並認為我值得擁有。我知道你盡了你的所能,因為你也有你自己的負擔要去釋放和解除。我希望你知道我對你沒有什麼不好的感受,並且你已經幫助我更深的理解了:我必須要自己賦予自己力量,成為一個更值得/更可愛的人。

 

深呼吸幾次,然後在你繼續陳述時,充滿愛的專注于他們心靈/靈魂的中心:我寬恕你,在這個或任何其它的實相中,你投射給我的與無條件的愛不共振的那些過去,現在或未來的一切能量/想法/行為。我也請求你寬恕我,在這個或任何其它的實相中,我投射給你的與無條件的愛不共振的那些過去,現在或未來的一切能量/想法/行為。我在此解除任何的協議----所有過去的現在的或未來的,在這個或任何其它的實相中,不再服務於我最高的善的協議。

 

想像由對方的太陽神經叢附著到你的太陽神經叢的任何能量鎖鏈。你看到我(大天使麥可)耀眼的光之劍斬斷這些能量鎖鏈,看到你的能量鎖鏈慢慢的收回到你的太陽神經叢,對方的能量鎖鏈慢慢的回到對方的太陽神經叢。

 

完成後要進入你的個人金字塔,躺在你的水晶桌面上。請求你的高我掃描你的身體,察看在你的能量場,前面後面是否有任何的乙太破裂。最常見的乙太破裂是在下三個脈輪區域,會使你易受到安全/匱乏問題,小我欲望體/性問題/衝動的行為等等的影響。另一個最普遍的部位是穿過心輪從一個肩膀向下到最下面的肋骨,可能是前面或是後面。你們已經在心輪周圍設置了乙太防護,或者當你被愛的人背叛,暴力謀殺或遭遇巨大創傷時所形成的乙太裂縫。一些症狀是覺得不被愛,不配的感覺,負罪感,自我怨恨或痛苦,苦悶或因為憂傷或失去致使心的部位透不過氣來。

 

如果你確定在你的能量場中有任何的乙太裂縫,你只需要說,我現在請求,所有的時候,任何和所有的乙太裂縫都被療愈。這就完成了。我會用我閃耀的光之劍封印,這樣你的能量場就會重新完好無損。

 

親愛的人們,現在是療癒的時機,從你今生選擇的測試和挑戰中提升起來。向上向內探索你宏偉的神聖自我。我們能夠並一定會協助你們,然而,它一定是合作努力的關係。在你的內在蘊藏著奇跡,心愛的人們,所有這些當中最精彩的是:圓滿在等待著你們。願造物主的光芒傾注到你們身上。你們被愛著,無可估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