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臉書上的朋友想要為她的朋友減緩因癌症化療的不適,問我該怎麼幫她?

我找到了之前錄的靜心冥想錄音,無論有沒有上過光的課程的人都可以使用,

如下面的連結(需要先申請 dropbox帳號才能下載)。

Dropbox錄音檔: https://reurl.cc/Va4bb6  
 

你只要閉上眼睛聽錄音(約15min),然後在靜心中將你的朋友帶入,一起沐浴在光中就可以了。

要相信單單只是你對朋友的愛就足以減緩他(她)的許多疼痛,

愛可以療癒一切。

這個錄音檔也可以用來療癒自己的身心靈。

 

我們每個人都有內在光,就在靈魂體的脈輪上,只是因為太久沒使用而黯淡無光。

你不必是個靜坐高手,也可以讓自己內在發光,而只要持續透過反覆練習,內在光就會越來越亮。

 

我簡單說明一下這些光色的療效:

 

白色光: 包含一切的光色,因此療效是全面性的。從頭頂上方六吋(15cm)處開啟。白色光是我們在進行靜坐時的第一個光,也是每日必開的光色。每當我不知道該用甚麼光時,就觀想使用白色光球把自己的全身包覆住,有清理(逆時針)及保護(順時針)磁場的功用。

 

紅寶石之光: 在心輪處(雙乳之間)開啟。它是治癒之光,又被稱為醫生的左手。是針對身體及情緒體的治癒力。

 

橘色光: 在太陽神經叢(腹部中間,肚臍上方約胃部的位置)開啟,又稱醫生的右手。它可以處理神經系統、消化與排泄系統的問題,幫助我們釋放焦慮緊張的情緒(但過程中可能就會先出現這樣的癥狀),化除負面的思想。

 

紫水晶之光: 在上丹田開啟(約肚臍下3cm處)。它是勇者之光,讓你可以有勇氣去面對人生中的困境,在身體上它可以治癒儲存在細胞組織裡因矛盾所產生的焦慮與緊張。

 

歡迎各位享用看看! ^^

記住在使用過程中,如果出現一些負面的情緒感受或身體徵狀,應該只是排毒的過程,請撐下去,多喝水多休息,慢慢就會發覺自己的改變。

而如果使用的效果還不錯,就歡迎找附近的光的課程教室上課,或是無法上課的,可以加入[光的課程臉書共修會],一起共修。

 

可以自己錄音,時間可長可短(例如我的上述錄音檔約15min),自己錄音的效果最好,因為和自己的頻率最共振^^
以下是我的錄音內容,供參考:

  1. 做幾次深呼吸,從頭到腳慢慢的把全身放鬆下來,感覺你的頭部放輕鬆、頸部放鬆、肩膀放鬆、雙手直到手指尖都放鬆下來、胸部放輕鬆、腹部放鬆下來、臀部放鬆、雙腿與雙腳都放鬆下來....
    釋放所有盤繞在你心識裏的思想,在釋放中,把你的覺性完全地交給較高自我。

2.  默念肯定語意:我釋放所有纏繞在我心識裡的煩惱、我釋放所有心中鬱悶的感覺、我肯定我擁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我明白我的身心每一部份都是完美的、我願意接受光,讓它幫助我來療癒我的身體、理性思想體、情緒體與感受體。 (:此部份可以隨時調整,自己設計更換適合的肯定語句)

3. 現在把意識集中到前額,呼喚所有的自我,包括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系統自我、細胞自我。使它們集中並放出光明。

4.引導所有的自我,經由較低體系的身體、情緒體、感受體、理性體、星光體 而流通,進入靈魂體。

5. 把意識帶入頭頂上方六吋的靈魂體脈輪中心點,激發啟動白色之光的能量。能量跟隨著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著能量,一個人怎麼看自己,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在光的能量照射中,觀想這白色之光明亮無比,感受這光的能量在擴展,如同太陽一般在放大它的光明。

6. 現在引導光的能量在身體與星光體上流通,觀想並感受白色之光淨化、清除、釋放所有的雜質,並轉化內在的器官組織與細胞組織裏較低的負面頻率。
讓光以逆時針方向由上而下、漩渦似地旋轉下來,當身體淨化之後,將光的能量經由腿部與腳底,將雜質與較低的頻率射入地心,讓光在身體裏不斷地擴展。 (…)
然後以順時針方向由上而下地環繞身體,使身體得到平衡、治癒與整合。(…)

感覺自己融合在光中,並且把它擴展為直徑180公分的光球。在這安寧的靜默中,感受自己體驗喜悅、和平、愛與合一。

7. 現在把意識停留在心輪處,激發啟動紅寶石之光的能量讓紅寶石之光治癒身體的每一個層面,觀想它修復身體、情緒體與理性體的分裂感...

8. 現在把意識停留在腹部中間的太陽神經叢,激發啟動橘色之光的能量。在橘色之光中,我們的神經系統、消化系統與排泄系統將被提升與轉化,幫助我們釋放焦慮緊張的情緒,並得到平衡...

9. 現在把意識停留在上丹田,激發啟動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它使你有勇氣去面對人生中的困境,協助你達到消炎、驅除疾病、調整意識與潛意識中的矛盾與掙扎,激發並治癒憤怒與不舒暢的感覺...

10.  (停駐在靜默中一陣子…)

11. 當靜坐結束時,把自己的意識與能量帶回來,並將這能量帶到前額。

    再將能量經由身體,往下引導,通過雙腳,把能量由腳底傳送到地心。慢慢地把自己的覺知帶到前額,讓覺知在這一層面回到肉體的生命之中,靜靜這將有助於穩定自身的頻率。

12.   繼續保持在靜默之中,直至感到自己身體的每一部分都恢復活力為止。再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arrow
arrow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