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你的雙眼。

做幾次生命能呼吸

慢慢將你的身體放輕鬆,並感受生命能呼吸的力量。

 

把你的左腦推到後面,

將你的右腦帶到頭腦前面。

和我一起踏上一個美麗的旅程,

進入宇宙會見你的高我。

 

你的高我,觀察著你生活中的一切,並不像你。

它是發光的,等著你去那裡和他會合。

 

盡可能地走到最遠處以會見你的高我。

把它看成是光的粒子。

你會知道它是你的高我,因為你能感覺到。

 

那些從來沒有跟高我談過話的人,

不要用你的母語去思考;

相反,自由地思想。

處在愛中。

 

留在右腦,覺察並感受你的高我。

就這麼簡單。

 

 

 

現在,跟著你的高我,

讓它向你介紹你的全腦,

你的全在,看上去同樣也像光粒子。

 

你的全腦是你的宇宙大腦能量。

請注意,全腦沒有分左右半球。

進入全腦正是進入一切萬有的知曉。

 

 

現在回來,

穿過你的高我進入你本地的右腦,

這將鳴唱一首你從沒有聽過的曲調。

這會是擴展你知覺的音樂。

 

重要的是要保持讓你的右腦在旅途最前端。

所以,盡可能多做這個練習。

 

通過連接全腦,你會知道在什麼時候如何到達什麼地方。

別害怕去那裡。

全腦是神造物主的愛和光的呈現,

而你現在是有史以來最接近地接觸祂。

 

 

如果你透過睡眠編程,

而把在覺知中創造的十項法則納入到旅程中,

你在此練習的成功將得到保證。

它如此完美。

 

發出你的請求,告訴你的高我,

你想要在睡眠狀態裡連接你的全在大腦,

並要求你回憶起旅程。那就是睡眠編程。

 

 

(冥想結束,讓意識回來,再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這個練習大約只花掉你生命的90秒。

就從今天開始。調低左腦的音量,讓你的右腦行動。

右腦可以比左腦快得多地訪問你的高我,

而且透過高我來到達你的全在大腦。

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此練習,

用來保持平衡,專注在愛中。

 

 

 

(引用參考來源: 齊瑞爾大師的教導:大腦裡的極速高速公路:生命裡的90秒(一)~1

http://tw.myblog.yahoo.com/bai-196/article?mid=15716&prev=15717&next=15621&l=f&fid=77

 

 

延伸冥想練習: 齊瑞爾靜心冥想: 進入全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