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啊!

請讓我時時存在於光中,

金色之光使我去除負面情緒,

這裡沒有別人,

只有我自己。

 

我堅實的走在人間,

這裡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

外在的人,外在的事物,

都只是我的投射。

 

我是生命的勇士,

金色之光是我的武器,

這裡沒有別人,

只有我自己

 

 

 

 

: 今天翻開我的記錄本,發現自己寫了好幾個祈禱詞與冥想語,都沒有po上,乾脆今天一次po個夠。這篇祈禱詞,上面忘了標示日期,但依照順序來看,確定是在8/11-9/14之間,看內容想來,應該是我在上光課程的金色光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