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早上被老爺念了一下,晚上時又被他念,弄得我很不舒服,但又不知道該如何發洩。

於是晚上散步時,我跟老爺說: 「我早晚都被你念,我覺得很不舒服,我知道問題是在我自己,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排解,請你教教我吧!

沒想到我家老爺這樣回答: 「其實問題的根本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進行溝通,….

 

~真沒想到,我打算請老爺幫我反省我自己,他卻反而反省他自己來了!

 

 

 

5/3()

晚上臨睡前,我讀到奇蹟課程裡說的一句話: 凡是真實的,必是永恆的

正好老爺過來我房間,於是我和他分享這句話,他反駁我: 「那可不一定,像賓拉登死亡了是真實的事情,可是卻不是永恆的事。」

我也反駁他:「你怎麼知道賓拉登是否真的死了? 我們又沒有親眼看見。」

….

於是在一連串的舉例、反駁後,老爺得到一個結論: 只有是真實的,因為只有是永恆不變的

我很驚訝的看著老爺,讚嘆他: 「哇~爸比,你說的話好有學問,真的是這樣ㄟ!

 

然後老爺再補了一句: 「還有一個是真實且永恆的,那就是我很愛你!

 

 

 

5/5()

每週四上午和學生進行的向外探索宇宙、向內探索心靈分享會,已經進行到第四次了。無所不談、不設限的方式,參與的人都很喜歡,學生與我也都盡量分享。

 

今天最有趣的事是,從一個月前我的助理(也是我的學生)常常夢見被外星人追,到了早上會怕起床出門,因此我們開始了第一次聚會,探討關於外星人的種種可能後,一個月後,可愛的助理告訴我,她從夢見被外星人追,到沒有做夢,再到最近她夢到換她在追人家,只是這次她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外星人。

 

 

 

5/10()

下午上完課,我告訴學生接下來幾週想上課的內容,一位學生說: 「老師~可是王老師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ㄟ!

結果大家一起哄堂大笑,我笑著說: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那我下周就不用上課了呀!

 

 

5/11()

早上到學校辦公室後,一直流鼻水、打噴嚏的,原本以為是我已經完全好了的鼻子過敏又發作了,後來頭開始發燒的感覺,這才知道,可能感冒了。

中午搭校車及高鐵前往台中的一路上,我不斷做觀想,從頭到腳告訴我的每一個細胞: 我好愛你們!

 

等到了台中高鐵站後,果然好了許多。

 

奇蹟課程第二次上課,還是很有趣的過程。

大哥果然是彩虹戰士型的,攜帶很多的 ”心靈武器,他的經歷真是令人佩服。

麗櫻當老師非常的真實呈現她的經歷,我喜歡!

我請桂鳳幫我做頭部標記細胞療癒,減緩左邊頭脹脹的感覺。過程中我發覺桂鳳的左手抖動個不停,原本以為是她在加強治療的特殊方式,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沒做任何特殊手法,相對的,她感覺到我的頭部振動的很厲害。

難道這次的頭痛是如寶媽之前所說的,我的軟體升級,硬體來不及升級所致?

 

 

 

5/12()

今天一整天精神飽滿,細胞標記療法的功效果然了得!

 

下午和學生的聚會,我將他們要求的奧修禪卡帶來,然後大家試著抽出四張牌,感覺很符合這樣的聚會的主題,而且四張牌很巧的,都是主牌 (連續四次23/79的機率,相當於千分之七的機率,這機率也未免太低了吧! 真是神奇):

 

進入情況的靜心牌: 內在的聲音

當下牌: 整合

前世牌: 叛逆者

對矛盾的洞見: 前世

  

這裡只記錄前面兩個,其它可以直接連結到奧修禪卡網站上看:

http://www.osho.tw/page_007.htm

 

 

內在的聲音

 

 

 

如果你在你裡面找到了真理,那麼在這整個存在裡就沒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去找尋了。真理透過你來運作。當你睜開眼睛,那是真理在睜開它的眼睛;當你閉起眼睛,那是真理在閉起它的眼睛。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靜心。如果你能夠了解那個設計,你就不必做任何事,任何你所做的事都由真理來做。你在走路,那是真理在走路;你在睡覺,那是真理在休息;你在說話,那是真理在說話;你保持沈默,那是真理在保持沈默。

這是最簡單的靜心技巧之一。漸漸、漸漸地,藉著這個簡單的法則,每一件事都會安定下來,那麼就不需要技巧了。當你被治好,你就將那個靜心拋掉,你就將那個醫藥拋掉,那麼你就以真理來生活。那是活生生的、發光的、滿足的以及喜樂的,那麼你對你自己而言就是一首歌。你的整個人生就變成一個無言的祈禱,或者應該說是一種祈禱的氣氛、一種優雅或一種美,它不屬於我們這個世俗的世界;或是變成一道來自彼岸的光,進入我們世界的黑暗。

註解:

內在的聲音不是用語言表達的,而是用內心的無言來表達。它就好像是神諭(oracle)一樣,只說出真理。如果它有一個臉,它一定會像這張卡中間的那張臉一樣,是很警覺、很覺知,能夠同時接受光和黑暗。它以雙手握住水晶來作為象徵,水晶本身代表清晰,那個清晰來自超越所有的二分性。

內在的聲音也可以是遊戲的,因為它潛入感情,然後再浮現出來而遨向天空,就好像是兩隻海豚在生命之水中跳舞。它透過半鉤月的皇冠跟宇宙連結著,同時也跟大地連結,由圖片上人物所穿著的日本和服上面的綠葉來代表大地。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有時候好像會有太多的聲音把我們拉到這裡又拉到那裡。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混亂正好可以提醒我們去追求寧靜和歸於內在的中心,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夠去聽我們的真理。

 

整合:

 

 

 

那個衝突是在人裡面,除非它在裡面被解決,否則它無法在其他任何地方被解決。那個鬥爭是在你裡面,它存在於頭腦的兩個部份之間。那裡有一個小小的橋樑存在,如果那個橋樑因為某一個意外事件,或是因為某一種生理上的瑕疵,或其他原因而斷掉,那個人就變成分裂的,那個人就變成了兩個人,然後就會有人格分裂的現象發生。

如果那個橋樑斷掉了,因為那個橋樑非常脆弱,那麼你就會變成「二」,你就好像是兩個人在行動。在早上的時候,你非常具有愛心而且非常的美;到了晚上,你變得非常生氣,完全判若兩人。你不記得你的早上……你怎麼會記得呢?那是另一個頭腦在運作,因此那個人變成了兩人。如果這個橋樑被增強很多,使得兩個頭腦可以融合成一個,那麼就會有「整合」和「結晶」的產生。

戈齊福常常在說的「結晶」就是把兩個頭腦合而為一,內在的男性和內在的女性會合,陰和陽會合,左邊和右邊會合,邏輯和非邏輯會合以及柏拉圖和亞里斯多德會合。

註解:

整合的形象就是「神秘的一」,是相反兩極的融合。這是先前在生命中經驗到的相反兩極之間所溝通的時間。夜晚不反對白天,黑暗不壓抑光,它們一起運作來創造出一個統一的整體,永無止境地,由一個蛻變成另外一個,每一個在它最深處的核心都包含了相反的那一個的種子。

老鷹和天鵝都是會飛而且莊嚴的。老鷹是力量和單獨的化身。天鵝是空間和純潔的化身,她很溫和地飄在情感因素的上面或是潛入她裡面,在她的完美和優美裡面是完全滿足和完整的。

我們都是老鷹和天鵝的結合:男性和女性,火和水,生命和死亡。這張「整合」的卡是自我創造、新生命和神秘的結合的象徵,它也可以被視為一種煉金術。

 

 

我一位很有智慧的學生說: 前世不一定只代表表象的前世,昨天或任何已經過去的事,也都算是前世。

 

這幾張卡,正好呼應我才剛po出來的文章:創造出全新的自己

相信我們的聚會可以幫彼此整理出一條通往真實與真理的道路來。

 

 

 

5/13()

從昨天到今天,一直都處於充滿能量的狀態,指尖的能量流,隨時都能感覺的到。

 

我感覺自己就是天使,我是光我是愛的化身。

這種感覺真好!

 

感謝手指療法的秘密的作者理查.巴列特給了我新思維,讓我相信想像力可以創造出任何你想要的實像。

他的網站: www.matrixenergetics.com

有機會要進去慢慢研讀了解。

 

開始練習在工作與靈修之間穿梭,沒有時間的限制,只有 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