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7/2 (一,農5/14)

我們的內在靈魂體層面,都可以在外在物質體層面找到相對應的...
如果說 ""是靈魂體的骨架,那麼 ""就是靈魂體的肌肉...
沒有了內在光,我們架構不出、也找不回靈魂體的動能;
而若沒有了愛,這光的骨架也無從發揮它的功能。
光的修練,來自於各式法門...
愛的培育,來自於真實的看待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不欺騙自己也不欺騙他人。當沒有了罪與咎,愛便油然而生。
汲汲追求於外在物質體的身體健康,雖不若專注於內在光與愛的開啟與培育,但最好的方式,還是在於平衡發展兩者...
平衡於身體的鍛鍊與靈魂體的滋養....
同時平衡於光與愛之間...

 

2012/7/6 (五,5/18)

真實是甚麼?
當你只有一個答案,而且你感到愉悅,那麼你就是處於真實中..
當你認為你所發出的言語、舉止乃至思想,是依你認為 "" 的方式,但你卻並不因此感到愉悅,那麼你就不是處於真實當中,你並未面對真正的你...
此時你應重新再來,思考你內心真正想要的真實是甚麼?
處於真實當中並不困難,但確實需要勇氣去面對內心的怯弱與抗拒....
你還需要處於當下,不要用理性的右腦去思考該如何說與做,而是該憑你的直覺....
這才是真正的道路,神所引領你的真實路....

 

**********************

少了"""",就像少了指引你人生路途的路燈,
如果你心中只有你以為的""時,你仍可以在黑暗中行走,但是這旅程會艱困、緩慢許多...
同時那個愛並不完整,你總覺得少了甚麼,因此你會覺得不快樂,好像生命中少了甚麼...
而當你走進""時,你將發現,光與愛是同一回事,它們都是神的化身...
當你同時擁有光與愛時,你就覺知到你內在神的存在...

 

 

2012/7/10 (二,5/22)

黑暗是甚麼?
黑暗只是光子的密度太高、而愛太少,因此不平衡所致。
當你看到別人的黑暗、惡質的一面,因而感到憤恨時,
別忘了你也正在走入黑暗中,你心中的愛正在消失...

別讓你的愛消失,別讓心中的憤恨增長,
因為憤恨不能消除不公不義,
只有愛才能消融一切不美好的人事時地物...

你是光之子、彩虹戰士、靛藍人(Indigo)
所以你會看不慣那些掌有權勢之人所做的一切,
但千萬不要讓自己變得和他們一樣,
你可以有選擇的,
那就是同時走入光與愛之中。

光 是你和平的武器、指引方向的火炬,
愛 則是你真正的力量、改變一切的源頭....

~from Bala
清晨在Tofino的薄荷綠之光靜心體驗,來自於大地之母的禮物...

 

2012/7/15 (日,5/27)

你看過一齣又一齣的戲劇,
但你有好好的看過你內心裡的生命劇本嗎?
你讀過一本又一本的書籍,
但你有好好的讀過你內心裡的生命之書嗎?
你聽過一首又一首的曲子,
但你有好好的聽過你內心裡的生命樂章嗎?
請試著問問自己,
我內心的渴望是甚麼?
我想要知道的是甚麼?
我想要創造的是甚麼?
然後進入靜默中,
放掉頭腦的思維,讓答案自然浮現....

 

*******************************

你在與你接觸的人身上看到甚麼?
當你看到他(),認為他()有甚麼特質時,無論這特質是好或是壞,都代表著你也有這樣潛藏的特質...
當他()對著你引發出甚麼樣的情緒時,代表著他()正在為你表達出你所潛藏的情緒...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是你自己吸引這樣的人來到你面前,對著你表達出你心中所潛藏的一切...
()就是映照出你內在的鏡子...

當我在書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文字時,我完全無法想像這是怎麼一回事?
但這樣的文字以各種不同的形式一再的在各種書中出現,而我也一再的親身經驗到這些特質與情緒....
於是我終於明白,這是真理,宇宙的法則...
越是身邊親近的人,越是你所關心的人,越能提醒你,你的內在潛藏的特質...
所以,我還能說 我找不到自己的內心真正在想甚麼嗎?
我身邊親近的人都早已經在告訴我,我還有多少等待我以勇氣去面對、去處理,或是去接受並放下的內在情緒...
若說我們是來憶起原本所是的自己,那麼答案不在深山裡,也不在靈修書中,而是就在我們所關注的人、至今仍無法離開的人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