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9 (日,農6/11)

昨天到高雄見奇人,其實不該說他是奇人,因為他只是展現出最真實的自然人的樣子給我看。
當我說出很可笑的話,讓他笑到東倒西歪時,我不會覺得被取笑了,相對的,我跟著他一起笑到東倒西歪,因為知道自己的確是很可笑...^^
學了很多,也知道自己背後的守護神是觀世音菩薩,是觀音引領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心中只有無限的對神的感恩...
也更加確認了,只要用心聆聽內在的聲音,神絕對會引領我走往更好的道路...

雖然知道自己從前走過的路沒有白走,但也知道,我該讓根基更紮實,根基是甚麼?
1.
做人的基本道理。我問奇人: 人來地球要做甚麼? 他先是笑到東倒西歪,然後回答我: 做人啊! 不然還要做甚麼?
是啊! 老子所說的""就在家人、工作、生活裡,不是嗎? 我該回歸基本生活面,就只是自然的生活...
2.
呼吸的基本方法。我若連呼吸的基本方法都不會,還提甚麼靜坐?
3.
隨時都能放下。 就如奇人所示範的,"放下" 就像他放下一杯很愛喝的奶茶一樣簡單,一切只在一念之間...

做人、呼吸、放下,將成為我的六字箴言...

 

 

2012/7/30 (一,6/12)

你永遠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甚麼人會來到你的生命中....
所以最好的準備,就是隨時以最真誠的心、盡最大的力量,做好眼前的事情,
當你保持著一顆熱忱之心在做事時,
你遇到的每個人都將變成重要的人;
你遇到的每件事都將成為重要的事,
他們都將改變你的一生....

 

 

2012/8/1 (三,6/14)

欲望 慾望
慾望 是很多佛門中人一直想放下的東西,但是依我自己的經驗,不管人的欲望是什麼,是有心的 慾望 也好,或是無心的 欲望 也好,除非你去滿足這個欲望,不然是很難跳脫的...

(所以以下的文字,我不刻意去強調該使用那個欲,反正我打注音符號跳出那個字,我就用它^^)

只有外在物質世界的欲望滿足了,人才會開始追求內在的欲望...
而且慾望是無止盡的,因為那是創造的源泉,也是人之所以為人的主要目的....

欲望不好嗎?
只要是會讓你開心的欲望,應該都很好吧!
除非這個欲望讓你痛苦不堪,才需要尋求跳脫之道....
而那時其實也表示你對這個欲望已經厭倦了,時間點已到,儘管你的感覺是因為無法滿足欲望而痛苦,但事實上這只是一個假象而已....
不然又何必要安排讓自己感受到痛苦的經驗呢?
痛苦的感受只是為了讓你知道,你其實已經受夠了這個欲望,該跳脫了換另一個了....

在下我一生最大的欲望,就是能拜訪宇宙其他的星球,或是無形無相的時空...
這也是我從一年多前覺醒後,就心甘情願,半夜被莫名的踢醒、或是自動的轉鬧鐘叫醒自己,無非都是表意識與潛意識已達成共識,願意為這個慾望做各種實驗,當然我也必須接受所有接踵而來的考驗....
現在最大的考驗當然就是我的新功法...
從昨天傍晚作的動功,到今天早上乃至剛剛,我從覺得自己一把老骨頭,連最基本的丹田呼吸都不會,到感覺到逐漸有進展....
我練道家功法的目標,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能完成隨意的控制我的靈體,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

高人問了我一句話: 靈修是甚麼?
我語塞了,因為這也是我曾經想了很久,卻沒有完整答案的問題。
高人如此說:
你們都以為自己在靈修,但是靈修有這麼容易嗎? 你們在做的事情其實只是在修身養性,而靈修是靈體離開身體以後,有人引領你繼續修行後,才開始的事情...

高人繼續問: 知己是甚麼?
我慚愧的回答: 我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所以我沒有知己。

高人說: 很多人老愛把知己掛在嘴邊,說某某是我的知己、或是 某某是我的紅粉知己...
但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自己?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還指望誰來了解你呢?!
知己 就是要先修的功課,也就是你們誤以為是在靈修的功課,這充其量只能說是在修養心靈 而已...
"
靈修" 是等 "知己" 以後,才能玩的...

所以,雖然我很想要靈魂出體,到處去玩耍,但是 這 "知己" 的功課,還是要先做好,不然靈魂出體後,連遇到的 "" 是甚麼樣的振動頻率都不清楚,就胡亂相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