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從行星六薄荷綠之後,我有好幾個星期沒寫靜坐紀錄,到今天已經進入行星七金色光了。不是沒有體驗,只是很懶得寫。

在行星六薄荷綠待了兩個星期,先是左半邊頭頸不舒服,接著靜坐時無法深入靜心,等一周後換成右半邊的頭頸部不舒服,光的能量也隨著我哪邊不舒服就專注停留在那個部位,彷彿上師就是要我在薄荷綠中多待一會兒。於是我在薄荷綠中待了兩個星期,不是待到整個人舒服了,而是待到實在受不了這種要重生卻重生不得的感覺。

於是兩星期後,我決定不再管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直接進入赤紅色之光。有趣的是,我馬上就感覺到愉悅的動力來源,靜坐時內氣從腹部流出、向上流竄到頭部,再向下直達腳底,整個的流動非常順暢,彷彿我真的重生變成另一個人。

而我也不喜歡在愉悅的氛圍下待太久,於是天天動力十足的赤紅色之光我只感受了五天就決定離開,正式進入行星七中。

行星七真的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清晨的靜坐似乎總沒能如傍晚時的靜坐那麼容易進入深度靜心中,但在白色光中我只要在一覺察到分神後,馬上再回到圖形與密碼的冥想,就可以感受到"金字塔眼睛"的威力,能量回流、專注力也提升了。

我對新能量通常需要一些時間適應,白色光如此,金色光亦如此,今天上午進入第一天的金色光後,一種憂鬱與悶悶的感覺浮現,我以金色火焰燃燒自己的全身,卻似乎還不能完全放鬆自己。於是接著老爺隨便的一句話,就讓我掉淚,那種 "不被愛"的感覺幾十年來總是偶而會浮現,雖然明知道和他無直接關係,但我就是想任性的對著他生氣,或許是因為知道能有一個人隨我任性的生氣後,還會來跟我道歉,是一種福氣,而我必須透過享受這種福氣,來釋放我不被愛的感覺吧!

 

2013.12.29

行星七紫色之光,差點又被情緒與思緒勾住,內在小孩的力量實在太強。但我卻詞窮,不知該如何寫心情...

.......

行星七紫色之光靜坐第一天,在停了兩個月沒在我的臉書上寫靜坐體驗後,突然又想寫了。

只要是每進入一個新課,我就會感受到全然不同的新能量,需要幾天的適應時間。

蓮花的圖形密碼究竟會帶給我什麼?我還需要時間去琢磨,不過我的不同層面似乎真的被喚出。剛剛光是內在小孩就感覺到兩個全然不同的特質,一個生氣自己淪落在地球上學習,然後老是學不會!另一個內在小孩卻又對新事物好奇的很。這讓我差點承受不住...><

難道我在紫色之光中是要把每個不同層面的我都一一呼喚出來體驗一番嗎?那麼我得要更保持警醒狀態,不然又要如同行星六的紫色光一樣情緒失控了...

 

2014.01.11

~於行星七紅寶石之光

I accept the vibration of love like a rose to heal all that is.

我接受「愛」像一朵「玫瑰」的頻率,能治癒一切。

Within the desire of the heart of WHO I AM.

在我是(I AM)之「心」的願望中,

I surrender the will of my being, to the karmic cross of release.

我向「釋放因果的十字架」,交託我的存在之意願。

 

~行星七紅寶石之光的誦文

*****

進入行星七紅寶石之光中已經第六天,除了靜坐時間突然想減少成只有一半外,其他一切平安。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在日月潭旅館的靜坐中,終於又再度找回靜坐時的深度寧靜感,使我更能融入‘蒼穹之音’中,靜坐時間也恢復正常...

晚上再度閱讀課文,這才發現原來 十字架、心與玫瑰 的圖形與密碼早已在我身上發酵。

難怪這幾天我老是在想著 ‘思緒是從那兒來的?’ 這樣的問題,原來那是因為我正在探索 ‘我是誰 (Who I AM)’。

也難怪前幾天原本已經安排好的新計畫合作夥伴,突然接連來了新的後,又走了舊的,而我的心情卻絲毫不受影響,只是興味盎然的看老天會如何持續安排這個計畫?

我想我是順利通過這次的‘因果’考驗,很快的臣服,並將之交託給神聖的安排。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在機會來臨時,把握住機會,盡我的全力去安排並寫好這個計畫書,而結果會如何?這就交給神來安排了。^_^

2014.01.12

行星七紅寶石之光...
靜坐時間減少一半,連續五天,感覺靜坐時較難以進入深沉寧靜感,也較懶得靜坐。但生活卻又頗為平靜,彷彿不靜坐也無妨於我平時的寧靜感 (該不會在幫自己找藉口吧?! XD)
還好去了一趟日月潭後,靜坐的感覺又回來了,也同時明白,一切都在 玫瑰 心 十字架 的神聖意涵中...^^

 

2014.01.26

在我靈修後的這幾年,我對人生的看法正快速的改變中,其中之一是對人看法的改變。

曾經我會很不喜歡某幾個人,儘管他們是社會上有頭有臉的人,但我總是難以接受他們和我不同的想法、或是我曾感覺他們傷害過我。

但老天爺給了我很好的機會,使我能在後續看到他們之前不為我知、甚至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從此改變了我對他們的看法。我也因此明白,既然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惡人,我又何必要如此厭惡人家的‘惡’呢?!

相對的,我也因為靈修而認識了幾位新朋友,我曾把他(她)們絕對的美化,直到我從自己的幻夢中醒來,發現自己不過是在將心中完美的人格投射到他(她)們身上。

這兩個堪稱極端的、將他人醜化或美化的經驗,使我更能提醒自己要以不偏頗、不批判的方式來與我身邊的人相處。當我看到他的‘問題點’時,我就知道我又在將我腦中預設好的想法投射到他的身上。

我是何等人物?有什麼資格審判別人?我只能不斷的練習並訓練自己的腦袋,直到停止批判他人為止。

黑白分明的二元化世界雖然曾經幫助我判斷是非善惡,但唯有當我停止二元思維時,我才能看到美好的人生色彩。

~在光的課程 行星七 粉紅色之光中。

透過靜心過程,造物主讓我更明白,完美的愛只存在於不追求完美的人心中。

 

2014.01.28

在行星七 粉紅色之光靜坐時對完美的愛有了些靈感與想法,覺得不寫不痛快,但卻也因此在靜坐時比較難進入深沉的能量感覺中...這世間果然都不會是絕對的完美,包括靜坐的體驗..XD

 

 

2014.02.07

過年期間正是行星七粉紅色之光時,原本感覺已經進行到尾聲,可以收工進行下一課,卻沒想到在2月2日大年初三來個情緒大爆發。

和我家小妹妹正在為了一件事僵持時(現在才過幾天,居然想不起來為什麼?可見真的是小事 :=p),老爺又犯忌的插話指謫我的不是,於是我就失控了,除了氣老爺每次只要女兒一生氣,就急著罵別人來安撫女兒,也氣自己又"破功"了。

只要每次的情緒失控,我一定會以又哭又叫的方式來發洩情緒,老爺則是在一旁安撫我,對我陪不是....

然後約莫十分鐘後,我收拾情緒,和老爺小孩看電影去,彷彿沒發生過事情一般,但為了這失控事件,我在粉紅色之光又多留了兩天。

今天在社團中檢視了一下自己情緒失控的頻率,去年九月一次又哭又叫的大情緒失控,去年十月一次流淚的小失控,然後就是過年這一次。好吧~~算是可接受的頻率。

過年期間和家人天天24hrs相處,對我而言真的是思緒與情緒穩定的大考驗,比平時上班時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