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很重要,但只有真理無法使你自由,真相才能使你自由。

要想走入內在,找到真相之所在,要完全了解自己。

那麼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對自己誠實。

 

有多少個你的面向存在?

何必看到這個面向,覺得他美妙就呈現,

而看到那個面向,覺得他醜惡就隱藏?

鑽石之所以美,就是因為它用各種不同的面向來反射出光。

你~就是那顆鑽石.....

********************


自從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轉動的多面體影片後,(https://m.youtube.com/watch?v=cTWBxZpwIMo

我突然對潛意識、四度與五度空間有了更清楚的概念與掌握。

大家都知道多面體就是三維空間(xyz軸)所構成,而多面體能轉動,靠的是第四維度:時間(t軸)。

 

11538129_10206809835185193_828470383368955461_o

 

若能任意轉動多面體,代表我們能掌握時間軸,任意穿梭過去 現在 和 未來,這當然也包括我們的前世與來生。

現在試著想像一下,這個轉動中的多面體前面有一個布幕,而其後面則有一道光,這道光可以將多面體的任何一個面投影在布幕上。

這個被投影的畫面,就是那當下的你和所發生的事物,它們瞬間停頓,如同被拍照一般的,照片呈現在這布幕上。

而後多面體開始轉動,隨著投影在布幕上的照片不同,你開始上演一齣人間戲。

此刻投影出開心的你,下一刻投影出悲傷的你。

那都是你,卻也只是個投影出的幻象而已。

這就是四度空間的多面體。

 

掌管四度空間的 “神”,製造了一個微妙的多面體並讓它轉動,然後觀看你所演的這齣人間戲。

 

假如你到目前為止都還沒陣亡,聽的懂我在說什麼,那麼請再繼續想像一下什麼是五度空間?

現在這個布幕與多面體都還是一樣的,只是現在每個面投影出來的,是一個影片,而不只是單一畫面而已。

每一個面投影出來的,就是你的一世,每當多面體轉動一次,不同的投影就形成不同世(也就是你的所有前世來生與今世都在這裡面)。

 

掌管五度空間的 “神” 製造了精妙的五度空間多面體,然後興味盎然的看著人類上演前世今生的戲劇。

今世你是個大好人,前世卻是個無惡不作的大壞蛋。

 

他們全都是你,卻也只是個投影出的前世今生幻象而已。

 

(這就是從五維度角度看到的四維度全相圖hologram)

 

現在我們可以此類推,持續的擴展五度空間到更高維度的空間。

這有些像物理學的弦理論,只是我把它以不同的方式說出來,並加上前世來生的概念。

 

但我不是數學家也不是物理學家,太多的維度對生活沒有太大幫助。

對在地球生活的我而言,最多到五度空間的概念就足夠了。

因為四度空間(此世與前世)對人類的影響力最大,我的目標就是超越四度空間,也就是潛意識的掌握。

我們的前世記憶留存在潛意識中,而我們常常發現,自己被潛意識所影響,而有了許多莫名的經驗,彷彿逃脫不了命運之神的擺佈。

但事實上命運之神或業力能怎麼擺佈我們?只要我能掌握並自由轉動那個多面體,業力能奈我何?

 

這概念也很像我們的人生劇就儲存在一部電腦中,而這電腦就是那個多面體,我要做的只是改寫這個多面體電腦裡面的軟體,讓電腦轉動的更順暢一些。

 

 

自從我有了轉動多面體的概念後,我就開始做實驗。

每當我有什麼想不開放不下的事,我就跟自己說:這只是一個投影事件,轉動一下多面體,換另一個投影就好。

我發現我好像比以前更容易超越自己的既有思維,不再那麼執著。

 

而在靜坐時更妙,當我覺察到身上的肌肉緊繃疼痛時,我也轉動一下多面體,想像那個有著緊繃肌肉的面,轉成了放鬆肌肉的另一面,然後的確我的肌肉痛就更快恢復了。

 

以上是Bala最近的人體機器實驗觀察結果,後續會如何繼續發展?請有興趣的人加入實驗,自然就會知道了。

 

ps. 在下只負責發想,不負責你的成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