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魔鬼你好,

很久沒有和你見面了,但最近我有幾個朋友被你所困擾,因此我想要請問你,為何你會存在?

 

😈: 我知道你們都把我當成一個去之為快的對象,但很奇怪的,在西方思維這或許還成立,為何你們東方人已經了解陰陽並行的道理,卻還是只想要白不要黑,只要陽光不要黑暗?

不過這也沒有關係,反正我就是個人見人恨的大壞蛋,就連你們人類社會裡的壞蛋也覺得我壞,他們嘴裡講仁義道德、拜關公就是不膜拜我,但卻利用我來幫他們做事,真的是很沒有天理。

懂嗎?我就是這樣而誕生的,從 “沒有人愛我” 的能量而生,所以基本上我就是你們人類思維所誕生的孩子。

然後我想順便罵一下,分明我是魔鬼,怎麼透過你發聲,卻沒有半點威力!

這實在是讓我感到生氣又沮喪,很想離開你的腦袋,不再發聲。但上帝要我來,我只好乖乖在這兒說給你們人類聽。

為何我會入侵某人的腦袋?為何我能進入A,卻不能進入B的腦袋?

你應該還記得好幾年前,你還會暴走的時候,我就很容易趁虛而入,幫你咒罵人、幫你做出令你感到可怕的舉動,然後再讓你後悔不已,對吧?

那時候我挺快樂的,因為你給了我機會出來發揮一下我的能量。我可是很有能量的,而且我很會鑽縫,只要是沒有愛的地方,我就存在。

 

Bala(白曛綾):
等等,你說沒有愛的地方你就存在。可是我們不是都有上帝愛我們、天使保護我們嗎?而你不也說是上帝派來的?上帝怎麼會允許你這樣做?

 

😈: 上帝沒有允許我可以做什麼,也沒有不允許我不能怎麼做,他只是創造出天使後,我就也因應而生了。

西方世界說我是墮落的天使,那是狗屁話。我根本不是天使,而是天使的另一面。

好啦!你要說我是墮落的天使也可以,反正有天使就一定有我,這樣上帝才會是完整的。

所以我必然存在,懂嗎?你這臭小子。

我存在,因為你們不常與天使同在。
我存在,因為你們不允許愛單獨存在。

懂嗎?這都只是選擇題而已,你選擇天使或選擇我,兩者擇一。

再不然就是只讓愛單獨存在。

上帝給你們人類選擇的能力,而你們做出選擇,要天使或要我?當你選擇放棄天使或放棄愛時,我就來了。

這麼簡單的選擇題,而你們人類卻做的哩哩落落。看到你們這麼無能,我就想來接管了。

感謝你給我這個空間,讓我發揮。
瞧,我可也是會感恩的,你讓我進入,我感謝你。

我是人性化思想的結果,就像天使一樣,也是人性化思想的結果。
是你們人類決定要讓天使或我成為你思想的產物,分明是你們有選擇權,有能力決定該怎麼想的,卻說成是我故意要佔據你們的腦袋,將罪惡丟給我,要我承擔,這實在不公平,他媽的!這會讓我更生氣,我也因此就更有力量了!

感謝你們人類給我力量。

啊~!你可以不要再感謝了嗎?你越感謝,我就越難跟你連線,拜了!

 

********

 

後記:和魔鬼說話,差點演變成爆笑喜劇。唉....不過我還是必須承認,他挺有力道的,和他對談讓我差點就出不來。

透過早些年的經驗與剛剛嘗試與魔鬼連線時,我發現人真的有選擇要不要讓魔鬼出現的能力。
不與他為敵,會讓他變弱,“感謝” 也會讓他變弱。
而 抗拒、把他當怪獸、不允許他存在,會讓他變強,但 常常想到他,也會讓他有機會進入。

總之,魔鬼很會鑽洞,但我們不是靠築保護牆來阻擋魔鬼入侵。而是靠增加自己愛的能量,那是唯一天使與魔鬼都會消融、合而為一的能量。

 

如果還沒有辦法找到愛的能量時,透過呼喚天使的保護,的確是一個選項。

天使的保護,用的是光的保護罩,而不是抗拒魔鬼的防護牆,這兩者是不同的。

前者(光)是柔軟、可以讓你逐漸感受到愛的能量,後者是僵硬、防衛性的力道。

關於愛,我還有很多不明白的,但我知道天使與魔鬼都是可以幫助我們更了解愛的存在,感恩兩者的並行不悖。

 

 

******************************

 

本文第一次發表於臉書 (2019.08.05):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19451906109065&set=a.2210692187565&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