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在光課程網站上下載了一個CD音樂,跟著做冥想,抗達里尼脈輪能量初次在我坐著時(還是坐在辦公室的竹籐椅上)啟動,很開心。

 

在奇蹟課程上被大哥催眠,藉由催眠時拿到了一個好東西,是手指療法的秘密 作者 理查巴列特透過催眠冥想給我的,當時我不知道那是甚麼禮物,我在催眠時,心中想的就只是: 我想要他有的能力!

 

原本不知道自己真的被催眠了,因為仍處於有意識當中,但從理查手裡拿到東西時,我居然非常的激動,最後甚至留下激動的靈魂淚水,這才知道催眠的效果真大。

 

5/25()

上午和學生聚會,幫學生試兩點療法,結果學生沒有甚麼感覺。

真奇怪,我不是跟理查拿到好東西了嗎? 怎麼沒有太大進展呢?

 

5/26()

再跟著CD做冥想。

脈輪啟動後,不知道接著是因為沒有人聲引導還是甚麼源因,總之,在冥想音樂聲中,我無聊的開始有了心緒,然後感覺後背偶而會出現的疼痛,接著就發生神奇的事。

我開始不由自主的,做出了類似於瑜珈的動作,就像是有人在背後幫我調整我的脊柱(我有脊柱側彎的毛病),同時幫我按摩背部肌肉一樣,非常有趣。

我這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理查巴列特送給我的禮物,他正是一位整脊師。

我也想到,寶媽曾經跟我說,我不必學瑜珈,因為那是我前世學過的,我現在相信我的確學過瑜珈了!

 

人的意念會引導量子波的流向,我親自實驗到了,慢慢找回真如本性,原本就圓滿具足的能力,真是開心!

 

5/28()

記性越來越不好,是右腦開發過度所致,還是老化? 連老爸家裡的電話都能記錯,還得問老爺。

 

6/1()

最近實在忙碌到不行,六個碩博士生要畢業,兩個計畫要交進度報告,還有三篇博士生的journal paper待修改,出國準備其他相較都是小事,能夠外出開個會就當作是休息。

最喜歡做的事情的還是和學生的每周一次聚會,以及每周三的奇蹟課程讀書會。

 

雖然壓力因為平時的靈修與每日靜心冥想,比起去年同時舒緩了非常多,但一點點的壓力就是壓力,我必須誠實面對我還是有感覺到壓力的事實。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思考像電腦程式,不是0就是1,沒有中間的模糊地帶)

 

知道自己的下一個功課就是怎麼真正轉化工作即靈修,但還沒有明確的方法。

如何做到: 再忙的工作也是一種享受的過程?

 

和老爺兩個人互相虧看誰比較健忘,呵呵~結論是五十步笑百步,而老爺是五十步,他說我可以一分鐘前的事情馬上忘掉,而他可以撐比較久,十分鐘。

 

6/2()

早上在車上練習開啟第三眼,冥想中看到一群小孩,其他人都離開了,唯獨一個小男孩不肯離開,定定的看著我。

我想牽著他走,但無法完成。後來乾脆擁抱著他,這一抱就把他抱進心窩裡。

我在心裡哄著他、疼惜著他,慢慢小男孩又離開我的身體,終於和其他人一樣離開我的第三眼視線了。

這代表甚麼意義? 小男孩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