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10, 3:50am初稿,Dec. 8, 2010完稿)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內心的狂喜,第一次有 “我終於到達了” 的感覺。

這一切是機緣嗎?還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為什麼 “神” 要讓我開始寫格?

原來是要我靜下心來,與自己對話。

 

開格兩年多,這時間的長度,剛好就是我一直宣稱的 “關鍵兩年”,

“神” 讓我好好的面對我生活中的各種困境,

而我也向自己證明,我有能力處理人間的各種困境。

 

當我的生活不再容易為瑣事煩心時,接連的因緣巧合讓我回到初衷

我終於開始思考  我來到這人世的目的是什麼?

是的,這真是個大哉問…

但你必須認真的去面對自己,

認真的傾聽你的心,

你的心自然會告訴你該怎麼走。

 

我的神就住在我的心中,而我卻從沒有覺知到這個事實。

 

但接連的奇妙因緣,讓我更積極的去探索當初開格的目的,

我慢慢理會到,我在格子裡所寫的自我介紹,與我一變再變的格子名,

甚至和我家女兒或老爺之間的互動,

都在我的潛意識裡幫助我探索、了解、找尋內我。

 

我的格子命名為在人間尋找天堂

是因為我知道,我的家庭幸福美滿,

我有成功的事業,完全自主的人生。

可是我想要更多,那是發自內心的渴望,

我知道自己來到人世間,經歷不斷的輪迴轉世,

不只是要一般人所謂的幸福而已。

 

通行靈界的科學家史威登堡一書帶給我一個新境界,

我知道我們真的可以在人間達成到天堂的境界,

但我清楚知道史威登堡所描述的天堂,不全然是我想要的。

 

天堂是什麼樣子?

我不想要華麗宮殿般的天堂,

那只是史威登堡心中想望的天堂鏡像投影而已。

 

我要的天堂,

是內心全無恐懼的境界,

與自然合而為一

是所有的人都能利己也利他的境界。

 

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是個幸運兒,

我走到那裡都遇到貴人,

我甚至感覺到,我應該還有一個守護天使在暗地裡指引我,

這個守護天使帶給我許多意外的驚喜。

但是,屬於內心的事情還是要靠自己去處理,

守護天使只能守護你,旁邊的人也只能提供你建議,

要選擇走什麼樣的路,要自己去決定,

因為每個人適合的道路都不同。

 

你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

你可以選擇天堂或地獄,

你可以選擇幸福或不幸福,

你可以選擇要更多,

但你都必須先忠於自己,

向內走、傾聽你的心告訴你 “道路在那裡?

 

我一直都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

但我也不願意排除任何的宗教想傳達的訊息,

甚至會刻意去追尋、探索各種宗教或心靈書籍所要傳達的意義。

直到今天我第一次願意相信 “神” 的存在,

你可以說 “神” 是上帝,是玉皇大帝,是任何你認為的神,

也可以說神是外星人,

你甚至可以說神就是你自己。

但是神真的存在,我今天第一次感覺到它的存在。

半睡半醒之間的夢,我無法描述,因為真的很奇妙。

 

還是先從我的奇妙因緣際會開始說起好了。

 

將近兩週前,我到學校和妹妹的導師進行一對一面談,

我們談最多的不是妹妹,而是我們在心靈上的相通處,

妹妹的導師曾經做過催眠,發現自己有一個前世是外星人,

她沒有和別人說過這件事,

但卻在第一次單獨和我見面時,就向我提了這樣的事,

因為我們是多麼相像的人啊!

 

然後我在山谷巫婆家看到關於人與萬物的能量等級這篇文章,

引發我對人體磁場的好奇心。

接著這幾天因為受到太陽風暴將癱瘓經濟這個新聞的影響,

我又做了很多的網路資料搜尋與相關書籍閱讀。

 

對於學科學的我而言,邏輯理性分析與研究搜尋的教育訓練,

讓我可以很快的排除一些不適合我的訊息;

但是先天上對任何事情保持開放心態的態度,

卻又讓我對 “玄學有很大的接受度,

於是我又找到了 百猴效應

以及來自宇宙重要訊息這兩篇對我具重要影響的文章。

 

很多事情都是信者恒信,不信者恆不信,

我不指望你們一定相信我所說的,

但是我相信百猴效應即將發生,這世界即將會有重大改變。

(我不是第一隻猴子,但絕對在這一百隻猴子裡)

 

因為2012年可能會發生的一個看似無法避免的自然災害,

卻引發我去面對自己內心真正想望,花了一輩子去追求的東西,

那就是在人間尋找天堂

我只能說:真的! 一切神自有安排!

 

當我在122日知道,

我找到自己這一生追求的重要訊息,也選擇相信神的存在時,

竟然發現自己一個人在電梯裡開心的笑了!

那是一種類似狂喜的感覺。

 

而後當天晚上在半睡半醒之際,

更明確的感受到神蹟,

令我有一些害怕,但更多的是狂喜,

那是真正的狂喜!

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奇妙,當你真的相信時,它就發生了!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終於可以領會基督徒們在相信神時的喜悅。

 

這只是我開始的一小步,

我期待未來的另一個關鍵兩年,

我在心靈道路上能有更多的突破!

 

: 關於我寫過的關於關鍵兩年的文章: 踏實築夢_只要努力兩年就可成功

雖然最近才相信神的存在,但我一直相信任何人只要有心,兩年的時間絕對足以改變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