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齊瑞爾訊息

(Kirael大指導靈通過Kahu傳導)

以下中文翻譯係參考下列連結的翻譯後,由Bala依據原文略作文句翻譯之修正。原翻譯: 憑甚麼阻止我,http://lumking.blogbus.com/logs/45889075.html原文來源: www.kirael.com

KIRAEL :今天我將談一談在覺知中大蛻變的覺醒。大多數人都將注意力集中在即將來到的大規模覺醒,也就是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的合一,但那是更大的畫面。我將談談作為個人的你在這大蛻變的變化。你的「大蛻變」已經發生。你說,「哇,怎麼可能?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不管你有沒有感覺或認為,你正變得「在發光」(in-lightened)。我用「在發光」這個詞,因為它如此完美地描繪了這一過程。你正變得更亮更輕,接受更多的光進入你的存在,這意味著你的覺知正在提升。此「在發光(in-lightenment」的過程中以及你的光的調校,將在更高層次幫助你瞭解你的旅程,為你作好大蛻變的準備。

那些聆聽我的聲音或閱讀此文的人,將有意識地通過這一大蛻變。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通過蛻變。這個選擇完全是你的。如果我的靈媒想今天就死掉,他可以的,其他人將填補他的空位。

幾乎每個經歷大蛻變的人都將體驗到黑暗三天。在那段時間裡,地球將通過光子帶,地球母親將調整她的能量,你會睡著,而你的身體將在光中。一旦在黑暗三天後醒來,很多人會感到困惑和害怕。他們對大蛻變一無所知,他們,像你一樣,會看到滿目瘡痍。當你看著這個世界,就算你知道此大蛻變,仍然可能會想:「噢,我的上帝。這不可能。這不是大蛻變。看看那些殘垣。我要怎麼辦?」

你無法想像你會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和做什麼。地球的景觀將類似於你最近在德州颶風過後看到的那樣,附近海域幾個群島被完全抹去,看上去似乎有人擦掉了所有建築物。

不要絕望,因為,除了毀壞,你會看進到你必須通過的傳送門,進入第四光中。當你第一次看到傳送門,你會想:「我如何穿過它?」幸運的是,傳送門開放得如此之大,你可以不受阻礙地穿過它們。請務必不要急於通過傳送門。請告訴大家不必在意誰第一個通過,因為那些選擇不進入第四光的人預定是首批通過傳送門者。他們會進入傳送門,散去他們的能量,並回到造物主的光中。

當那些預定要進入第四光的人走出傳送門的另一邊時,他們首先將看到一層薄霧,隨著他們走過薄霧,薄霧隨即散去,他們會愛上他們所看到的:森林、原野和房屋。他們會疑惑這一切從何而來。這些來自於你們那些在睡眠狀態裡一直進入第四次元的人們,他們為這一偉大事件做準備。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將是一個內部或外部的傳送門工作者,而且,罕有的,你可能兩者兼而有之。傳送門內部的工作者將成為教師和理事會成員。他們要不教導那些不瞭解有關大蛻變的人們,要不就在不同的理事會裡,作為「治理」機構服務於大蛻變的社會。

 

傳送門外部工作者是光的戰士。他們會帶那些「迷失」的人,通過傳送門進入新的光中。當我說迷失時,我是指大多數人並不知道大蛻變,而且在恐懼中。因此,傳送門外部的光工作者將更專注於這個旅程。畢竟, 20億人必須通過傳送門,而且由外部工作者負責帶領大部分的人通過並進入第四光中。

 

你們那些現在是組織者的人,例如負責為某些事件佈置細節的人,正在為大蛻變練習你的戰士技能。你說:「唔,組織工作不同於從廢墟裡挖人,並帶他們通過傳送門。我不想從瓦礫裡挖人。」你不需從瓦礫裡挖任何人;沒人會受傷的。外部傳送門工作者將引導人們進入和通過傳送門。

 

然而,別低估這一過程。這不是「一塊蛋糕」的小事。整個過程將至少需要兩年時間,不僅僅包含使人們通過傳送門的事。作為外部傳送門工作者,你不得不與他人交涉。例如,你得為那些反對你的人舉辦討論會。這些人在恐懼中,有些人得不只一次參加討論會。你得告訴他們所有關於大蛻變的訊息以及它的意義。

 

你會知道你是一個傳送門外部的光工作者,當你看到一個4、5歲的小孩,並希望把這個孩子帶領通過傳送門。你會想:「噢,我的上帝。我會自己帶上他。」換句話說,你會覺得需要帶領人們通過傳送門。

 

傳送門之外的人將遠遠多於傳送門之內的人。一開始,外部工作者將一次帶150至200人通過傳送門。大約兩年後,人們會更願意通過傳送門,進入第四光,而你會把他們從第三次元「搶」出來,可以這麼說。

 

當傳送門外部工作者做各項工作時,傳送門內部工作者不會嘲笑或享受輕鬆時光。內部工作者必須安排那些已經通過傳送門,卻完全不知道他們是如何來到這裡的人。例如,歐巴馬將通過傳送門,但他毫不知道此大蛻變的全部意義。他在大蛻變之前是一個強大的人,但在那之後,他將只是其中一個必須參加研討會,以了解此盛事的受教者。

 

傳送門內部工作者中,當教師的人將舉行500至600人出席的研討會。你將花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與一群人在一起,每天跟他們討論,歐巴馬將是其中之一。他也害怕並想:「出了什麼事?美國發生了什麼事?歐洲發生了什麼事?」

 

作為光之工作者,現在請知道你在此旅程的開始幾週要做什麼。你可以說出大蛻變這個詞,開始調校人們。人們不會想聽,但不重要,因為時機來臨時,他們會記起你曾說的話。

 

你們許多人想瞭解在大蛻變過程中的財政狀況。根據《聖經》,耶穌說:「駱駝穿過針眼,比富人進入神國更容易。」[馬修19:24]。那可能是真的,但我不建議你在地球進入大蛻變前送掉或花掉所有的錢。在當前,你仍然需要金錢。

 

但大蛻變後就是另一回事。雖然某種交換仍然存在,但不會是使用你所熟悉的金錢。股市不復存在,黃金仍值得擁有。那些現在富有的人可能會剩下一些錢,但大部分不復存在。

 

成功到達大蛻變的有錢人可能傲慢自大,直到理事會問:「你的錢在哪裡?」他們會說:「嗯,我有」,理事會會問:「在哪裡?」他們會說:「我沒有錢,是吧?」理事會將說:「是的,你沒有;而你知道你曾有的七個房子嗎?它們已經夷為平地。你不再需要它們。」如果你帶著金錢通過大蛻變,你會被要求放棄它,如果不這樣做,將被理事會拿走。金錢,正如你所知道的,到時它在哪裡都買不到任何東西。請記住,在第四光裡,理事會將是你的管理機構,他們將分配財富,不管那是什麼,給群眾們。

 

大轉變後,你的受歡迎程度不是用財富來衡量,積累財富不會成為關注的焦點。你們大部分人不會想到錢,因為你太忙了。許多現在所謂的「富人」必須在大轉變後找到新的旅程。他們將不得不帶新的意識上船。

 

第四光裡存在著意識的七個層次,每一層次裡面又有著七個層次。第一層包含了神造物主的能量,它不會是你想去的地方。因為能量太過強烈,沒有人能夠到達那個空間。然而,你不需要待在那一層才聽得到造物主的話。從第一層起,神造物主將用一年半至兩年時間告訴你前面展開的旅程。

 

我毫不猶豫地這樣說:你會享受第四次元的一切,除了可能在較低的級別,因為在那裡你的想法立即顯化。例如,如果你正在想著一隻大大的長毛怪獸,它將立刻就出現在你眼前。

 

這是激動人心的時刻,我的朋友們。從今天開始轉變你的意識吧。一旦你經由大蛻變並進入第四光,你的思想仍然會連結到第三次元的生命二元性,你可能發現自己說:「你們這些人是鼠輩。」每一次你這樣做,或每當你激動或生氣時,你會語塞,因為那能量對你的身體是陌生的。最終,你將了解源由,而不想要再生氣。這整個旅程是關於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改變他們的意識。

 

大轉變後,我將不再需要我的靈媒,他也不再需要我。我會在他周圍,但你可以跟我交談而無需他的協助。我能夠跟你在一百、甚至一千英里以外交談。大轉變後,我會在這裡、那裡、到處都存在,只是四處看看並享受這個盛大的時刻。我將舉辦有一千人左右參加的討論會,但沒有任何時間長度的限制,因為靈媒在大蛻變後將成為中心。檀香山光教會的人們將會很忙。

你將知道關於此大蛻變的一切,因為你認識我,而且我不時地會告訴儘可能多的人。我的意圖不是讓你感到緊張,而是要通知你,讓你準備好。我希望你知道這些。

 

 

問:傳送門的定義是什麼,傳送門看起來像什麼?

 

傳送門是一個能量的柵門,引導你從一個次元到另一個次元。當人們穿過傳送門時,肉身體被淨化,電子(electrons)和新陳代謝被調校,心臟被重新校正,腦力被擴大。傳送門是物理性質的,而且會在大蛻變後存在於整個陸地上。一個小傳送門可能有小教堂的大小,它有一個你可以進入的開口。小傳送門將只能容納幾百人通過。你會實際看到傳送門,因為你將必須通過它。到那個時候,你的眼睛會更敏銳地觀察。它們會更光亮,可以那樣說。

傳送門將是關著的,直到你準備好通過才開啟。有些傳送門會很大,例如在紐約市會有七、八個傳送門。那對一個城市來說是足夠了。洛杉磯只有兩個傳送門,而聖地亞哥有一個小小的如此教堂般大小的傳送門。

 

當傳送門是關閉時,它們看起來就像兩隻緊扣祈禱的手。當打開時,它們看起來像兩隻手從中間分開,指尖相碰。你將從傳送門中心穩健的通過,確保不要接觸到兩旁。如果你接觸到傳送門的兩邊,你會被燒壞,因為傳送門是分離次元的構造,它是熱的。這將是一個實際的次元轉變。如果你直直的走向門戶的構造,你會煮熟自己,但別擔心,你不會那樣做的。

 

每個人都必須經過某個傳送門以進入第四光。當你第一次看到傳送門開放,它將有一個良好的大小。你會想在它關閉之前通過它。然而,別擔心,因為如果它合上了,它一定會重新打開。我們不想你急於通過並燃燒自己。

 

 

問:作為傳送門內部工作者,我們要花多長時間做我們的工作?

傳送門內部的工作者不會計算過了幾天、幾週、幾個月或幾年。相反,他們將教育成千上萬的人,包括兒童。他們將從內心傳授和分享知識,而且將得到他們付出的。整個教學過程可能在各地辦理,需時約二至五年。你將與這些人共事,直到你可以說:「你知道嗎?你已經學到這麼多。你不必在這裡聽接下來的幾個課程了。現在,你與那些進來的人們一起共事。」作為一名教師,他們會為你做任何事。

 

作為理事會成員,如果你願意的話,你會繼續留在理事會,直到你完全熟練那個理事會的專門知識。你會知道什麼時候進入下一旅程,而且心甘情願地這樣做。

 

 

問:我們如何得知我們是一個傳送門內部工作者還是外部工作者?

 

雖然每個人都通過傳送門,你們有些人會回來護送其他人。那些所謂的護送者將是傳送門外部工作者。你會知道你是一個傳送門外部工作者,因為當你第一次見到第四光時你會說:「噢,我的上帝,看看這個,真美麗。我有了房子、這個、那個,我的生活安頓好了。」那麼你會有這種感覺,就是你必須返回傳送門之外。你會走出去,發現我的靈媒然後說:「來吧,我們走吧。」出去後你會帶領人們通過傳送門,你必須帶領美國、歐洲、俄羅斯、非洲等地的人們通過傳送門。你會學到如何無需飛機就可以飛行,你現在就可以在夢中練習,飛越電線杆或摩天大樓,並感覺自己就能飆升是什麼感覺。

 

傳送門內部工作者沒有返回傳送門外的需要,他們將留在傳送門之內,教導並成立理事會。如果你不應該走到傳送門外,而你這麼做了,你會看到第三次元的荒廢,而希望你當時並沒有這麼做。你會想要立刻跑回來進入門內並留在第四光中。

 

 

問:外部門戶工作者的力量跟內部門戶工作者有什麼不同?

 

第四光裡的所有人都有心電感應。然而,心電感應有不同的水平,有些人可能比其他人更擅長,有些人能夠跨州交談,其他人可能達到半個國家以外。如果在大蛻變期間你嘗試用嘴跟人說話,你會發現那不太容易。因而,現在就練習心電感應,那麼你將在大轉變的開始階段有一個更輕鬆的時間。

 

傳送門外部工作者將擁有超出你夢想的能力。例如,第三次元仍然在傳送門外存在,因此,外部工作者的心電感應能力將擴展。外部工作者的旅程重點是溝通,外部工作者將準備進行溝通的旅程,並協調那些必須通過傳送門和已經在第四光的人。你將非常強大,以至於能夠同時說和聽到傳送門內外的人,然而,心電感應只不過是外部工作者將有的一小部分能力。

在你的情形裡,你是其中一個罕有的願意來回漂浮在內外部的工作者,你將使用傳送門從一個地方轉移到另一個地方,瞬間完成。

除了罕有的幾個人,內部工作者將放棄一切傳送門之外的需要。

 

 

問: 星門(star gate)在大轉變中發揮哪些功能?

 

關於星門,很多不想參與大蛻變的人來到此大蛻變期。那些沒有返回到造物主之光的人,將選擇通過某個星門而離開,到另一行星去繼續他們的旅程。如果你想生活在昴宿星上,你可能要利用星門去那裡,而不是傳送門。如果沒有人可以帶領這些人進入星門,他們可能要在酒店裡等上一至三年時間,直到有人帶領他們。

 

 

問:我是一個內部工作者還是外部的,我的重點是什麼?

 

你會是一個內部工作者,說的更明白一點,你將是一名教師,但你的旅程是成為某個理事會成員,你能通過教學做到這一點。你的教學只會持續一年,或者更短。你的旅程是要進入一個理事會,其重點是真實、信任和熱情。你會有多到勢不可擋的熱情,你的熱情將會如此完整,它將在未來幾年內接管你的能量。接著,你的治癒旅程會如此完整,當你把手放在人們身上,他們就將立即治癒,民眾將從遠方前來讓你碰觸他們。

 

耶穌大師艱難地學習到如何監控其能力,他得知在接觸任何人以治癒之前,他需要考慮該人的旅程。這不是療癒者的職責去結束一個過早癒合的旅程,有時候,通過治癒的旅程比實際癒合本身更重要。你將發現自己說:「噢,我可以治好它,但我不會一直治癒它,我會治到某個點,讓你有機會自己治癒。如果需要的話,我會和你一起工作幾天、幾週、幾個月。」那就是你如何開始進行的,如果你用這種方式來進行療癒,我的朋友,你就會明白你將如何教,並如何迅速地得以進入理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