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從小就是個過敏兒,國中之前每天的蕁麻疹,讓我痛苦到很不想上學,因為不但會癢,而且身上一大片、一大片,處處可見的紅腫疹子,遮也遮不住,好醜!

 

長大後我的蕁麻疹漸漸消失,但鼻過敏卻來了!這鼻過敏一年比一年嚴重,到後來我知道每年二月底三月初時,只要鼻過敏徵狀一出現,我就得去耳鼻喉科報到,不然日子就很難過,嚴重時甚至會出現快要氣喘的徵狀。

我中醫也看過、三伏貼也貼過,西醫耳鼻喉科醫師推薦的洗鼻器也用兩年了。

總之,這些療法只能減緩我的徵狀,勉強讓我度過每年春天來臨時最嚴重的過敏期。

我的鼻子一年四季多數時間都處於至少有一邊是不通的狀態。

 

自從我開始靈修,也到寶媽那兒做了『標記細胞療癒』以後,對自己有了些信心,也立誓要療癒自己(齊瑞爾大師說我們要療癒四體(1):肉體,情緒,心智,靈魂)。

到了今年三月中旬,Bala的鼻過敏都還沒發作時,我還挺高興的,以為今年真的就可以免疫了。

不過我可愛的同事適時提醒我:或許是因為今年的天氣比較冷的關係喔!

果然3月下旬我的鼻過敏就來報到了!

 

Bala是強硬派的,既然立誓不去看醫師,就決定自己要和鼻過敏對抗到底。

還好今年的鼻過敏真的比往年好許多,誠如我家老爺這位旁觀者所說:至少今年不看醫師,洗鼻器也不必派上用場勒!

但是每天打噴嚏流鼻水的日子還是難過,我就這樣過了將近一個月。

 

前天貓尾巴的信仰~阿咪頭佛 看了齊瑞爾大師的銀河合同-準備大轉變() 後,問我如何減緩過敏氣喘的徵狀?

我一時之間有些不知如何回答,因為Bala自己的狀況也只比以前好一點點而已,因此我只能先提醒她做氣呼吸 (也就是生命能呼吸)

 

而後我突然想到江本勝在江本勝博士緊急呼籲!裡面,建議大家的祈禱詞,不就是零極限裡所用的那四句話嗎?!

我這個迷糊蛋,書讀完,練習一陣子後,就忘了持續使用!

 

感謝江本勝博士的提醒,於是在進入我的辦公室、老爺的辦公室、還有車子內時,我一坐下來就開始禱告:

親愛的房間(車子,空氣)呀!感謝你一直以來都對我這麼好,我卻都沒有好好的感謝過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就這樣虔誠的連續說三遍,很神奇的,原本鼻子不通,就通了!原本想打噴嚏,就不打了!

 

今天早上我進來老爺的辦公室,因為老爺參加系上新生推甄面試,因此我有機會坐在他的椅子上,用他的電腦。才一坐下我又想打噴嚏了,還來不及禱告,我就連打了三個噴嚏。

 

零極限書中的經驗描述,我猜測可能光是對老爺的辦公室房間致謝還不夠,因為我坐的位置是老爺的,不是我平時坐的椅子,因此我連老爺的位子一起感謝:

 

親愛的椅子呀!我請求你的同意,讓我可以坐在你上面,謝謝你,我愛你!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我的鼻子都很順暢。

 

是祈禱起的作用?還是祈禱讓我因此靜心?

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樣做很有效。

 

我知道任何的身體問題,其實都源自於情緒,但要讓自己的情緒體與靈魂體完全放鬆,真的不容易。

據說情緒的問題,會在半年後反映到肉體上,讓我們的肉體出現病徵,因此我們現在出現在肉體上的各種毛病,可能至少是半年前的情緒問題所致、甚至是由前世的靈魂問題而來。

因此要解決身體的毛病,需要有耐心,慢慢的調養我們的身心靈。

 

我發現靜心冥想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四體療癒方式,而配合零極限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祈禱詞,則是一個最簡單有效的靜心冥想法。

 

而對於長期性不易療癒的疾病,如氣喘、自閉症過動兒等身心靈疾病,Bala很支持陳俊旭醫師不用藥理論

 

l陳俊旭醫師著作的書:過敏,原來可以根治!(新自然主義出版)

陳醫師的書,讓我明白過敏的三部曲:皮膚過敏、鼻過敏、氣喘。

如果持續用藥壓抑,我們的過敏就會慢慢從表層的皮膚過敏,演變成鼻子過敏甚至氣喘。而壓力是過敏的主要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