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自己的感覺像在爬山,爬呀爬的,爬到了山頂,卻不知道該如何下山?

我的內心告訴我: 你的水杯滿了,該清空了!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清空我自己?

我最大的功課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問題是甚麼?

 

當我的學生來找我尋求幫助時,我以為是在提供我的正面能量幫助他,卻發現自己也同時受到負面能量的影響。

這表示我還有很多功課得進行!

而且最後收穫最多的人還是我自己。

 

是我的學生在教我,而不是我在教我的學生。

 

一直都是別人在教我,而不是我在教別人。

這樣的道理我早就該在我家小妹妹和我的關係轉化後就明白的,

我既然知道小女兒是來教我的,為什麼卻不知道同理可推,所有的人都是來教我的?

 

我太自滿了,所以知道上山的方法,卻不知道下山的方法。

 

因為學生的關係,讓我轉而向寶媽求救,最後發現答案還是得自己去找。

寶媽真的很神奇,幫我做了一個很適合我的功課分析:

************************

安琪天使那篇請注意其中談到的「陽性能量」,你可以往這個階段進階;

你現在正是陰性能量展現的高峰,如果能讓陽性能量有機會露出頭角來平衡陰性能量,你內在的合一才會來到。

屬於你內的陽性能量是什麼呢?我試著為你個人剖析,它不一定是通則:

1.內斂的熱情:這是有別於人性的神性特質

2.智性的感性:你可以以理性科學的背景去看到生命整體的愛

3.擴大的覺知:沒有個人立場的觀點與論斷,一切都在整體生命的視點上覺知。

4.單獨的流動:流動會積習成性,小心你週遭的流動,它們會帶著你流到它們的習性裡而塑造  你,使你失去自己和創造力。

等妳漸漸陰陽調和,也許你家老爺也才能調和自己內在的陰性能量。

有可能是你陰性能量太強,他才必須更發揮陽性能量來調和你,事實上,我們必須漸漸脫離與另一半陰陽調和,而是自己內在的調和,如果我們勢必要成為道地的光行者,這是必須的。

冷靜看著這一切,真正需要你出場時,那是很自然的事,而且會輕易發生,你為別人的療癒事實上也在療癒自己,當我們在看對方怎麼了時,也同樣要問自己怎麼了!這就是平等之觀。

平等觀~沒有狀況好或糟的區別。

***********************************

我有了人生的功課,但是答案得自己寫,沒人可以讓我抄襲。

找到問題的感覺真好! 有功課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