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6 (日,農8/1)

越來越感覺到自己的 "無情" 本性,家人、朋友,來到我面前時我會真誠以對,但當他們不在我眼前時,我卻幾乎很少會去想念他們....
我一直以為 真愛 代表的是一種沒有情緒的愛,也很努力的調整自己,讓我對身邊人是 "有愛而無情"

但這樣對嗎? 我是不是過度的將 情緒 的部分藏匿著? 因而導致對方感受不到我對他()的愛?
這讓我想到幾個月前,妹妹有一次突然情緒失控大哭,告訴我她很討厭我,聽到這樣的話,使我情緒也跟著失控流淚。兩人一邊透過情緒的表達來溝通,才慢慢的把事情說清楚,原來妹妹以為我終有一天會離開家、離開老爺,所以她會覺得很難過。

若非這樣的情緒失控,我們兩個人都不能把心中真正的想法表達出來。我也就不能讓妹妹知道我其實想要的,只是自由而已,我並沒有要離開家或老爺的意思。

如果情緒真的無用,如果小我真的無用,那麼為何人類的設計又要同時有小我與高我的存在?
為了瞭解 愛的真諦, 我找出了奧修禪卡裡,關於 愛人 的那張卡,裡面有這段話
:

"
佛陀將慈悲定義成「愛加上靜心」。當你的愛不只是對別人的欲求,當你的愛不只是一個需要,當你的愛是一種分享,當你的愛並不是乞丐的愛,而是國王的愛,當你的愛不要求回報,而只是準備要給予,純粹為了給予的喜悅而給予,然後再加上靜心,那麼純粹的芬芳就被釋放出來了,那就是慈悲,慈悲是最高的現象。
"

當我能帶著靜心與喜悅 來表達與分享愛,我才真正有著慈悲的愛....

 

************************ 

"生命允許你以任何喜歡的玩法去創造自己的遊戲。開放自己到一個更無拘束的思想流動中,你將更有才華、更有創意和擁有永遠的生命。"
"“
真正的神,是進行中的本質,它容許人創造和演出他所選的任何幻像..我領悟到未知神真正存在於生命力的延續和能量中。

~~from
藍慕沙 白寶書


這一兩個星期,又開始感覺到藍慕沙的呼喚,他的書一本又一本的被我重讀與體會,我知道自己下一個階段就是要再轉化,進入我自己創造的生命遊戲中...
會有甚麼結果出來? 我知道高低潮是不可免的,但決不再有一再重覆的模式發生,我將隨時保持覺知,來創造自己的實像
...

但在此之前,先清空自己,是絕對必要的
...
每當要清空自己,重新出發時,都會出現上山容易、下山困難的問題,這次我要讓清空就像倒垃圾,把陳舊的自己倒掉,於是全新的自己就可以立即進駐了
...
! dear oversoul, 我已經準備好了,請進駐吧! ^^

 

2012/9/25 (二,8/10)

我身上戴的這個項鍊,據說是亞特蘭提斯時的石頭,叫拉利瑪石,當我與 Homa Ri 一同去水晶店,買了這塊墬飾後,我將它放在水晶簇上淨化,隔天即開始佩帶它...

 

 

有趣的是,我那一整天感到非常的不舒服,彷彿這拉利瑪石將我送回亞特蘭提斯時期,逼著我去面對當時的情境,並進行清理...
那天老爺知道我不舒服,一直勸我不要再戴它,但我知道這只是清理過程的釋放而已,因此堅持繼續下去...
這清理過程持續到隔天中午終於完成,疲累感與腹瀉不再,換來的是神清氣爽與非常沉靜的心,那種安寧的感覺,使我知道,我真的釋放了在亞特蘭提斯時期的殘存不安與恐懼的印記...
我曾經答應過 Homa Ri ,要聊聊關於我如何知道我曾經在亞特蘭提斯時期待過的故事...
這要從"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這本書談起...
這本書我買了幾個月,從一開始很有興致的讀,但讀到一半後,卻又突然失去閱讀的興趣,於是我將它擱置在一旁...
大約兩個月後,一天早上我進行完光的課程錄音,在檢視我的錄音檔時,突然發現了兩個我完全沒印象的錄音檔,便將之播放來聽,才知道那是我在一個月前的某天半夜 3:33am 做了一個夢後醒來,順手拿起放在旁邊的手機,錄下我後來完全記不得的兩個夢境...
我夢到了數字(3339),以及一堆我看不懂的宇宙符號(但夢中還有翻譯喔! ^o^= 愛你+宇宙)..
最重要的是,我說我看到了由黑白紅 三色所構成的,好像是旗子的東西...
而就在那天晚上,我突然又有了興致想讀生命之花 這本書,才翻了沒幾頁,就看到作者提到 黑白紅 這三色,正是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建築物的主要顏色...
這樣的巧合,讓我開始出現頭暈想吐的現象...彷彿一股無形的力量,正把我拉回亞特蘭提斯時期...

類似的前世經驗,在我一年多前大夢初醒後,出現過許多次...
我們不知道自己究竟經過了多少的前世輪迴? 累積了多少的傷痛與恐懼?
如果真的要逐一探討,恐怕是剪不斷、理還亂..
因此我所採取的方式,是當記憶來到我面前時,我才去清理它,而平時則是每天不間斷的使用我最主要的清理工具: 光的課程靜坐。
透過光在身體、情緒體、感受體、理性體等的運作,在不知不覺中,達到清理前世記憶的效果...
而看到自己這一年多來的進展,我的人體實驗結果證明,我所採取的方式真的很有效...
這和 零極限 作者所提到的概念是相同的,我們真的不能老是將自己的今生侷限在前世記憶裡,我們所需要的,就只是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具,然後持續的清理即可...
畢竟所有的殘存記憶,若由最高的神性我 的觀點來看,都只是一場夢而已...

 

2012/9/27 (四,8/12)

清晨走在清大路上,
陽光、風、樹與草地,使我感覺到神的存在,
心中無雜念,沿路感受 神之美...
而後經過清大這棵剛被醫治過不久的樹,
發覺整治後它的樹葉反而越來越枯黃,心中不禁生起憐憫之心...

 

這念頭才一起,就馬上""到另一聲音:
生死乃平常事,我不覺得難過,怎麼你反而替我難過了?!
感謝樹木、感謝神的教導...

 

********************************************

學生在seminar時問我: "愛自己" 的定義是甚麼?
他想問的是,如何和女朋友相處? 如果女朋友不想看電影,可否強迫女朋友陪他去? 這樣算愛自己嗎?
我在當時給了他回答。但牽涉到感情的事情時,愛自己就顯得特別的困難...因為男女之間的愛往往會是佔有與充滿投射的...
我只能說,我對愛情的認知是:
當兩個人意見無法一致時,我會寧願選擇不傷害對方,即使那會在一時之間,傷害到自己...
或許這樣的說法好像和 "愛自己" 的定義不同,但是傷害你的愛人,絕對會讓你痛苦的,甚至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
而人改變自己比改變愛人容易得多,所以不如先讓自己受傷,再回到內在,檢視自己的問題點,然後慢慢收拾療癒受傷的情緒...
最後你會發現,受傷的你,在回歸內在後更加成長,發自內在的喜悅也會越來越多,最後將不必靠他人(包括你的愛人)的愛來讓自己快樂...
愛自己,就是要時常檢視內在,問自己: 什麼才會讓你真正的快樂?
在愛情中,你或許會因而受傷,你或許也會傷害到你的愛人,但無論如何,要勇敢的去愛、勇敢的去受傷,但也要記得隨時回歸到自己的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