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2011/08/25 14:00
(下面的紀錄有些零亂,我只能忠實呈現,各位好奇就看,看了可別說我怪力亂神呀!)

 8/17()-8/18()

今夜我輾轉難眠。

前一天的演講,雖然成功,卻也讓我接著頭痛一整天。

隔天的藍光課程讓我放鬆了許多,但頭仍然痛。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光課程上到金色光的緣故)

 

夜半,我聽到門把被轉開的聲音,隨即驚醒。

我心中納悶著,因為唯一會半夜睡不著進我房門的,只有正在外面參加畢業旅行的小女兒。

過沒多久,一陣陰風從我的頭頂竄入脈絡之中,我立刻感覺到身體的冰冷。

我知道有陰靈進入體內了!

幸好前兩天才夢到自己是觀音菩薩,讓我勇氣大增,於是我在心中對陰靈持續的默念我要用愛來感化你”…..直到身上冰寒的感覺消失。

當陰靈離開身體後,我做了一道白光,並祝福它進入光中。

 

過沒多久,我又聽到開門聲,然後又是一陣陰風進來體內,我只好再重複做一次同樣的默禱。

….

如果每個陰靈都拿我當通道,好進入光中,那我豈不是整個晚上都不必睡覺了?!

想到這裡,果然馬上又來了一個!

這次我不像前兩次那麼鎮定,心跳快了許多。

難道今天下午的光課程正好上到面對恐懼的藍光,就是要讓我以藍光的智慧,面對這樣深層的恐懼嗎?

~我想還是不要太自以為是,於是趕緊祈求守護天使與指導靈前來守護我。

果然接著雖有陰靈持續過來,但這陰涼的力道小了許多。

 

我還能如何做,才能完全拋開陰靈的糾纏?

因為我雖不認為它們想傷害我,但我也不想被持續的干擾。

於是我想到了麗櫻老師說的彩虹橋。

雖然我還不知道彩虹橋是什麼、該怎麼架設?

但憑著直覺,我在心中開始觀想著紅、澄、黃、綠、藍、靛、紫的光合併成了一道彩虹橋,我在心中請前來的陰靈直接到彩虹橋上去。

而我則改為老莊的無為,隨波流動,他們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我既不理會,也不害怕。

果然接下來的流動僅只於身體表面,而後漸漸稍息,直到我因放鬆而再度進入深度睡眠中。

 

我可以聽到自己的深度呼吸聲,感覺到自己輕盈的靈魂,有些飄然,但還不至於離體。

….

我夢見自己和幾個人正在某地健走,但接著一陣狂風吹來,我嚇了一跳,醒過來後卻發現自己的靈體真的被風吹起,但頭仍然黏在枕頭上。

想到我的靈魂又可以出體了,心中很想出去,卻怎麼也無法讓我的頭脫離枕頭,看來我的潛意識裡還是會害怕吧! 只好無奈的放棄,再重新進入睡眠狀態中。

 

人的表意識和潛意識可以有多大的想法差異?!

 

8/18()-8/19()

第二天晚上,我很快入睡,但是到了半夜,卻被一個奇怪的鬧鈴聲吵醒,直覺這聲音應是從我體內發出,而非外在的聲音。感覺到好像是有人在叫醒我,要我醒來練功。

我感覺自己像逃不出如來佛掌心的孫悟空般,有些無奈,但又想既然被吵醒了,就決定再試一次昨夜的無為式放鬆冥想。

我跟自己說: 如果靈魂可以出體,我想出去到處看、到處玩,如果可以看到藍龍就更好了。

但怎麼試也只能讓自己保持在靈魂介於要出體不出體之間的飄飄然感。

呵呵~ 無為真的不是用欲求可以辦到的,既有的欲望,就是有為,那來的無為”?

想著無為的冥想,想到最後還是睡著了

 

 

這次的藍光課程,有些害怕,有些好玩,也有些進展。

麗櫻老師說,靈魂給我們的課題,都一定是我們可以承受的,真的很有道理。

對陰靈的恐懼,是自己心中想出來的,

它們和人類一樣,只是一時忘了回家的路,若真要和人類比較,只是少了肉身體而已。

 

我怎麼想它們,它們就怎麼回應我 (打到這裡,我的手指頭突然感到一股微弱的清風拂過,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也深刻體驗到,心法比功法重要,先練好心法,讓心中只充滿愛,功法才會水到渠成,而心中若無魔,就不必擔心魔來襲。

地獄中的魔是靠恐懼與仇恨來餵養的,沒有了它們,就處處是天堂了。

(~這不是電影常演的情節嗎?!)

內觀,觀的就是看清心中的一切,覺察到了,看明白了,一切的業障就自然消除。那裡還有因果報應? 那裡還有前世輪迴?

(~這不是我在書上常看到的嗎? 現在總算親自體悟了!)

 

萬法需先由心生,萬法才能由心滅。

只有先擁有,才能沒有。

只有擁有的,才可能放下 (那如果擁有的是悲傷恐懼,真的得放下)

 

我的心中,究竟還有多少法會生出?

我的心中,究竟有多少法已經滅了?

此刻的心境,又從貪玩的悟空,變成被三藏師父緊箍咒困住的悟空了!

 

8/19()-8/20()

膽小加上昨夜半夜被心中的鬧鐘叫起來來練功,空了一天沒做藍光冥想,今天清晨還是起床繼續做。

第三天晚上,我很快入睡,半夜時再度聽到門把被轉動的聲音。

我立刻警醒,第一個反應即是: 封鎖!

我用白光將自己封鎖住,祈求造物主的庇護後,在靜默中等待

沒有動靜。

此時心中一個念頭: 這世間的一切,都是的反映。

那麼,我如何能拒絕”?

 

我開始了死亡的冥想。

觀想我自己成了死者,躺在土堆裡,身體被蠕蟲逐漸啃嗜殆盡,接著蠕蟲被螻蟻與昆蟲咬食,….透過食物鏈,我是人,是蠕蟲、也是螻蟻、

 

我觀想我的身體被焚化,那可揮發的,成為C, H, O, N, S,我是CO2、我是H2O,不是被植物就是被動物再度吸入、攝入。

那不可揮發的,變成了塵土,回歸到地球母親的懷抱,滋養著大地萬物。

所以我是萬物,萬物是我。

所以我是陰靈,陰靈是我。

我的身體內既有陰,也有陽; 既有正磁場也有負磁場,

那麼,我又何必排斥陰靈?

 

觀想到這裡,突然之間,我從第三眼看到轉動門把的人,那個人,正是我。

既然如此,我何不把所有的納入我之內?

於是,我開始感受到體內的能量開始流動,這能量的流動不再是陰冷之氣,而是陰與陽融合得如此美好的能量。

我感覺到祥和與喜樂,於是再度入眠….

 

藍色之光,智慧之光,

我感受到了藍光的威力,

恐懼原來只是為了激發出人的潛力。

 

 

8/20()-8/21()

仍是半夜醒來,隨即進入冥想狀態。

到金色光絲進入我的體內,

白色的光片,以及綠色、藍色的光,也跟著交替進入我的體內,在我的各個器官中流動。

隨即我的左半臉進入整個光中,

光的流動,舒緩,說不出的放鬆感。

 

即使隨即浮出的右下腹疼痛,也馬上被體內自然流動的能量所緩和。

我第一次感覺到連我的腳底都有脈輪在轉動。

 

我還是聽得到撞門的聲音,感覺得到涼風吹過。

今天有陰靈來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的體內,陰與陽的能量在流轉,它們融合得如此恰到好處。

 

我的世界,沒有好與壞,沒有對與錯,

需要的,只是彼此交融、合一。

 

8/21()-8/23()

這兩天的夜晚,充滿了寧靜的喜悅,再也沒有陰靈,只剩下光的上師。

聽從麗櫻老師的建議,我問: 是哪位天使來了?

心中浮現: 優瑞爾、聖德芬 (有空時得去弄清楚她們的特質)

 

突然之間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可以是菩薩,也可以是陰靈; 我可以是天使,陰靈也可以是天使。

我可以選擇恐懼,也可以選擇愛。因為愛與恐懼,從來不對立。

起心動念的重要性,我終於深刻領悟。

 

我還是沒勇氣靈魂出體,那半年多前與前幾天曾有的被動體驗,至今仍無法主動複製。

 

今天(8/23)上綠寶石之光,一靜心完麗櫻就急著說,今天被我和大哥的能量鎮到了! 她看到我曾是埃及的女祭司,金字塔就是我設計的,靜心時我的法力大到可以轉動埃及金字塔,急迫想救法老(大哥)的心,引來了深層的悲傷,也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而我雖有不同的靜心體驗,卻有著相同的悲傷 (雖然悲傷的原因是被另一位同修共振到能量),也看到了輪轉的光,讓我當場聽的再次潸然淚下。

 

在閱讀入門這本書時,我就曾夢到自己在埃及過了三世。

女祭司這個頭銜,這一世我也在賽島主家裡做過,只是島主人去樓空。

 

前世因緣可以參考,最重要的卻還是活在當下,並明白人生只是一場遊戲。

大哥呀!大哥,你何時才能放下?

島主呀!島主! 你何時才會回來?

 

可以學習的靈性體驗還很多,沒想到靈性生活可以這麼的多彩多姿,既碰觸到我內心深處的恐懼,又帶來領悟後的法喜。

 

 

8/24()

現在回看這一週的藍光與綠寶石光課程冥想,不正是玩了一場精彩的遊戲嗎?

人生如戲,如夢幻泡影。

雖知醒來將是一場夢,但我還是要在戲中、在夢中認真的玩呀!

我喜歡這個光的遊戲課程。

 

前世輪迴,不如當下。

 

8/25()

清晨醒來前,感覺到聖德芬天使進入我的體內,而後消失。

 

知道自己正進入無分別心的體驗中,我是菩薩、陰靈、天使。

一切都是幻覺。

光課程很奇妙,但卻仍需提醒自己,一切都是幻覺。

 

 

(上純粹是Bala的光課程體驗紀錄,越來越能體會新時代真的是非常個人化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