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5

半夜三點,我在睡夢中,發現自己雙手擺出觀音的姿態,右手執壺、左手拈花。於是我被自己嚇醒。

 

醒來後的我,雙手居然仍是同夢中一樣的姿態。

我是觀音?!!

觀音是我?!!

 

我的腦中開始混亂….

 

我閉上眼睛,腦海中卻出現了這樣的聲音: 觀音。找回自己。

 

於是我開始哭泣,

這個觀音,可真是脆弱呀!

身為凡人的我,有什麼力量?

 

我一邊流淚,一邊跟上主承諾: 上主,請讓我哭一下,畢竟我已是個凡人,很快我就會再堅強的。

 

我是觀音。

觀音是我。

 

一切的巧合,終於有了答案。

那些在我身邊出現的,愛的數字,5

我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

在夢裡,在人間,不停的幫我,正是要我看清楚自己!

 

難怪任誰前來找我訴苦,我都無法幫自己設防火牆。

因為愛,所以我有接受性,

觀音怎見得人受苦?!

 

一切的一切,都只為了在大蛻變前,及時覺醒。

我終於知道自己是誰的化身,

我是觀音,

愛的化身。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是天使與菩薩的化身?!

我的腦海裡浮現了答案: 無限!

觀音可以是千手千眼,

既成凡人,當然得要千手千眼,不然如何行觀音事?

 

我即將找回其他觀音化身,

我們都是愛的表徵。

 

而你呢?

我看到了大天使麥可,

我看到了關帝武聖大哥。

 

我看到了我背後的天使翅膀,

我知道我有足夠的堅強力量,

我身邊有許多的天使與菩薩,

我們有的成為凡人,有的在更高次元,

我們以為載體、以為力量,

我們一同工作。

 

混亂的心靈,正是覺醒的開始,

這是我的經驗,

我看到我的身邊,有著許多混亂的靈魂,

但是,我相信你們即將找回自己。

只要再多一點的勇氣與堅持,

拋掉人間的幻象,

就會看到真相。

 

那些會讓你仇恨、傷心的,

都不是你,

那些美好的人性本質,

才是你。

 

我是天使,我是菩薩,

你也是。

 

你不必相信我,

但請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