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3 (日,農閏4/14)

   我們都一直嘗試想當孩子的大腦,告訴他():你應該要這樣,你應該要那樣。

   要活在現在的三次元地球生活中,社會禮俗、道德的規範的確重要,但是如果你一直當孩子的大腦,教導他這個那個,他將永遠無法發展出自己的大腦,他要不是無意識的跟隨你的思維,就是無意識的反抗你的思維....

   這是我的孩子教會我和我先生的,當我們放手不當孩子的大腦指揮他們後,我發現孩子的頭腦才真的開始運作了。
就放手讓孩子做錯事、學到一些教訓,然後從中學習吧!

 

2012/6/4 (一,4/15)

   昨天在我的 blog po了一篇小我與內在小孩聯手整治我、讓我很痛苦的光的課程心情日記,結果引來了一位已經默默閱讀我文章將近兩年的陌生女孩留言安慰我,並且說她自從看了我的分享後,開始有些內在的改變。

   最棒的是她真的會開始練習我所提供的種種靜心方式,甚至覺得受益良多。女孩這麼寫著: " 我相信還有更多從未回應你的人也有同樣感受,很神奇的是,我不認識妳,但我卻很想告訴你,I love you! 加油。"

   能在po出心情不好的文章時,還能得到這麼多的讚美,心情再怎麼不好,應該也就都會變好了吧! ^^

    我之前一直不懂,我這麼情緒化的人,喜怒哀樂都寫在blogfb上,像我這樣的人要分享一些靈性的文章時,能獲得多少人的信任? 但奇妙的,我卻總是能得到許多的共鳴。
  

    後來我才知道,人與人之間靠的就是真誠的分享來連繫彼此,我知道我有一顆真誠的心,而且這些網路 "陌生人" 感受到了,也因此以真誠的心回饋給我,使我們得以相互依持、相互成長....

 

2012/6/6(三,4/17)

   這棵在清交小徑入口處的大榕樹,像個老爺爺一般,有著長長的鬍鬚,我每次從清大一踏入清交小徑,就會先和他打聲招呼,也是他在前幾天我很鬱悶時,傳遞溫柔過來,撫慰了我。

 

  

   多年前還未踏入靈修界時,魔戒小說最讓我感到震撼的,就是會說話會走路的樹。現在我更能感受到樹木的生命力。
  

   大自然裡還有許多的精靈存在,只是我們從沒認真去感受過他()們的存在。當我的直覺力越來越敏銳時,想要和這些精靈們溝通的渴求,就越來越大....

 

2012/06/07(四,4/18)

   很多人聽到 通靈,第一個印象就是很可怕,因為擔心會招引來低頻率的靈體。

   依我個人的經驗,你最該害怕的,是你的恐懼。因為恐懼才會引來不該來的東西....如果你心中存有對通靈的疑惑,那我不建議做主動通靈這件事....

   但如果你心中存著的是 愛,只要將自己的身心靈持續的進行清理,直到你心中沒有這類的疑惑時,那麼透過靜心、自動書寫、錄音等方式,你會發現可以與高振動頻率的靈溝通,而祂們可以協助你釐清很多心中的困惑。

 

2012/06/09(六,4/20)

   昨晚許久沒復發的右下腹部開始疼痛,半夜3點醒來後,決定靜心,但即使做了光的課程、四大元素冥想、啟動亢達里尼能量了,仍然感到時而湧來的疼痛感。

   早上起床時仍然如此,我知道這是因為橘色光是感受體,於身體上是屬於消化器官的部位所致。一向容易便秘的我,連續兩天因為口試喝了許多學生現打的奇異果汁後,開始出現類似於排毒的現象,但這毒素好像還沒清乾淨(或許下次我真的該試試斷食療法了...@@)

 

   早上開始有些猶豫要不要去新竹參加畢業典禮? 但既然答應了學生,還是去吧! 今天的巴士坐在最後一排,老舊車身又搖晃的特別厲害,我看著自己的身體跟著車身晃動時,突然覺察到腹部一直處於緊張、抗拒的狀態,當我放鬆自己,讓身體隨意跟著車身上下跳動後,就出現了孩童在玩耍的快樂感受,這才明白老天爺為什麼要讓我在這時後腹部疼痛、再讓我坐上這麼搖晃的車身,原來祂是要我覺察自己,好讓自己更加放鬆...

 

   於是當我的腹部疼痛又開始發作時,我更放鬆,直到我以一種近乎感官封閉的方式,旁觀著自己的疼痛,這時的疼痛感就舒緩了下來....

奇妙的體驗....

 

2012/06/10(日,4/21)

   帕金森症的婆婆今天早上出門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手腳破皮了,我出門去買紗布,匆匆走在路上,突然有一個內在聲音要我欣賞沿路風景...

  

是呀!即使是街景,也有其美,瞧這雨後的灌木叢,多麼翠綠^^

 

 

2012/6/10

   前世今生是甚麼? 因果輪迴是甚麼

 

   不可否認的,業力是存在的。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業力關係綁住了我與一些我在乎的人,但是我真的必須接受這樣的業力關係嗎?

   站在量子科學的觀點,過去與未來都是不確定的,因此業力其實是可以不存在的。

 

   站在佛法的觀點上,因果關係要了斷,只需要 "放下" 兩字。

 

   因此整個修行的重點,不在於嘗試去解人與人之間的業力與因果,而是如何能夠放下?

 

   而 放下 唯一的關鍵,就是我們只能活在當下,不必想過去,不必想未來,所有的反應,都只針對當下,憑直覺去進行即可....^^


   呵呵~再一次期勉自己活在當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