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1(一,閏4/22)

   剛剪了頭髮,要老爺幫我拍張照片留念,他回我說: 你這麼看不開,動不動就要拍照,沒希望成道啦!

   呵呵~我現在不想成道了,因為我越來越覺得,人能夠感受情緒的喜怒哀樂,真是一大樂事。尤其是每次痛苦的感覺過後,就會想到,難怪藍慕沙說人類是比天使還更高的,因為天使若沒當過人類時,哪裡能感受到當人類的樂趣呀! ^^

 

2012/6/13 (三,閏4/24)

   昨天忘了帶手機回家,於是我沒有了工具可以聽歌、聽冥想錄音、拍照,沒有了手錶的我,同時也失去了時間性。但少了手機,除了與老爺連絡較不方便外,其它好像也沒甚麼影響,清晨的靜心,只能以靜坐方式進行,於是我便自然的較晚醒來,而多出許多睡眠,同時也在清晨的靜心中,更深刻領悟了神最近一直要我深思的功課: 當下。

 

  早上經過清大成功湖,想到既然不知道時間了,那麼就好好的留在天堂裡吧! 忍不住想坐在椅子上,在天堂裡感受水的寧靜、陽光的溫暖、微風的輕拂,以及鳥叫蟲鳴....

  早晨的成功湖,地面上都是阿勃勒的落花,真美....


  既然無法拍照,那就帶兩朵落花回來,陪伴我繼續修改學生的論文吧! ^^

 

 

2012/6/17 (日,閏4/28)

   昨天讚美了我家老爺,他真的是個大師。

   因為像我這樣的怪咖老婆,在一年多前突然就挺進靈修界,滿腦子只有修行,抱著誰敢阻擋我,我就和他沒完沒了的心態,把原本美滿的夫妻生活,搞成兩人幾乎要鬧分手。然而他卻還能天天和我相處、接受我的實話實說,再幾乎天天告訴我: 他很愛我。

   每次他覺得很無奈時,就會加上一句:"這世界上真的沒甚麼人配的上你"
 

   我想他真正的意思是: 這世界上實在沒多少人能夠辦的到,和我這樣的怪咖當夫妻。

   我們夫妻倆最近這一陣子,好像又進入一種非常有趣的新關係。老爺告訴我,透過夫妻間的接觸,他直接承接我的能量,因此最近氣色變的更好、身體也更有活力。

   而我則感受到他在靈性方面的開展,似乎在各方面的想法上,接受度更高了。

   夫妻是靈魂伴侶,可能就是這一輩子或甚至是短暫時間的相處,但結婚將近25年來,能夠有這樣一位和諧共處、攜手同進,一起成長的靈魂伴侶,我的確是有福的人。

   夫妻之情,我看得很淡,卻充滿著感激之心....這也是我會實話實說,告訴我家老爺,我對他已經沒有了愛情,但卻比以往更愛他,因為那才是真愛,神聖之愛,我與他的高我彼此協定下的成果...^^

 

2012/6/18 (一,閏4/29)

   當你覺得苦時,先愛自己,再愛別人吧!

   因為你不懂得愛自己,所以不知道愛的滋味,因此在愛別人時,你只會感覺到苦...

   不相信嗎? 問問你自己,你究竟有多愛自己?

   如果你真的愛自己,你會捨得讓自己受苦嗎?

 

2012/6/18

   想找藍慕沙關於神的敘述,而重新翻開白寶書,卻因緣際會的看到關於亢達里尼能量 的描述,於是我開始翻閱並重新審視自己寫過的亢達里尼能量啟動紀錄。

   接著又因為亢達里尼能量與開悟有關,因此又不知不覺的,尋找出自己與開悟相關的紀錄,最後終於整理出靈修以來的里程紀錄(Kundalini與開悟之旅 )。

 

開悟是甚麼?

開悟是頭腦的一個意識思維而已,呵呵~~你認為你開悟了,你就是開悟了...

開悟,只有開始,沒有結束....

不然為什麼,開悟叫做"開悟"? 因為那只代表你"開始覺悟"而已...

所以,開心一點、勇敢一點,請大聲的告訴自己 "我開悟了!!" ^^

 

2012/6/21 (四,5/3, 夏至)

 

當你的內心在呼喚你時,你敢於與眾不同嗎?

即使那將付出你很多代價?

即使除草機一來,你的努力又付之一炬...

但你從此知道該如何呼吸新鮮的空氣...

總有那麼一天,你將能擺脫世俗所帶給你的枷鎖...

靈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生活在你周圍的人,包括你身邊最親近的人,幾乎都和你不同....

即使和你一同靈修的夥伴,可能都無法理解你...
這條道路,其實是很孤單的...
(
而現在的我,又陷入了一種淡淡的孤寂感中...)

身而為人,怎能沒有情緒?
當你看著你的 小我、你的內在小孩,你發現他們其實是很可憐的,他們要幫你承受人間的各種情緒。

有時候也該讓他們發洩一下....
請讓他們喘一口氣,聽一首情歌,讓眼淚飆出....
再引領他們潛入深水中,繼續尋寶吧!

 

2012/6/21

親愛的神啊!
請讓我平靜的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
同時讓我有勇氣改變 我所能改變的,
並請賜給我智慧,使我了解這兩者的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