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2012/02/08 15:50
2012/2/8

據說,每當我們覺得受到傷害、感受到恐懼時,我們就失去了一部份的靈魂。

這些靈魂碎片埋藏在我們的下部世界 (也可以說是潛意識裡),等著我們去領回。如果沒有領回,我們就會持續的受到外在人事時地物的干擾,而感受到悲傷、恐懼與憤怒。

Bala猜想,這種煎熬的感覺,或許就和一般人所說的地獄世界很像吧! 或許,地獄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形成的,而不是大家以為的,是做壞事的人死後會去的地方。

Bala沒有能力到地獄裡去拯救別人,但是卻希望能進入潛意識裡,尋回自己失落的靈魂碎片。不過我對找人做催眠沒有興趣,也不想用極端的法門,進入自己會覺得害怕的靈視空間。

但是在閱讀了阿貝托.維洛多博士的書:印加靈魂復元療法之後,今天清晨的《第二級次黑色之光》靜心練習時,我決定嘗試看看阿貝托.維洛多博士的做法,並將之與《光的課程》的靜坐教導方式結合。

 

這次的靜心練習,我沒有使用光課程引導式冥想CD,而改為播放瑜珈靜心音樂。

我集中所有的自我,將之引導至頭頂上方六吋的靈魂中心點,呼喚上師與天使,啟動白色之光後,再啟動身體下方的黑色之光。

接著跟隨印加靈魂復元療法的教導,我循著一棵大樹的樹根、沿著泥土不斷向下,直到我來到一條小溪。隨著瑜珈音樂的潺潺流水聲,我讓自己躺臥在河流上,讓河水洗淨我的身心靈,並將我帶到專屬於我的伊甸園。

在那裡,我感受大地之母的滋養與撫慰。當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呼喚下部世界的守門員時,一艘船隨即出現在我的內在視野中。

我上了船,任由船夫帶著我。

而當我心中想著「我該到那裡尋找我的靈魂碎片?」時,我想到了前幾天才問過我的內在小孩:你現在幾歲了? 她那時回答我: 10歲。

那麼,10歲的我,當時正在做甚麼?

一個畫面出現,我看到第一次被同學欺騙、第一次領會負面能量的我。

於是我對欺騙我的同學說: 我原諒你,我愛你!

因為沒有很強烈的情緒感覺,我知道不止如此….

接著我看到那個無故被老師處罰、一個人在教室後面罰站、正在啜泣的我 ()。

我擁抱著她,告訴她: 我愛你! 你沒有被拋棄,跟我回家吧!

我感受到她的悲傷,淚水從我的眼睛流下,我知道這個正被處罰、10歲的我,就是那個我必須帶回的靈魂碎片。

但是接著我看到當時處罰我的老師,便再過去擁抱著她,跟老師說: 我原諒你,我愛你!

我感覺到老師的悲傷傳入我的身體內,於是我知道,當時的她,因為自身的情緒問題,而處罰了無辜的我。

我知道她的悲傷,但我知道我沒有能力、也不應該處理她自身的問題,我只要解決了我們兩人間的業力就好了。

於是我再重新面對十歲的我,希望帶她回家。

那時的我,仍處於內心的激動與感動中….

但我的內在小孩說: 「你忘了我早已經回來,住在你的心中了嗎?! 你只是時常忘了我的存在而已。」

內在的驅動力促使我離開下部世界,畢竟我已經完成了我要做的事情,不應該再逗留。

 

於是渡船者出現,我再搭乘小船回到伊甸園。我感謝了船夫,而後循著樹根,回到光中。

此時肯定語句浮現,我告訴自己:

我釋放我所有的悲傷,

我是被愛的,

我也有能力愛人。

我已再次獲得重生。

 

我再慢慢將意識帶回身體中,結束這一段下部世界之旅。

 

 

因為年假,《光的課程》休息兩週,我在年假中持續以自修方式繼續課程,同時還繼續跟著老師上課,因此本周光的課程,我同時進行著黑色之光(能量落實)與薄荷綠之光(重生),加上正在閱讀的書籍,讓我有了機會進入下部世界。

原來,這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原來,恐懼都是自己想的。

 

: 我與10歲 (小學三年級) 時的老師之間的問題,詳記憶中的老師

我以為透過部落格的寫作療癒,我已經可以釋放這段不愉快的回憶。沒想到這次重回過去,臨境再感受現場的氛圍,才知道原來我必須要完成的功課,除了自己的療癒釋放,還要真正消除與老師之間的業力關係。

許多量子科學研究已經證實了: 時間不是線性的。我們的確可以隨時透過進入潛意識,回到過去,甚至改變未來,以圓滿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