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抬頭看天空,我從未看過相同的雲。

當我經過相同的路徑,我也從未看過相同的風景。

看到陽光穿透灰藍的雲層,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看到初發的嫩芽、枯老的樹枝與美麗的花蕾,

我的內心裡會湧現一股新生的喜悅,

使我心中對神的愛更增生一分。

 

 

 

親愛的神呀!

我該如何向你表達我對你的愛?!

你隨處都在、環繞著我。

當我閉上眼睛,更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我落實在大地中,感受蓋婭女神的滋養,

我感謝我的身體,使我能體驗這美好的一切,

淚水,使我能表達我的感動。

我的五個感官,融和、交織,

成為我的第六感。

 

感謝齊瑞爾大師、

感謝藍慕沙、

感謝光的上師們,

感謝身邊所有的人、

所有的一切,

人 事 時 地 物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黑色之光(光的課程第二級次)齊瑞爾訊息:重返列木里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