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光的課程(冥想與生活紀錄)

2013/04/02 19:33
自從有了臉書的光的課程社團後,日記變成了直接在社團或我的臉書中直接寫。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把日記從fb中搬到blog中來放….

 

 

2012/12/9

真沒想到,我在開了[光的課程臉書共修會]後,前兩天又陸續開了 [光的課程第三、四級次臉書共修會],剛剛又開了[行星第一、二、三級次臉書共修會], 反正只要有同伴願意說要加入...我就開社團了...歡迎各位光的好友們,一起共修... 也歡迎光的前輩們,加入社團來指導...

光的課程臉書共修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8823590213912/422035737892696/?ref=notif¬if_t=group_comment_reply#!/groups/298823590213912/

光的課程第三、四級次共修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8823590213912/422035737892696/?ref=notif¬if_t=group_comment_reply#!/groups/417550261651901/

行星第一~三級次臉書共修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8823590213912/422035737892696/?ref=notif¬if_t=group_comment_reply#!/groups/462382153797468/

行星第四~六級次臉書共修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8823590213912/422035737892696/?ref=notif¬if_t=group_comment_reply#!/groups/261385850660868/

 

二十多年的教授生活,我創辦過沒有學會的支援,而能持續運作的[環境奈米科技研討會],至今這個研討會已經進入第十屆了,參加或承辦研討會的學校與教授們,純粹是因為對 奈米科技與環境關聯性的學術熱忱,...

我也當過 [台灣氣膠研究學會]的會長,從中學習到許多,我知道要運作一個成員多數是教授學者所構成的跨領域社團,會長絕對不能有老大的心態...

我對社團的運作心得是,如果抱著服務大家的心在進行,那麼人氣與能量自然就會聚集,社團就自然能夠永續發展。一個永續的社團,絕對不能只靠少數人的力量,我只是那個愛玩、喜歡創辦社團的人,而我也相信,光的課程與行星課程臉書社團,必將會因為臉書互動的方便性,而能蓬勃發展的...

 

2012/12/10

行星三進入綠寶石之光,如往常進入行星三的每一個新光色一樣,我第一次靜坐時,只要一運作到金字塔能量,全身就晃動的很,這時候才知道自己的身上居然有這麼多的酸痛之處,連上眼窩都會痛....><

不過位於喉輪的綠寶石之光較之前的金色與藍色之光都更晃,能量在全身脈衝著,衝擊著我身上疼痛之處....

靜坐完後,就感覺全身舒暢,不想離開,於是靜坐時間越來越久...

之前兩個光色作運作沒有幾天,我就開始覺得可以換下一個光色了,但是這綠寶石之光卻是接連幾天都是動個不停,最後連中脈的亢達里尼能量都再度上下啟動了...

看來我得在這個光色多停留幾天,好好整治一下我全身從頭蓋骨到腰部的緊繃感與酸疼感,直到我感覺輕鬆為止...

 

我對進入行星課程最大的感想是,銀色之光好柔和好舒服...

每次讓銀色光流洩下來,進入全身後,都會有一種舒緩順暢的感覺...

然後進入行星中心,和光的上師一起到地球各地去送光時,會有一種 "我終於完成大致上的療癒,可以來送光了" 的開心,但是接下來開啟金字塔能量後,又會覺得這能量場真是強,把我已經昏睡了的全身疼痛細胞又喚醒了...><

不過基本上,行星的能量很強,會讓我想在靜坐中多停留一會兒,於是只要時間上許可,我的晨昏靜坐時間就越來越久了...

 

12/19

自從進入光的課程行星三後,每次靜坐開啟靈魂體的所有光後,總會忍不住要再從頂輪到海底輪再走一次,感受一下全身發光的感覺...^^

而後靜坐結束時,金字塔能量更是加強了身上光的感覺...

這讓我越來越相信,我不只是我的身體,我真的是光做成的...^^

當光的感覺越來越強時,愛的感受也越來越深... 有甚麼是不能愛的嗎?
我的愛人真的越來越多了...XDD 我真愛你們!!

 

12/22

傍晚的靜心時刻,突然有些感傷,是因為紅寶石之光是在療癒用的嗎? 我在療癒甚麼? 感覺自己和造物主離得更遠了嗎? 是甚麼還沒被清理?

而後我進入行星中心,想以紅寶石之光照耀地球媽媽和其上的人類,卻感受到地球媽媽的慈悲心,這讓我的眼淚更是流個不停。

地球媽媽說: 就讓一切進展暫緩一下吧! 我捨不得人類受苦...

是啊! 我自己也在矛盾當中...

人類以如此粗暴的方式對待大地之母,而她心中惦記著的,卻還是人類...

 

12/23

今天早上醒來,突然覺得自己必須再改名字,是因為這是重生的一個好日子吧?! ^^

於是我的腦海裡出現了這個名字: Bala Duvo, Bala是兩年前跳入我腦海裡的名字,印度人常用的,似乎是個男生的名字...

而剛剛去查了一下,Duvo居然也真的是人的 姓,只是我不是很清楚這是哪個國家或語言使用的姓?

如齊瑞爾大師所說,姓名會改變一個人的頻率,而我每一次的改名,就代表要揮別過去的頻率,向另一個新人生再邁進...

而這或許也可能代表,我正在逐漸找回從前我曾經歷過的一切呢!

Bala Duvo, 歡迎你!
也希望終有一天,你會找到你在宇宙的真名。

 

12/25

我在這幾天的紅寶石之光靜坐中,進入金字塔能量後,身體就振動、搖晃個不停,然後就感覺到一個又一個如我們銀河系一般的旋渦在我身體內出現,除了四肢看不到外,從頭頂到身體內都有,這些旋渦或是平行於我的身體,或是有著傾斜角度,挺有趣的...^^

宇宙到底有多大?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正在慢慢探索我內在的宇宙,而它大的無邊無際...

 

2012/12/29

今天正式進入行星三的橘色之光,看到課文明白寫著:

轉動金字塔時,身體會跟著轉動,這是正常的。

呵呵~~加上安琪之前說的,那我就更放心跟著金字塔轉動了...

早上的靜坐很有fu...我試著從前沒做過的開啟各脈輪光色方式,也就是讓我的頭腦跟著下到每一個靈魂體脈輪所在位置,於是我開始看到自己的頭(眉心輪)一路往下縮,然後與心輪、太陽神經叢、丹田...融和,這和之前頭腦持續放在脖子上,只是意識到了下面的脈輪感覺完全不同...有些需要"用力",但是到了需要到達的位置後(今天是太陽神經叢),當進入行星中心時,我開始放鬆、然後感覺到自己的內在開始拓展,然後我的全身開始消融,最後只剩下背部的脊椎還在,其他所有的身體部位包括手與腳都不見了!


這真是奇妙的體驗,因為我在之前最多只有胸腔完全消失的感覺過,手與腳要消失還真的不容易...

可是到了傍晚的靜坐,可能因為是今天有吃了晚餐後才靜坐,發覺根本無法以同樣的方式進入太陽神經叢,腹腔都是食物的感覺,不是很舒暢...

所以傍晚的靜心只能維持平時的so so 靜心了...@@

 

 

2013/1/7

我在靜心時一直有眉心輪緊繃的經驗,這倒是很習慣了,但是到了行星三橘色光時,太陽神經叢非常緊繃,以前是想到我牽掛的人才會,這幾天則是幾乎隨時都會,然後今天傍晚這緊繃的感覺突然又向上移動到心輪去,讓我從原本該做橘色光,變為回來做紅寶石之光了....

緊繃是否代表脈輪正在開啟中? 如果是太陽神經叢,是否也可能表示是我和誰有糾葛? 呵呵~~ 還有我要懺悔一下,因為我完全忘了橘色之光是我的上師杰夫負責的,我一直以為我的上師換人了,因為我有很久的時間沒感覺到他的存在,結果這次行星三我太有感覺了...有感覺到腹腔時常處於不舒服狀態...><

該不會杰夫是在提醒我,他還是我的上師...:=P

 

1/22

不知道是最近宇宙的激光(plasma)特別強? 還是因為行星三快上完的關係? 最近(約這一兩個星期,從上行星三紫水晶開始)在靜坐時,會覺得好像呼吸的空氣不太一樣,很清涼的薄荷的感覺,又有點像是吸入純氧(但我沒吸過純氧,純粹想像),或是在吸入負離子(就是在瀑布旁的那種氣息)的感覺,相較之下,沒有靜坐時的空氣,吸起來感覺很混濁....

 

2/13

行星四第一課 白色之光運作了約一星期,昨天打開課本想再複習一次白色光的課文,然後再繼續讀到第二課金色之光的課文,這才發現,我好像已經自己自動進入金色之光,該有的金色光的問題浮現,連金字塔的運作也是依照金色光的方式...

好吧! 那今天就開始進入金色光好了,但是早上架構金字塔時,卻出現左邊的金色光三角形面老是塌下來,只好再請求上師協助,這才終於架好小小的、只能容納我和妹妹使用的金字塔,然後在裡面好好和妹妹來個愛的流動....

和妹妹的光能運作結束後,再擴大金字塔成為150呎時,反而沒有金字塔架設的問題,一切順利....

我這才明白,人的思維模式影響光能的運作還真是大,如何完全釋放自己對妹妹的擔憂,並使她找到自己的生活目標,是我現在最大的功課...

妹妹一方面表現出對功課毫不在乎,另一方面卻又對自己是全班最後一名有著無力感而嚎啕大哭,這種矛盾,是反射出我的甚麼呢?

 

2/14

從不知道金色光的威力這麼大,在行星四的白色光一切平順,但昨天一進入金色光,我又面臨和三星期前行星三的赤紅色之光同樣的情緒波動,而那時是月圓時,現在則甚麼都不是呀!!

昨天晚上一邊讀著行星四的課文,不時的閉上眼睛進入靜心狀態,而後發覺自己終於願意靜下心來讀著行星四課文中原本很排斥的啟示錄新解....

在很有收穫後,隨即上床睡覺,卻開始睡不著,從12點熬到半夜2點,原本已逐漸鈍化的大腦、以及已不再常出現的小我思維反而變得更加敏銳,各種情緒問題一一浮現,思緒不斷的轉動著,到最後我又想大叫了...

當然夜半時分我不可能大叫,我只能做無聲的吶喊,好像要把內心所有的憤怒與沮喪感全部都丟出來...

我一邊喊著,一邊告訴自己: 我可以撐得過去的,我知道上師會看顧著我,一切都有神性的安排...

這兩天的靜坐,都可以進入很深的靜心狀態,但丟出來的,卻是更多的情緒起伏與滿到感覺快要爆出來的能量,像是在我的身體裡面,有一個東西想要跑出來....

很奇怪的感覺,說不上是好或是壞,只知道自己在一個轉折期,我告訴老爺,請他這幾天要多擔待,因為我可能隨時會有情緒爆發或抱怨他的狀況發生....

 

2/23

隨著行星四金色光的威力減緩後,前天(星期四)開始進入藍色之光,算一算金色光我一共運做了8天。

進入藍色光後,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我是和光的課程第一級次的藍色光體驗做比較吧?!

經過了可怖的經驗後,後來每個級次的藍色之光運作就都很順利...

 

3/12

好久沒來寫修行日記了....XP

不是沒事發生,而是懶加上忙的好藉口...XP

行星四藍色之光,一個好同事朋友突然陷入昏迷中,卻也因為她在之前對我說的最後話語和她的孩子有關,於是當她的孩子從美國回來時,我和他談起媽媽說的話,才知道這孩子才在幾星期前,突然因為一個靈魂出體事件,從叛逆少年成為走在光與愛之中的人...

和我的歷程多麼相像的孩子啊! 難怪我的朋友會突然和我說到這件事,因為這曾是她最放心不下的孩子。

綠寶石之光,從不例外的喉嚨一定會感到緊縮、痰多...

朋友在我進行綠寶石之光的中程離開人世,她的孩子請我持續為她及爸爸送光,我卻因此領悟到,我知道自己是走在光中的人,卻不放心他人,而他們即是我...

從此以後,我在靜坐時將身邊人邀請進入金字塔時,不再是請大家各自坐在諾大的金字塔中,而是直接都進入我的身體中...

我總習慣等到我對一個光色沒太大的反應時,就進入下一個光色,於是我在綠寶石之光停留了8天,再進入紫色之光,然後又開始頭痛與腰背痛....><

今天是第三天了,這頭痛與腰背痛的癥狀都不是很明顯,我知道清理總是會持續,所以就繼續乖乖當神的好孩子囉!我總習慣對一個光色沒太大反應後,就進入下一個光色。

於是我在綠寶石光中停留8天,再進入紫色之光,然後又開始頭痛和腰背痛…

這疼痛已經持續到第三天,開始徵狀趨緩,我知道清理總是會持續,於是就繼續乖乖的當一個神的好孩子囉!

 

3/19

自從星期六進入紅寶石之光後,我開始了頭昏的現象,然後到了星期一,右邊的頭痛、眼睛痛、牙齒痛,總之,整個右邊頭部是處於發炎的狀態,我猜我也有感冒的徵狀,因為喉嚨的痰不再是單純的過敏的現象,而是出現一點點的黃色....

這時候真的就想好好的反省自己,是否真的是在靈修路上走得太快太急了?!

每次開一個新光色的前幾天,總會出現一些狀況,然後等這狀況平穩了,我就覺得累積潛藏的負面結晶體都被浮出、清理了,可以繼續下一個光色了,然後再來不同的癥狀...

~~希望幾天後等我的不舒服和緩後,我能記得自己說的話....我要放慢腳步,不必這麼虐待自己....XD

哪位同修若看到我紅寶石沒維持至少十天(至少要到下周三),就來敲我的頭好了....

 

4/2

在行星四橘色光之中,我位於太陽神經叢的感受體正持續在光的運作中...

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升起,以為療癒了差不多的愛的傷痛,似乎又有死灰復燃的跡象,這幾天情緒有些微的低落,但卻又同時感覺到自己的內在越來越寧靜,在呼吸之間可以感覺到空氣中的元素似乎不太相同.... 小我與高我兩極的感受同時出現,有些矛盾與拉扯,悲傷與寧靜的微妙差異,有時很難去界定。我持續的告訴自己要保持覺察心,順著覺受之流,悲傷也好、寧靜也好,都讓它來去自如.... "來去自如",說來容易做來難,但我知道我在持續的進展中... 感謝宇宙神聖的力量安排一切,感謝上師的無聲引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