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 父親,請你談談宗教。

父親:不要干涉別人的宗教,每個人都有他適合的道路和指引,因為他們面臨的階段與問題和你不同。每個宗教的由來都必有其道理,雖然經過時間的演變,那些宗教未必和它原本的教義相同,但是它們的基本精神還是存在的,而且這些宗教的信仰者,都在前世曾有過這樣的經歷,讓他們在此世此時願意誠心的去追隨某位宗教人士的指引,他們心悅誠服,那是他們的選擇,你們必須要尊重。

學習尊重每個人的抉擇,是你們的功課之一,每個人在當下都做了他最好的決定。你只要把焦點持續放在自己身上,當有人來尋求你的幫助時,你才給予協助,那也是宗教的另一個型態。

宗教就是代表著愛,儘管你認為那看起來不像愛,但那的確是愛的表達方式,你必須尊重!(此時Bala想到的是回教國家常引發的暴動,因而父親給了這樣的回答)

每個當下都是美好的,你學會了如此感受時,即使那原本是苦澀的、妒忌的,也都是一種美好的感受,但別沈迷於那個感受,當你感覺到了情緒,告訴自己:「是的,我感受到了,那很好,但是我必須脫離這情緒了,就算它再多麼的美好或痛苦,我都要放下,然後持續的去探索。」

這點你真的做得很好,Bala,探索、感受、放下、再探索…就是這樣不斷的演進、變化~~~~我是藍慕沙

Bala: (驚喜…)真的是你嗎? 為何我會突然冒出這樣的意念?!

父親:是的,我是藍慕沙,當你從心裡呼喚我時,我就來了。別忘了,我是無所不在的。

Bala: 所以,我不必去美國?! (心裡驚喜著…)

父親: 不必,學習是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可以進行的,而且你可以跟任何大師學習,你已經具備了這樣的能力,想找誰,就呼喚他們。 通靈就是這麼簡單,但學習、體驗卻不容易,永遠記得保持你的臨在感,活在當下。

不要擔心忘記事情,只要時時的與內在連結,你的內在小孩和指導靈會提醒你,何時該做何事。想想至今,你有忘記過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Bala回答:沒有)你忘掉的,都是不重要的,那些被遺忘的,就不值得再提起。

 

Bala: 請告訴我量子波是什麼?

父親:你的頭腦設定還不足以讓你了解到足夠多的資訊,別著急,只要按部就班,跟著你內心想學的、想看的走,自然你的思緒與意識會慢慢擴展,沒有一蹴可及的事情,不是嗎?

Bala: 藍慕沙,為什麼你不說「心誠所願」?

父親: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教導方式,那是公共用語,你知道我的意思。 你是科學家,以你的科學信仰為基礎來延伸是對的、適合你的方向,你走得很好,但還可以再加一把勁。

Bala: 你可以是別的大師嗎?

父親: 當然,合一是什麼? 我可以幻化成任何大師來教導你,姓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學習到什麼?

Just feel it~~送給你的話。

 

Bala:在12/20乘車回家路上,或許是這幾天在網路上和幾個信仰佛教者有所接觸,因而有這樣的念頭冒出,但在發出問題後,我心臟外圍的撕裂感又出現,我知道我得先和內在小孩溝通,告訴她我很愛她,並在徵求她的同意後,我們再一起聆聽父親的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