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該對女人說的讚美話

2008/12/26 09:10

 
我家老爺一向不吝嗇對我說出讚美的話,

只是~~常常會有反效果。

 

昨天我對他說: 「我好像瘦了不少,褲子一直往下掉。」

他馬上回答:「真的ㄟ!看不出來你快50歲了,身材還這麼好!」

 

!!!!!

 

老爺子!

就算我再怎麼不在意讓人家知道我的年齡,

可是人家明明才滿45歲沒多久,

你就給我四捨五入!

 


老公鬧脾氣

2008/12/10 13:36

星期天是個豔陽天,已經將近一年沒燙髮的我終於找到時間去燙髮勒!

老公則是要到學校幫在職學生上課,

於是我要大女兒帶小女兒去附近逛街,

下午3點鐘我回來時還沒看到她們,等到5點時兩個小朋友開心的回家了。

原來他們除了去附近的寶雅百貨,還去了一中街。

 

晚上6點時老公也回來了,

他又維持一向喜歡掌控一切的習慣,問大女兒:今天去哪兒?

大女兒:去一中街,還有寶雅百貨。

老公:啊!?還去一中街,不是說好去寶雅就好?幾點去的?幾點回來的?

大女兒沒有回答。

我忍不住幫腔:你可以不要用質問的口氣嗎?這樣難怪她不回答。

老公:你們三個女生聯合起來欺負我! 哼!以後不要叫我接送你(指大女兒)了!

大女兒:爸爸你好幼稚!

 

晚上散步時,老公又開始數落我,同時要求再領養一個男孩,這樣就有人陪他了。

我回答:你如果還是這樣子,恐怕領養個男生也還是和我比較好喔!

老公:誰叫你們三個都聯合起來欺負我!

我無言以對,只好靜靜散步不理他。

 

過一會兒,他忍不住問我:怎麼都不講話?

我:因為講對的話你聽不進去,附和你 我又做不到,只好閉嘴囉!

老公:好啦!那你講給我聽。

 

於是我再搬出我的愛的教育理論…….

 

接連兩天晚上他接送小孩及晚餐時,和小朋友們有說有笑。

昨天晚上他告訴我,他覺得自己真的有時和小女兒一樣幼稚,然後自己再補上一句:我可是很懂得自我檢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