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只羨鴛鴦

昨天晚餐後,小女兒告訴我:

「我喜歡的男生是運動類型的,但不是像王建明那樣的。」

 

我也和她聊到喜歡的男生類型:

「我小時候也喜歡運動型的,因為看起來帥帥的。」

「後來念大學時,變成喜歡有腦、功課好的男生。」

 

我看看爸爸就站在旁邊,趕快耍一下心機:

「等大學畢業後,我又變成喜歡有智慧的男生,所以才嫁給爸爸了!」

爸爸在一旁聽我們說話,聽到我讚美他,當然是很開心。

 

接著小女兒突然冒出一句話:「我將來長大後,要嫁給怕老婆的男生!」

 

我覺得很有趣,想說不知道她覺得我們夫妻倆,誰怕誰?

 

於是先問她:「你覺得媽媽怕不怕爸爸?」

她搖搖頭。

 

我再問:「那爸爸怕不怕媽媽?」

她用慧黠的雙眼先看看爸爸,然後笑著點頭。

 

這時我家爸爸果然馬上運用他的智慧說:「對啊!我真的很怕老婆!」

 

這男人,雖然平時被他管的事多的數不清,

但是在必要時刻時,總會展現他可愛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