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表意識層面思考時,請專注於具體而積極的肯定語,然後以一種平常的語調大聲說出來。挑選你希望用的三到五句肯定語,如果你想要一次練習五句以上的肯定語,結果可能會因為過多而減弱力量和功效。

例如,你可以同時嘗試練習這三個肯定語: 平靜的內心、健康和快樂。這三個關鍵字可以這樣運用:

將它們放入非常短的句子中。例如:「我擁有平靜的內心,我是健康的,我非常快樂。」

一旦你已經決定了你所要使用的正面肯定語,你就要開始在一天中將他們思考數遍。花一點時間將你的注意力專注於這三到五個語詞上,你所有的意念能量都應該對準它們。

在短時間內集中你的注意力及專注於一件事上的能力,可以訓練你的心智的創造性。專注的心智具有極大的力量,有助於你在自己的生活中彰顯環境和物質事物。

在一天之中,你也可用平常的聲音清楚的說出這些肯定語。例如: 「我內心平靜」,「我是健康的」,「我非常快樂」。一天之中說這些肯定語三到四遍就足夠了。有時,你甚至可以思考這些肯定語,並同時將它們大聲說出來。你不必大喊大叫,但語氣要肯定而寧靜。

只有當你保持完全的清醒狀態,你才可以嘗試做這些練習。這與大腦的貝塔 (beta, β)波狀態有關,當大多數人保持清醒和工作時,它們就處於這種狀態。這些腦波以一種較快的頻率運作,大於或等於14/(赫茲, Hz)。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種腦波頻率與表意識心智有關。

然而,當你靈性更加覺醒或開悟時,你就不會那麼經常地在beta波狀態中運作。雖然你極為清醒並正常工作,但你的腦波模式會以一種更慢的節奏或頻率運作。技術上而言,你會是處於一種輕微的意識轉換狀態之中,這稱做阿爾法(alfa, α)狀態,腦波頻率在8-13赫茲之間運作。

正面改變的過程會進一步展開,事實上,對你來說,改變會來得更快。

表意識心智的專注力練習應該進行大約21天,這可以確保表意識的思維模式在一個相對短的時期內,變得非常健康和有益,這個練習也能在較小的程度上進入潛意識心智運作。

 

 

引用自: 啟動神秘療癒能量:古代神秘學院進階療癒技巧 。(pp. 81-82)

這本書和作者的第一本書 古代神祕學院入門書:超感應能力與脈輪開通訓練 Bala去年作能量練習時所使用的書,對於想要增強自己療癒能量的人非常的實用。

 

延伸閱讀:

改變意念的肯定語句練習方法__ ()、表意識心智與潛意識心智連結

 

 

先整理一些肯定語句給各位參考 (其來源包括 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改變我們命運的時間表、以及網路搜集到的資料):

你也可以自己寫下適合你的肯定語句,基本原則就是如果你有負面情緒,就要以我釋放…”的方式來進行,當你覺得負面情緒減少了,就以正面肯定的方式,如我肯定…”,或是我是…”

我猜,正面肯定語句與負面釋放語句如果同步進行,應該會更有效果吧!? (請記得來分享你使用後的效果喔!)

 

 
  • 我釋放所有負面思想到光中。
  • 我釋放所有壓抑著的痛苦。
  • 我釋放對溝通的恐懼。
  • 我釋放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人的操縱意念
  • 我釋放侷限我的理念。
  • 我釋放悲傷、分離與孤寂的感覺
  • 我釋放所有的抗拒。
  • 我接受生命中的一切過程。
  • 我接受生命中的改變。
  • 我接受清明視野的顯現。
  • 我接受身、心、靈的治癒。
  • 我接受我生命中新的覺知。
  • 我寬恕自己曾經把憤怒發洩在別人身上。
  • 我充滿著活力
  • 我擁有平靜的內心。
  • 我是健康的。
  • 我非常快樂。
  • 我是喜樂。
  • 我是愛。
  • 我無條件的愛自己、愛別人。
  • 我已覺醒
  • 我已開悟
  • 我完全自由
  • 我充滿著勇氣
  • 我創造接收富足的機會。
  • 我的熱忱讓我肅然起敬。
  • 我是永生的。
  • 我是神。(或 我是佛、我是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