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1:03
 

在我的百寶箱(裡面放著兩個女兒親手作給我的母親節卡等寶物)中找到了兩篇好幾年前與小女兒的對話記錄:

 

  2001年初,日期記不得了:

 

我們一家人都難以抗拒美食的誘惑,因此除了四歲的小女兒外,其他三人都頗有份量,我也常抱怨家人(包括自己)太胖了。

 

一天我看到大女兒又不停的吃東西,於是就警告她:不要再吃了,小心越來越胖!

 

小女兒馬上就幫腔:就是嘛!會變的像媽媽一樣胖喔!

 

 

 2001年11月30日

 

小女兒將滿五歲,是個活潑調皮的小孩,我一向對要她乖乖來洗澡頗傷腦筋。

一日我要她來洗澡,她仍不改拖拖拉拉的習慣,最後終於來報到。

於是我很生氣的問:說!到底剛剛在做什麼重要的事?

 

她回答:在畫圖。

 

我接道:哼!還敢說!

 

她聽了很委屈的說:明明是你叫我說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la的探索 的頭像
    Bala的探索

    Bala的探索

    Bala的探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